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熱鬧 民國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張耀元總部成立

溫馨熱鬧 民國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張耀元總部成立

台灣好新聞 2015-11-29 00:00

記者鄭富瑞/彰化報導

彰化柯文哲之稱的彰化市、花壇、芬園選區立委候選人張耀元醫師29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上千民眾到場支持,現場安排八歲小鼓手黃升之外,更請來彰基急診室護理師暨超偶第三屆前十強溫暖女聲杜寶珍現場高歌相挺。民國黨政策會首席顧問也是國立交通大學前副校長許千樹教授以及彰化在地教育界前輩李福源校長特地前來站台相挺。現場更有張醫師的母校中山醫學大學學弟妹,組成中山醫後援會高舉加油牌支持。行程滿檔的民國黨主席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也特地拍攝影片為張耀元醫師加油打氣。

民國黨主席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宋瑩配成立大會之後,全台灣走透透,行程滿檔,當天更是多位候選人舉辦成立大會,徐欣瑩主席雖然無法到場讚聲,但特地拍攝影片台語國語雙聲帶為張耀元醫師加油打氣。超偶第三屆溫暖女聲杜寶珍同時也是張耀元醫師在彰基急診室的同仁,杜寶珍表示「很佩服耀元的參選勇氣,所以能做的就是支持。因為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不論結果如何,有勇氣有目標有志向就該支持!」



整個成立大會從熱情活力轉成溫馨感人,張耀元醫師的家人到場支持更上台相挺,講述家人對於張醫師從政的不捨,當時聽到這個決定時,張爸爸更激動地表示「作一位醫生好好的,為什麼要去淌政治這個混水?」張媽媽不捨但卻總是默默地觀察張耀元的粉絲專頁,默默地分享,並間接地與張爸爸溝通,敘述孩子一步一腳印在彰化服務的足跡,才讓張爸爸從反對到接受,再到了解孩子的心是這麼樣地善良,且是一顆博愛的心,為了國家百姓願意奉獻的心,嘴硬心軟在心中決定成為張耀元最強的靠山。

張耀元醫師表示:選擇急診科,是因為本著一顆想救人的心,就跟當初選擇醫學系一樣,而急診科面對的都是最緊急且危及生命的人,救一個就是救一個家庭,在急診科的五年生涯中,看盡無數病苦,人生百態,強烈感受到小老百姓面對大環境的無力及無奈。醫師只是一名醫師,不可能從體制、政策、司法去改善,真正解決造成人民痛苦的根源。因此決定勇敢站出來走一條最難的路,用最實際的方式守護彰化所愛的故鄉。

張耀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井然有序,且由於感念國父 孫中山先生從醫人到醫國的情操,以及國父創建中華民國的博愛精神,民國黨青年軍充滿活力舞蹈表演,紅遍全台的民國黨黨歌,現場旗海飛揚,民眾與台上的互動好不熱絡,整個成立大會活動充滿青年朋友活力地加油聲以及老人們殷切期盼改變的眼神。現場可以感受到整個團隊一定要打贏這場仗的決心,若真能如願成功,勢必將在彰化政治史上寫下紀錄,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