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自助服務產品及自動售貨系統展圓滿閉幕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自助服務產品及自動售貨系統展圓滿閉幕

美通社新聞 2015-10-23 00:00

上海2015年10月23日電 /美通社/ --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自助服務產品及自動售貨系統展上海國際智能產業展歷時3天,於9月1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順利閉幕。展會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上海多媒體行業協會主辦,上海天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協辦,上海通信廣播行業協會、北京奧維智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商聯物聯網產業商會支持。

現場同期舉辦三大展會: 中國國際自助服務產品及自動售貨系統展、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及視聽集成技術展、中國智慧教育及在線課堂展。展會總面積20,000平方米,超過250參展企業。展會集展覽、會議、培訓為一體,精彩紛呈的現場互動體驗,讓展商、觀眾滿意而歸。


展會現場

展會期間共接待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台灣、日本、韓國、印度、泰國、新加坡、美國、菲律賓、澳大利亞、俄羅斯、阿聯酋、印度尼西亞、土耳其、巴西、英國、法國、埃及、加拿大、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德國、比利時、波蘭等77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內外觀眾共22,077人次,其中國內觀眾19,869人次,海外觀眾2,208人次。觀眾人數總人數較去年相比增長檯91%,海內外觀眾數量和國家數皆創下展會歷屆之最。這是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自去年合併收購上海國際智能展後,取得的巨大成功,也充分印證了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22年的豐富辦展經驗、專業的辦展模式和優秀的服務品質。

海外和港澳台的觀眾中,亞洲地區(除港澳台)占52.6%,港澳台占17.8%,歐洲地區佔地14.3%,北美占5.4%,南美占3.5%,非洲地區佔地3.3%,大洋洲占3%。海外和港澳台觀眾參觀排名前20的國家和地區為台灣、馬來西亞、香港、俄羅斯、日本、韓國、印度、泰國、新加坡、美國、菲律賓、澳大利亞、阿聯酋、印度尼西亞、土耳其、巴西、英國、法國、埃及、巴基斯坦。


展會現場

展會現場舉辦的四大論壇,聚焦行業熱點議題,近百位行業權威人士與上千位觀眾積極參與現場互動。

2015世界自助終端大會 -- 中國自動售貨行業年度風雲人物頒獎典禮,頒布了創新機型將、十佳職業經理人、行業風雲人物、行業終身貢獻獎等九大獎項。世界自動售貨大會、智能快遞櫃研討會邀請到美國自動售貨機協會代表 Jeff Parks 為國內觀眾分析美國2015-2016年自動售貨機運營商所面臨的挑戰,日本自動售貨機工業會社長竹田清昭先生帶來日本自動售貨行業現狀和中國自動售貨行業前景展望,速遞易市場拓展總監郭東峰先生就如何開拓智能快件箱行業為觀眾進行了詳盡的分享。常駐培訓人氣板塊中國自動售貨機學院公益培訓依然爆棚。中日自動售貨機產業國際交流會議第二輪順利開展,中日雙方就自動售貨機行業的問題做了詳細探討,現場觀眾紛紛駐足,反響熱烈。


展會現場

2015中國數字標牌大會覆蓋顯示、零售、廣告、軟件等行業,邀請到星際網絡、奧維智信、英特爾、飛利浦、巴士在線等多名國內外數字標牌行業專家蒞臨,探討數字標牌行業多元化發展和行業變革,不僅促進行業人士交流,更為行業未來發展指引方向。

2015中國智能產業及物聯網高峰論壇由上海市工商聯物聯網產業商會支持,探討智能產品和創新服務,邀請到工商業聯合會物聯網產業商會執行會長、物聯網產業商會智慧健康分會執行會長、物聯網產業商會智慧物流分會會長等帶來精彩演講,帶領華東區的物聯網企業相互學習交流,行業精英濟濟一堂,使觀眾深受其益。

2015中國在線教育高峰論壇

在9月16-17日邀請23位演講嘉賓,涵蓋在線教育技術專場、K12在線教育與教育信息化、在線教育平台運營、在線教育的現在與未來幾大板塊,作為華東地區極具影響力的智慧教育展會和論壇之一,引領和推動在線教育在國內健康和可持續發展。論壇兩天內近千位觀眾聽講,現場座無虛席。


展會現場

Smart Day 未來生活體驗館是今年首次推出的智能互動體驗區。聚焦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智慧餐飲、智慧交通五大板塊。正大廣場、樂視酒店、黃太吉、瑞其科技、信頤等強勢推出多種智能產品,讓觀眾親身體驗到未來衣食住行各方面。動態智能數位化櫥窗、透明 LED 幕牆、戶外3D投影、數字海報、自動點餐機等高新科技,讓觀眾意猶未盡。

展會主辦方與創猿社及 IC 咖啡聯手在現場搭建的「iFair+創意市集」,帶給智能硬件創業商尋找更多開放協作的機會,100位 VC 大咖親臨現場,搭建零距離互動生態圈。

相約2016滬深兩地聯動 

2016年展會將整合產業資源,以自動售貨機、自助終端、智慧教育、智能零售、智能酒店以及智慧社區等全新板塊模式,花開兩地,滿足不同層次的展商和觀眾需求。

上海展:2016年3月9-11日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深圳展:2016年10月12-14日 深圳會展中心

相信全新的面貌,專業的服務,「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自助服務產品及自動售貨系統展」與「國際智能產業展」會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

更多展會信息,歡迎訪問官方網站:www.ifairchina.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b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c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d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商貿展會,會議活動和 B2B 在線貿易採購平台的主辦機構,是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集團(UBM plc)在中國的中外合作企業,由上海華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和博聞亞洲有限公司聯合組建而成。

上海博華服務行業超過22年,為傢俱(傢俱/設備及原輔材料);酒店(酒店、商場、酒店傢俱、食品/飲料);裝飾設計(建材/衛浴、裝飾、工程與設計);休閒與遊艇(遊艇、休閒、尚品生活);清潔(環保環衛、洗滌、室內環境);藥品與食品(製藥原料、機械包裝設備、食品原料、營養保健品、澱粉);智能產業(智能自助終端、數字標牌、智慧教育);照明燈飾等八大領域提供一體化服務,共涉及62項國際性展覽活動,總展出面積達90萬平方米以及8個 B2B 在線交易平台網站和4本專業刊物,為來自全球的超過35萬採購人士創造貿易機會。公司在北京,廣州,中山古鎮均設有辦事機構,員工總數超過350人。

聯繫我們: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趙妍小姐
電話:021- 3339 2560
郵箱:grace.zhao@ubmsinoexpo.com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台股大怒神!盤中急殺千點歷史第二 分析師曝「2關鍵因素」

TVBS新聞網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9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