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勇奪JNA大獎六項殊榮亞洲稱冠

中國勇奪JNA大獎六項殊榮亞洲稱冠

美通社新聞 2015-11-03 00:00

香港2015年11月3日電 /美通社/ -- 多家中國珠寶及寶石製造商在第四屆 JNA 大獎從眾多優秀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延續往年佳績於各獎項類別上大展光芒。


JNA大獎

 

有「珠寶界奧斯卡」美譽之稱的 JNA 大獎,今年共有超過90家來自中國、韓國、泰國、越南、印度、英國、澳大利亞等10多個國家高質素的企業及業者參與角逐,當中49名成功入圍,分別代表31間公司。經過評審團嚴格的甄選後,中國最終成為大贏家,在16個類別中勇奪六個重要獎項,獲獎數量稱冠。

本年度中國得獎者如下:


  1. 年度傑出企業大獎 - 中國內地深圳百泰集團
  2. 年度創新企業大獎深圳市聯合藍海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3. 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深圳市星光達珠寶首飾實業有限公司
  4. 年度製造商大獎 - 素貴金屬首飾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5. 年度網絡平台零售商大獎珂蘭鑽石
  6. 年度傑出青年企業家大獎 (40歲或以下)薛焜 -- 深圳市寶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

(左上起) 深圳百泰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周燦坤先生、深圳市聯合藍海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代表王彤夫人及深圳市星光達珠寶首飾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暢偉先生,(左下起) 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煥堅先生、珂蘭鑽石CEO曹宏志先生及深圳市寶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總裁薛焜先生

JNA 創刊人暨亞洲博聞珠寶業務拓展總監及 JNA 大獎評審團主席周美麗說「這些得獎者充分反映了中國珠寶業龐大的發展潛力,並進一步奠定其在國際珠寶市場的重要地位。作為 JNA 大獎主辦單位,我們衷心祝賀各獲獎的中國傑出企業和業者,望來年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深圳市寶福珠寶首飾有限公司總裁薛焜先生說:「獲得具有國際珠寶業影響力的 JNA 大獎對我們而言意義重大,除了是一種肯定,也給予我們一個展示實力的平台,與此同時能夠凸顯世界級中國珠寶品牌的競爭力。」

星光達繼20132014年連續獲得『年度製造商大獎 - 寶石鑲嵌首飾』後,2015年首次摘下『可持續發展企業大獎』。深圳市星光達珠寶首飾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暢偉先生指:「JNA 大獎的權威性、公正性和高端性獲得業界一致認可,得此獎項奠定了星光達在可持續發展的經營方針上有一定的軟實力。」

深圳市聯合藍海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彤先生表示:「JNA 大獎鼓勵珠寶界各同業實踐最佳實務典範、並引領行業邁步向前。此項榮譽進一步加强我們的决心,矢志繼續領先同儕、敢於創新。」

深圳百泰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周燦坤先生說:「非常感謝評委對我們的肯定,對於百泰來說,贏得 JNA『年度傑出企業大獎』不單是一個榮譽,更是一種鼓勵及鞭策。」

珂蘭鑽石 CEO 曹宏志先生指:「能獲頒『年度網絡平台零售商大獎』,確實是 JNA 大獎以及珠寶界對於整體中國電商企業的認可,除此之外,團隊多年來的努力也終得到市場的肯定。」

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煥堅先生指:「甘露集團此次榮獲 JNA『年度製造商大獎 - 素貴金屬首飾』,是業界對我們作為全球珠寶供應商的生產、設計和技術創新能力賦予高度肯定。」

評審團由五位業界權威組成,包括世界黃金協會遠東區資深顧問鄭良豪先生、責任珠寶業委員會主席高偉政先生、上海鑽石交易所總裁林強先生、美國寶石學協會 (GIA) 印度及中東分會常務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及 Suwa & Son, Inc 主席諏訪恭一先生。

作為亞洲區首屈一指的珠寶界盛事,JNA 大獎旨在嘉許及表揚對亞洲珠寶及寶石業作出貢獻和表現卓越的企業和業者。本年度 JNA 大獎頒獎典禮暨晚宴於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舉行,並有超過5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同業和嘉賓出席。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和力拓鑽石自2012年 JNA 大獎創辦以來,以首席合作夥伴身份共同推動珠寶及寶石行業追求卓越、創新和成就。今屆聯袂五家榮譽合作夥伴,包括 Diarough 集團、固寶琳集團  (Gubelin Group)、以色列鑽石行業協會、上海鑽石交易所及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戮力同心繼續支持 JNA 大獎。

2016年度 JNA 大獎各獎項類別名單,將於11月公佈,敬請密切留意。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JNA 大獎的資訊及歷屆得獎者名單,請瀏覽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聯絡:

JNA Awards Marketing
UBM Asia (Hong Kong)
+852-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編輯垂注:

1.關於 JNA亞洲珠寶英文版 (http://www.jewellerynewsasia.com/)

JNA 是 JNA 大獎的主辦單位及亞洲博聞珠寶出版部的旗艦刊物。於1983年創立,JNA 以亞洲市場為報導焦點,致力為讀者提供最可靠的國際珠寶業界消息、以及緊貼寶石、珍珠及科技的最新動向和深入的專題報告。

2.關於首席合作夥伴

2.1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 (http://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珠寶商之一,銷售額高踞首位,於2011年1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現為恒生神州 50 指數及恒生中國內地100指數的成份股。

集團標誌性品牌「周大福」廣獲認同為信譽及正貨的象徵,並以產品設計、品質及價值聞名。收購國際知名奢華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更進一步鞏固集團為鑽石專家的行業地位。

集團擁有龐大的零售網絡,包括2,270個遍佈大中華區、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與美國的周大福及Hearts On Fire零售點,覆蓋近500個城市,以及透過自營周大福電子商務旗艦店及於多個網購平台開設周大福網店而迅速強勢發展的電子商務網絡。

集團發展成熟的垂直整合業務模式,能有效和謹慎監控集團的整體業務運作,包括原材料採購、設計、生產、以及在龐大的零售點與電子商貿網絡進行之市場推廣與銷售活動。

2.2力拓鑽石 (http://www.riotintodiamonds.com/)

力拓鑽石從勘探到產品銷售及推廣都提供一站式服務,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原石生產商之一。在國際鑽石市場享有重要地位,坐擁澳洲阿蓋爾礦 (Argyle) 100%的股權,加拿大大衛科礦 (Diavik) 60%的股權,辛巴威姆羅瓦礦 (Murowa) 78%的權益以及位於印度的一個世界級鑽礦項目。

力拓鑽石出產的原石經過分揀和處理後在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銷售和行銷總部準備出售,並通過設在香港、孟買和紐約的代表處分銷全球。該公司還擁有切割及拋光工廠為出產自阿蓋爾礦場的罕見粉鑽作加工。力拓鑽石是金伯利進程 (Kimberley Process) 的主要支持者,以及是責任珠寶業委員會 (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的創始會員之一。

3.關於榮譽合作夥伴

3.1 Diarough (http://www.diarough.com/)

Diarough Group 於1975年在比利時安特衛普成立。該集團在印度丶泰國及博茨瓦納均擁有鑽石加工廠,並於世界各地設有銷售辦事處。Diarough 及其分公司是全球最重要和舉足輕重的鑽石商之一,深受業內人士推崇。

Diarough 深信,長遠而健康的夥伴合作關係建基於互信,積極為客戶尋找解決方案丶開展發展機會,持續為客戶提供創新產品及無微不至的服務。

該集團的珠寶公司 UNI-Design,歷年來創作過無數珠寶精品,以精湛工藝見稱,且屢獲設計大獎,作品深受知名人士鍾愛。

Diarough 超過3,500名員工竭誠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鑽坯貿易丶切割丶打磨及珠寶製造,並為全球的零售商丶國際品牌及私人機構提供市場策劃工作。Diarough 透過結合創新科技及現代化管理,以傳統的精湛工藝,貫徹始終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品質及服務。

3.2固寶琳 Gubelin (http://www.gubelin.com/)

自1854年創立至今,固寶琳 Gubelin 致力追求卓越,提供最優質的珠寶、寶石及腕表。憑藉豐富的鐘錶藏品及經典的珠寶系列,家族企業在瑞士各黃金地段包括:琉森、蘇黎世、巴塞爾、伯恩、盧加諾、聖莫里茲以及日內瓦均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固寶琳於2013年進駐香港,開設了亞洲首家預約式珠寶店。

除了經營珠寶零售及高級珠寶訂制業務外,固寶琳集團設立固寶琳學院及固寶琳 Gubelin 寶石鑒定所。固寶琳寶石鑒定所總部設於瑞士,是一所歷史最悠久、最受尊崇的的國際級鑒定所之一。自上世紀二十年代以來,其不斷為批發商、拍賣會、皇室成員和收藏家提供專業的寶石鑒定服務。

3.3 以色列鑽石行業協會 (http://www.israelidiamond.co.il/)

以色列鑽石行業協會是代表著以色列鑽石業的非牟利組織。它肩負起技術研發、市場推廣及公關、促進本地生產、職業培訓及安全事宜諮詢等重要功能。除了發展現有市場,以色列鑽石行業協會也為以色列鑽石開拓新市場。

為了更進一步推動以色列鑽石業界,讓以色列成為全球交易及製造業的主要樞紐,協會籌辦以色列鑽石展館參與全球大型珠寶展和其他於展覽期舉辦的宣傳活動。

以色列鑽石行業協會在香港設有分公司,聯繫亞洲交易市場。

3.4上海鑽石交易所 (http://www.cnsde.com/)

上海鑽石交易所是經中國國務院批准成立、中國大陸唯一的鑽石進出口交易平臺,按照國際鑽石交易通行的規則運行,為國內外鑽石商提供一個公平、公正、安全並實行封閉式管理的交易場所。

鑽交所于2000年成立,是一個實行會員自律管理的非營利機構,也是世界鑽石交易所聯盟的成員之一。

3.5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gdland.com.hk/tc/)

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是廣東省最大規模的境外綜合性企業集團-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企業。

粵海置地主營商業地產創新模式的城市綜合體、產業商貿綜合體的開發、營運管理及投資業務,為粵海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實施商業地產、綜合體項目發展戰略的重要平臺。

粵海置地的旗艦項目 --「深圳布心項目」,位於深圳市中心羅湖區布心片區,緊鄰中國最著名的珠寶產業集聚基地 -- 深圳水貝黃金珠寶集聚基地,佔地總面積約為8.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預計將超過70萬平方米,將建設成為一個規模龐大,集珠寶原材料交易、展示銷售等多種功能的黃金珠寶主題綜合體項目。粵海置地立志把深圳布心項目打造大中華地區乃至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黃金珠寶首飾商貿平臺和國際交流平臺。

4.關於亞洲博聞 (http://www.ubmasia.com/)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隸屬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公司 (UBM plc),是亞洲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也是中國、印度和馬來西亞市場之最大的商貿展會主辦商。亞洲博聞擁有強大的國際網路,總部設於香港,子公司遍佈亞洲、跨足美國,於24個主要城市設30個辦事處及聘用1,300名員工。

亞洲博聞服務行業逾30年,產業覆蓋20個市場領域,包括230個商機勃勃的展覽會及高級別專業會議、21本高質專業雜誌,以及營18個全年無休的在線產品,為來自全球超過2,000,000名參展商、買家、會議代表、廣告商及讀者提供高效益的商業配對、優質的行業新聞及網上貿易網絡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務。

中國、東南亞地區和印度的商貿會展業發展速度領先全球,亞洲博聞積極在這三個市場拓展業務。博聞中國在中國內地多個主要城市設11個辦事處,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古鎮和深圳,主辦90個展覽和會議。亞洲博聞在東盟地區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新加坡、越南和菲律賓設辦事處,主辦逾40個展會。而亞洲博聞在印度孟買、新德里、班加洛和欽奈的專業團隊每年主辦40個展覽和會議。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2/8521507370-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2/8521507370-b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8/8521505359LOGO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熱門文章
76歲雷洪重現經典「恰恰」爆橘拳 自曝天天靠「這一招」養生補腎
76歲雷洪重現經典「恰恰」爆橘拳 自曝天天靠「這一招」養生補腎

年代MUCH台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中天新聞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記者爆料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寶林茶室中毒案致命真相曝光!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教授:全身細胞迅速失能
寶林茶室中毒案致命真相曝光!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台大教授:全身細胞迅速失能

中天新聞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記者爆料網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今周刊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CTWANT

5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