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生命15年首9個月新加坡、印尼及泰國之合約銷售貢獻增至18.3%

富貴生命15年首9個月新加坡、印尼及泰國之合約銷售貢獻增至18.3%

美通社新聞 2015-11-25 00:00

香港2015年11月25日電 /美通社/ -- 富貴生命國際有限公司(「富貴生命」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編號:1438)今天宣佈其截至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二零一五年九個月」)之未經審核合約銷售。

於二零一五年九個月,來自新加坡、印尼及泰國之銷售對本集團整體合約銷售的貢獻持續增加,較去年同期(「同比」)提升4.5個百分點,由13.8%增加至18.3%。

本集團的合約銷售以馬來西亞令吉計算(「以令吉計」)同比增加11.2%至552.8百萬令吉,在全部四個營運國家均錄得增長。受美元兌令吉升值影響,合約銷售以美元計算(「以美元計」)減少4.7%至146.2百萬美元。

二零一五年九個月的墓地合約銷售,較截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二零一四年九個月」)增加4.4%(以美元計)及21.7%(以令吉計),主要由於(1)馬來西亞的大山腳及古來;(2)印尼及(3)新營運的泰國Nirvana Memorial Park的銷售增長。

龕位銷售同比增加19.9%(以美元計)及39.8%(以令吉計),主要得益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新營運的Nirvana Center Kuala Lumpur的銷售增長。

墓穴設計及建設服務及其他合約銷售下跌,主要由於在二零一四年連同農曆雙春潤年為預售墓穴建設理想時機的推廣活動。

殯儀服務的合約銷售由於令吉弱勢同比減少5.0%(以美元計),但以令吉計同比增加10.8%,主要由於預售殯儀服務的平均售價增加。

預售銷售佔本集團整體合約銷售的百分比持續增長,由83.8%同比增加2.0個百分點至85.8%。二零一五年九個月的預售合約銷售金額為125.4百萬美元或474.1百萬令吉,同比減少2.5%(以美元計)或同比增加13.7%(以令吉計)。

富貴生命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丹斯里拿督鄺漢光表示:「儘管市場狀況充滿挑戰,我們於馬來西亞本地市場及各海外市場,仍能取得堅實的增長。預售產品貢獻持續增長,我們樂見並感到鼓舞,因這印證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發展預售市場的努力。展望今年餘下時間,我們預期來自強美元的貨幣匯兌負面衝擊,將繼續影響我們於各個國家的業績。儘管如此,我們具歷練和充滿幹勁的管理團隊,將一如過往,在二零一五年餘下的月份,繼續提升富貴生命的市場份額,對此我們是充滿信心的。」

若有垂詢,請聯絡:
iPR奧美公關
譚寶瑩╱陳君柏╱梁頌林
電話: (852) 2136 6182╱2136 6955╱2169 0646
傳真: (852) 3170 6606
電郵: nirvana@iprogilvy.com

有關富貴生命
根據Frost & Sullivan,以合約銷售額、收入及土地儲備計算,富貴生命於二零一三年為亞洲最大的綜合殯葬服務供應商。該公司按即用和預售需要,提供殮葬及殯儀服務及產品,戰略地針對殯葬服務市場中高端市場領域。二零一三年,富貴生命為馬來西亞最大的殯葬服務供應商及新加坡唯一的商業骨灰龕營運商。現時,該公司透過位於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及泰國的12座墓園、14座骨灰龕設施、六個實地火葬場及兩間殯儀館的網絡,提供綜合的尊貴殯葬產品及服務。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