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OO直落三擊敗FNC晉級總決賽 將再上演夏季 LCK 對決戲碼!

韓國KOO直落三擊敗FNC晉級總決賽 將再上演夏季 LCK 對決戲碼!

魔方網 手機遊戲資訊站 2015-10-26 00:00
  今(25)日展開《英雄聯盟》 S5 世界大賽四強戰第 2 戰,由歐洲強權老牌戰隊 Fnatic 對上韓國 KOO Tigers。這場最大的看頭在於,後續總決賽會變成韓國主宰呢?還是歐韓大戰?倘若如果 KOO Tigers 勝出,將會重演「2015 LCK 夏季聯賽」的對決戲碼,雖然說本屆毫無懸念的冠軍會是韓國勁旅「SKT T1」奪冠,但是反觀若由 FNC 勝出,那麼將會是有別以往的對戰組合。
 
「Fnatic」 VS「 KOO Tigers」 Game 1

藍方 FNC,紅方 KO
BAN
藍:貪肯吉/慎/露璐
紅:剛普郎克/魔鬥凱薩/伊莉絲
 
PICK
藍:1.雷珂煞/2.凱南2.納帝魯斯/3.赫克林3.勒布朗
紅:1克黎思妲1.亞歷斯塔/2.雷玟2.札克/3.卡薩丁
  首先進入遊戲後,雙方以逆 EU 開局,KOO 居然選了札克做為 JG,FNC 在拉了一下下路兵線之後快速讓上路 Huni 回線,得到了一些經驗跟經濟的優勢。遊戲時間來到7分鐘,FNC 剛剛的快速上路回線得到了1K 的經濟優勢。
 
  在 9 分鐘時 FNC 率先破了上路 1 塔,赫克林跟雷玟在上路正對線。而 9 分 40 秒雷珂煞跟赫克林的 GANK 成功的擊殺了上路雷玟,順利拿下了首殺。遊戲時間來到 11 分全部人員利用傳送,在下路爆發了一波超大型團戰,中路勒布朗也移動跟上,FNC 以 3 換 4 局面結束。
  緊接著11分30秒KOO開始吃龍,在KOO拿下龍之後反而被FNC打了一波1換3。而15分時現在經濟FNC贏5K。緊接著16分30秒時FNC策畫一波下路塔殺,但是送了三個頭,結果下路塔也損失掉,而經濟面FNC贏3K的局勢,雙方人頭數來到 9:9 。
 
  在 19 分 30 秒 KOO一波下路 GANK,但是 FNC即時支援,以雙方 AD 死亡做為結束。20分40秒 KOO 吃下了第二條小龍。遊戲時間 23 分,雙方持平,FNC經濟贏3K。
  而 25 分 40 秒時,Huni 的赫克林以守護家園傳送四鳥,在中路抓掉了下路組合直逼巴龍,KOO為了守住巴龍不被吃,再一輪會戰,這個計畫讓 KOO 損失掉三個人,經濟FNC 贏 6K。
  在 28 分 30 秒時 KOO 吃了第三條龍,FNC 選擇推中上兩路的二塔。遊戲時間來到 29分時 KOO 守上路二塔殺了雷珂煞守住上路,但是中路二塔被推掉了。30 分時 FNC 中路打一波反而下水餃4換1,KOO 直接轉巴龍,經濟現在 FNC 贏 3K,人頭數 FNC 14 比KOO 15。
 
  32分 KOO 以巴龍BUFF威能推掉了中、下兩路的二塔,雙方經濟拉平。36 分時為了 KOO 的第四條龍 FNC在龍區建立視野時,被抓一波,KOO拿下了第四條龍,經濟現在 KOO 贏 3K,人頭數FNC 14 比 KOO 18。
 
  在 37 分雷珂煞偷紅被抓,KOO 直推中路兵營後轉巴龍,但是 FNC 以傳送打出一波 1 換 3 接著順利吃掉了巴龍。遊戲時間 40 分,FNC在有巴龍 BUFF 的情況下經濟贏 2K,人頭數 FNC 17比 KOO 20。
  42分時龍重生,為了 KOO 的第五龍,堅決打下這波會戰,雖然 FNC 吃下了龍,但是會戰被打出一波「ACE」,KOO 1 換 5 局勢,KOO 往中路直推,首先搶下一勝

 
「Fnatic」 VS「 KOO Tigers」 Game 2
藍方 KOO,紅方 FNC
BAN
藍: 勒布朗/露璐/雷珂煞
紅: 伊莉絲/剛普郎克/魔鬥凱薩
 
PICK
藍:1.貪肯吉/2.札克2.克黎思妲/3.菲歐拉3.維加
紅:1.艾希1.亞歷斯塔/2.阿祈爾2.史加納 /3.雷玟

  雙方正面開局,在 4 分 20 秒的時候上路打了一輪,回傳之後傳回上塔,之後不斷換血。6 分 30 秒,FNC 的史加納配合雷玟想要塔殺菲歐拉,但是沒殺到也沒人死亡,這波進攻以 FNC 的 GANK 失敗無人死亡做為結束。
  在 8 分 30 秒時 FNC 史加納跟阿祈爾入侵 KOO 的藍,但是維加跟菲歐拉來守,這波會戰維加拿到了史加納的人頭做為首殺,雙方中路有藍 BUFF。而 12 分時上路對砍,但是 Huni 最後閃現失敗被菲歐拉擊殺。雖然人頭數 KOO 2比FNC 0,但是經濟平局。
  而 15 分時 KOO 的札克總算出面 GANK 雷玟,FNC 立刻吃下第一條龍,接著全員轉轉中路,亞歷斯塔以閃現把維加從塔下一路推到中路。遊戲時間來到 19 分雙方經濟以 FNC小贏 1K,推塔數 KOO 1比FNC 2,人頭數 KOO 2比 FNC 1,雙方沒有更進一步動作。
 
  在 20 分 40 秒時雙方上路集合但是沒有發生戰鬥。而 21 分 30 秒 KOO 以傳送方式 GANK 發起進攻,擊殺了 FNC 3名成員,並且還推掉了上路二塔。經濟雙方平局,人頭數 KOO 5比 FNC 1。在 23 分時 FNC 吃掉第二條龍。
 
  當時間來到 24 分 30 秒巴龍前視野戰 FNC 被擊殺 3 人,KOO 直接開巴龍,剩下來的阿祈爾跟亞歷斯塔去擾亂對手,殺掉了克黎思妲守住了巴龍。雙方人頭數 KOO 9比 FNC 2,但是經濟平局。
 
  緊接著 27 分 KOO 推掉 FNC 中路一塔的同時,KOO 發動一波大型會戰,KOO 2 換 3。29 分 KOO 速吃巴龍,FNC 以艾希的 E 技能看到,但是這波巴龍會戰是 FNC 被 ACE做為結束,KOO 拿下上、中兩路兵營,經濟 KOO 贏 3K。
  36 分 30 分時 KOO 打算吃第二次巴龍,FNC 全力守住打了一波成功的會戰,拿下巴龍。在 FNC 成功的拖到了三路兵營重生,以巴龍 BUFF 推掉了 KOO 的中路二塔,轉上路二塔打了一陣之後 FNC 撤退。雙方經濟平局。
  41分  FNC中路集結,但是 KOO 的菲歐拉上路分推讓中路無法開戰,42 分 30 秒KOO 中路推進之後轉做巴龍視野。44 分巴龍前會戰,阿祈爾直接蒸發,KOO 0 換 4一波往中推進,整體人頭數 KOO 32 比 FNC 8,KOO 在奪下一勝。
 
「Fnatic」 VS「 KOO Tigers」 Game 3
藍方 FNC,紅方 KOO
BAN
藍:貪肯吉/慎/維加
紅:剛普郎克/魔鬥凱薩/伊莉絲
 
PICK
藍:1.雷珂煞/2.瑟雷西2.奧莉安娜/3.希維爾3.雷玟
紅:1.亞歷斯塔1.露璐/2.李星2.艾希/3.赫克林
  雙方正開局,這次上路選角是第一場的相反,教學場的意味濃厚。在 7 分時瑟雷西用臉看草叢看到亞歷斯塔,加上雙方 JG 在支援,引發了下路一波會戰,上路傳送下路但是取消,無人傷亡。
  KOO 的 JG 李星入侵 FNC 藍 BUFF,雷玟跟雷珂煞抓到李星,雙方中路支援,最後追擊被赫克林開大反殺了雷玟,拿下首殺。FNC 以希維爾優勢拿下了 KOO下路一塔,但是 KOO 的露璐傳送下路成功抓掉了亞歷斯塔,KOO 也推掉了 FNC 下路一塔。
  遊戲時間來到 12 分 FNC 上路 3 打 1 反被赫克林殺掉雷玟推掉上路一塔,這波進攻 FNC 大敗。人頭數現在 FNC 0 對 KOO 3,經濟差 KOO 贏 2K。在 13 分 30 秒掉中路奧莉安娜吃到艾希大絕的冰箭被李星用大絕踢一波直接擊殺。
  緊接著 15 分時中路大型會戰,雙方上路交換人頭,人頭數 FNC 1 對 KOO 5,經濟差 KOO 贏 2K。在 16 分 30 秒時希維爾被抓,KOO 一輪 CC 秒殺,之後會戰又被赫克林大絕打了一波, KOO 1 換 3,人頭數來到了 FNC 2 對 KOO 8,經濟依然 KOO 贏 2K,
  在19 分的時候 KOO 悠哉的吃掉了第一隻龍,之後 FNC 抓到入侵野區的 JG,但是接下來的會戰被 KOO 打了1換4,人頭數來到了FNC 4 對 KOO 12,經濟 KOO 贏 5K。
  22分 30 秒時 FNC 中路二塔之後亞歷斯塔進場,同時 FNC 的中路被抓掉,推掉FNC 中路二塔的 KOO 轉打巴龍,FNC 在守這個巴龍時遭遇反殺損失兩名成員,KOO第二次成功吃掉巴龍。
  在遊戲時間 24 分時雙方人頭數 FNC 4 對 KOO 16,經濟 KOO 贏近 10K,KOO有巴龍 BUFF,拆光 FNC的三路外塔。而 25 分 40 秒赫克林單推下路兵營塔,雷玟守不住被拆塔的同時被開一波會戰,KOO 順勢拿下中、下兩路兵營。
  遊戲時間來到 28 分 KOO 逼上路兵營之時 FNC 反打了一波,KOO 1 換 3 但是成功拿下上路兵營。本次巴龍BUFF +4503,經濟 KOO 贏 10K,人頭數 FNC 7對 KOO 19。緊接著 30 分 KOO 以三兵營的優勢之下,在 FNC 主堡內打了一波「ACE」,最終KOO 順利推掉主堡比賽結束。
  KOO 以直落 3 擊敗 FNC挺進總冠軍賽門票,本次 S5 冠軍賽將重演韓國 LCK 夏季聯賽對決戲碼,而 KOO 要再次面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未吞下一敗的韓國聯賽霸主SKT。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戰預定將於(31)日晚間 8 點開打!屆時將再次上演夏季 LCK 對決戲碼,奪冠劇本是否會被改寫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直播頻道


※《英雄聯盟》 韓國SKT直落3擊敗OG 以12連勝姿態挺進冠軍戰
※閃電狼遭遇歐洲強隊OG落敗 無緣晉級四強!
※台灣AHQ最終遭韓國SKT以3:0擊敗 止步於八強無緣晉級!

※觀看更多產業新聞




原文出處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穀雨」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 7生肖盆滿缽滿
「穀雨」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 7生肖盆滿缽滿

品觀點傳媒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比邦克列酸更危險! 不明中藥恐含第一級致癌物「馬兜鈴酸」

健康醫療網

謝和弦火大再開戰!又爆有人邪門性癖「喝我的尿」 驚曝「有大麻」諷:尿療法
謝和弦火大再開戰!又爆有人邪門性癖「喝我的尿」 驚曝「有大麻」諷:尿療法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