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在地優質餐廳 力推「高雄海味料理」

嚴選在地優質餐廳 力推「高雄海味料理」

民報 2015-10-28 00:00

「高雄市水產每年有81萬公噸,每年產值高逾338億以上,超過全國半數」,為行銷在地水產與漁產,高雄市海洋局力推「高雄海味」品牌,嚴選12家在地優質飯店與餐廳加入共同力推在地水產。高市副市長許立明今(27)日在發表會力推鮪魚、魷魚、秋刀魚、虱目魚、石斑魚等高雄五寶所烹製的「高雄海味」料理。
「高雄海味」限定餐點同時舉辦集章抽獎活動,為期1個月,集滿3個戳章即可參加摸彩,首獎獎品是iPhone 6S一支。
記者會由充滿高雄南部熱情的海味小廚娘為活動開場,各店家主廚以走秀方式展現自家的高雄海味料理,現場充滿著海味料理鮮甜撲鼻的香味。
為力推「高雄海味」品牌,海洋局嚴選12家在地優質飯店與餐廳加入共同力推「高雄海味」料理,今10月27日(二)在寒軒大飯店舉行發表會,海洋局指出,高雄市為台灣最亮眼的海洋城市,漁業資源相當豐富及多元化。為開發漁業產業新契機,為此推出「高雄海味」品牌。
「高雄海味」主要係鼓勵在地餐廳使用高雄在地水產食材,並選用具衛生安全之水產品,如產銷履歷、高雄水產品證明標章或其他具有食品安全管理相關證明等的在地食材,推出符合安全、美味健康的高雄海味料理,讓市民及外地遊客、消費者皆能品嘗到「高雄海味」料理。
海洋局表示,「高雄海味」料理餐廳募集活動一推出,在地業者反應熱烈,首波嚴選12家優質店家加入高雄海味料理店家行列,分別為寒軒國際大飯店、高雄商旅、台南擔仔麵、順億鮪魚專賣店、Happy J House、笑福庵日式料理、鐘庵日本料理、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音樂盒‧法式鄉村餐廳、不二壽司、漢來大飯店、河邊海鮮餐廳等,這些嚴選店家店內皆會有「高雄海味」的識別牌供民眾識別,民眾亦可上「高雄海味料理」臉書粉絲團查詢店家相關資訊。
另外,高雄市海洋局結合全市12家「高雄海味」餐廳,10月底起將舉辦來店點「高雄海味」限定餐點集章抽獎活動,為期1個月,集滿3個戳章即可參加摸彩,首獎獎品是iPhone 6S一支,希望吸引民眾多到高雄海味餐廳光顧,力挺在地漁產,相關活動詳情可上「高雄海味料理」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cmbmarine?fref=ts
(影音/陳俊廷攝)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