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黃河聯手爆料詭故事【紅衣小女孩】之「詭話連篇」三連發之(1)幕後詭事 (2)詭影大搜集(3)紅衣詭影

許瑋甯、黃河聯手爆料詭故事【紅衣小女孩】之「詭話連篇」三連發之(1)幕後詭事 (2)詭影大搜集(3)紅衣詭影

威視電影 2015-11-26 13:05

 【紅衣小女孩】之詭話連篇特別節目 第3集:紅衣詭影

 

 

仿「玫瑰之夜」推靈異恐怖特輯!許瑋甯、黃河聯手爆料詭故事!

【紅衣小女孩】拍攝遇怪事   攝影師直擊許瑋甯遭詭影入鏡嚇壞劇組!

改編轟動全台真實靈異事件、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黃河、許瑋甯、劉引商、張柏舟等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的恐怖新片【紅衣小女孩】,電影公司為了這部全新型態的恐怖國片賣力造勢,不僅上映前推出包括恐怖屋體驗、手指餅乾、紅衣小女孩造型蛋糕、御守等各式與眾不同的特殊宣傳手法吸引目光外,更特別推出網路靈異特輯節目,從佈景到節目拍攝與後製,全特地仿照台灣收視率最高的靈異節目「玫瑰之夜」,製作三集【紅衣小女孩】「詭話連篇」特別節目,男女主角黃河、許瑋甯更親自登場分享靈異故事、詭照片和魔神仔的由來。而錄影時,女主角許瑋甯更自爆自己拍戲過程時,被攝影師直擊自己身後有詭影入鏡一同演出的靈異怪事,而有靈異體質的男主角黃河更加碼透露,拍戲時下榻的住房,聽見瑋甯房間有怪聲,接二連三的詭異事件,讓膽小的瑋甯直呼「太可怕了」!

「玫瑰之夜」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廣為人知的靈異節目,自1991年首播以來創下驚人的高收視率,節目播出長達八年,節目中的「鬼話連篇」單元最受觀眾喜愛,隨後興起一波「神出鬼沒」、「鬼影追追追」等靈異節目熱潮,為了喚起觀眾對舊時靈異節目的氛圍 ,因此電影宣傳團隊特別仿造了有台灣靈異節目始祖之稱的「玫瑰之夜」節目佈景,錄製三集【紅衣小女孩】之「詭話連篇」特別節目,並請到電影男女主角許瑋甯、黃河擔綱節目佳賓,錄製出三集【紅衣小女孩】之詭話連篇特別節目,為此製作團隊特別精心準備,佈景中搬來復古大屏風、竹籐桌椅、大量芒草等道具,現場還狂噴乾冰營造陰森氛圍,逼真程度讓擔任嘉賓的許瑋甯和黃河一到現場大吃一驚,兩人直呼和當年收看的「玫瑰之夜」完全一模一樣,錄影時更笑說「超有FU」!首集將由兩位主演分享自身曾聽過的靈異故事,還有精選自官網募集而來的鬼故事,加上兩位主演親身經歷的電影拍攝現場怪談;第二集將分享由宣傳團隊挑選了數張在網路上流傳的靈異照片;最後一集則是討論台灣的魔神仔傳說以及兩位主演聊到多年來在片場的詭異經歷,許瑋甯在本集錄製中憶起當時,數次全身起雞皮疙瘩,使得現場氣氛詭譎。

特別的是,由於【紅衣小女孩】電影從籌備到後製過程中怪異接連不斷,許瑋甯在節目中特別自爆自己在墾丁拍森林戲時,竟遭到攝影師「直擊」自己身後有詭影入鏡:「攝影師突然生氣指著前方大喊:『後面有人穿了,為什麼沒清場?』結果此話一出後,所有工作人員一陣靜默,沒人敢說話,因為身後的那個位根本不可能有人,最後把錄影畫面回放看也沒看到任何人,真的非常可怕!」除此之外,擁有靈異體質的黃河也特別加碼透露,在墾丁拍攝時剛好住的房間在瑋甯的房間正下方:「我住的房間剛好在瑋甯的下方,當我們拍到深夜收工時,我回到房間準備要睡覺,卻一直聽到樓上傳來咚咚咚的聲音,我心想瑋甯他們還真有活力,這麼累了還有力氣玩樂,結果等到傍晚上工時,我就問瑋甯說:『你們昨天在幹嘛啊,收工竟然還有力氣趴踢』,結果瑋甯回我說,沒有啊!我們一回到房間就睡了!」兩人當下聽完馬上都害怕得再也不敢提這件事情!


第二集



 

第一集

 

 


相關報導:

 

【紅衣小女孩】 許瑋甯潔癖倒臥血泊10小時  血黏全身超痛苦

每天素顏上陣崩潰痛哭   掛保證憔悴面容黑眼圈純天然

改編轟動全台真實靈異事件恐怖新片【紅衣小女孩】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黃河、許瑋甯、劉引商、張柏舟等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演出女主角的許瑋甯近來演技表示備受注目,尤其在本片中表現更加出色,在電影【紅衣小女孩】中有場「血床」的戲讓她潔癖的她飽受折磨,整個人倒臥在血泊中長達10多個小時,拍攝血漿遇冷就像三秒膠一樣黏上身,許瑋甯形容:「就像幾萬顆糖融化在身上一樣,非常噁心!因為我有潔癖,因此從傍晚拍到半夜,整張床和身上全是血漿,恨不得趕快清乾淨,真的超痛苦!」而許瑋甯本人也坦承這是她有史以來拍得最苦的戲,原本都上妝拍戲,拍到後半段憔悴崩潰上山戲部分,她索性完全不化妝上陣,完全不怕自己在大銀幕素顏。她笑說:「一開始還要補黑眼圈,拍到後面不用補就有自然黑眼圈,每天到現場馬尾一綁就可以開拍。」

【紅衣小女孩】幕後花絮許瑋甯之血床篇:

 

片中,女主角許瑋甯在片中飾演一個外表獨立內心卻寂寞的女生,整部片中許瑋甯不是在哭就是被嚇,中後段甚至要獨自進入森林中尋找奶奶及男友黃河,不論在演技或體力上都相當吃力,尤其電影中有場「血床」的戲,拍攝現場瑋甯必須整個人倒臥在整攤道具血泊中,那場戲整整拍了10個小時,必須讓血一遍又一遍地流滿全身,而且為了拍攝特寫鏡頭,必須要在屁股到大腿間黏一條細管,可讓血可以像湧泉般不停湧出,最後為了讓畫面中的瑋甯看起來很像是被血捆住,工作人員甚至還在她身上纏滿絲襪後再潑血,並且還用釘書機將絲襪固定住,想起這場戲瑋甯表示簡直是場惡夢,由於她私底下其實極度潔癖,看到桌上有水漬就一定要擦乾淨,所以拍攝那場戲對她而言,不論心身都超級折磨,瑋甯憶起那場戲說:「尤其冷氣一吹後,血漿就像是三秒膠一樣,全身只要有沾到血的地方就變得很黏很黏,就像幾萬顆糖融化在身上一樣,非常噁心,對有潔癖的我來說,真的是無比折磨!」

 

 電影【紅衣小女孩】中,許瑋甯飾演的怡君在面對一連串的恐怖怪事後,必須演出情緒緊繃近崩潰狀態,為了演出憔悴感,許瑋甯竟大膽提議不化妝全素顏上陣演出的想法,對於自己大銀幕完全露出赤裸臉龐一點也不介意,她笑說:「對我來說,能更符合劇中角色的樣子,素顏反而更能做到怡君這個角色的情緒狀態,因此每天一到現場,我只要馬尾一綁就可以開拍,反而超方便的。」此外,後段拍攝森林戲時,工作人員和演員日夜完全顛倒,每天傍晚拍到隔天清晨,許瑋甯笑說:「拍到後來每個人都像陽氣被吸乾了一樣,大家臉都是凹的,都不知道是鬼可怕還是人可怕了?到了殺青那天當現場工作人員大喊『殺青了!大合照』時根本沒人動,大家都處於失魂狀態。」許瑋甯坦承電影【紅衣小女孩】是他拍過有史以來最累的一部,每天都期待導演喊收工,「最後那段時間,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睡前互貼痠痛藥膏,互發養肝丸吃的時候。」然而,導演程偉豪對瑋甯更是表現讚不絕口,「她表現非常敬業也很專業,每天到現場時她都已經在那個狀態內,每一個驚嚇鏡頭開拍前,她都會讓眼睛充滿淚水,這讓整體的效果更加完美。」

 

全新跨國型態的正宗恐怖片【紅衣小女孩】電影描述阿偉(黃河 飾)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與奶奶(劉引商 飾)相依為命,每天超時工作賣房子,夢想早日與女友DJ怡君(許瑋甯 飾)結婚。有一天,奶奶卻離奇失蹤了,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當奶奶終於尋獲時卻換阿偉失蹤了…。怡君發現這一切的謎團,都和流傳多時的靈異傳說「紅衣小女孩」有關。為了尋找男友,怡君與搜救隊前往山林,卻發現了最恐怖的真相 …

【紅衣小女孩】將於11月27日全台驚嚇上映,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紅衣小女孩】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galongmovie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