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紅地毯最美女星學光澤妝容打造技巧

跟紅地毯最美女星學光澤妝容打造技巧

Wow!NEWS新聞網 2015-12-14 00:00

bnt新聞訊 12月是終結一年中在影視歌等各領域中明星們表現的各種頒獎典禮舉辦的月份。
 
不久前第七屆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net亞洲音樂大獎”(2015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頒獎典禮在香港舉行。此外,青龍電影獎、大鐘獎等也如期舉辦。最大的獎項最後花落誰家是頒獎典禮中最被矚目的焦點,但紅地毯上的明星們的裝扮也成為了各大網站賺點擊率噱頭。
 
可謂完美無暇的人氣明星們,華麗的禮服加上光澤無暇的妝容令她們神采奕奕。女星們充滿光澤的妝容有何打造技巧呢?下面就為你一一揭曉。
 
光澤底妝
 
 
紅地毯上的女星有著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無暇卻又充滿光澤的肌膚。令她們的形象更顯高貴,更顯神采奕奕。
 
同時,有暗有明的小巧臉型也是亮點之一。秘訣在於懂得正確使用陰影及高光產品將臉型打造得更加“玲瓏有致”。
 
明星們的光澤美妝打造技巧
 
女星們的光澤底妝沒有人為的刻意,都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的。因此,在選擇底妝產品時,建議選擇有遮瑕功效的同時還含有護膚功效,才可打造出輕薄且無暇的完美底妝。
 
若想打造出女星們專屬的光澤輕薄底妝,那就不妨聽聽韓國知名化妝品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為你的提供的美妝技巧。
 
STEP 1 基礎護膚
 
在上妝前進行細致的基礎護膚可為肌膚打造出一層堅實的保濕膜,還可有效持久美妝。若想打造出充滿光澤的健康肌膚,保濕是關鍵。為避免給肌膚增加負擔,建議選擇一款將多重功效集一身的all-in-one型產品,為肌膚打造一層堅實的保濕膜。
 
在上妝前,使用all-in-one型lifting面霜均勻且輕薄地,伴隨按摩式的塗抹在面部肌膚上,可打造出散發光澤卻無凝結的光滑底妝。
 
too cool for school Egg Mellow Cream,該產品可為肌膚補充所需的三大營養及膠原蛋白纖維與其他營養成分的5in1的all-in-one產品。以含有98%純度的膠原蛋白纖維可為肌膚充足所需的水分,按摩式的塗抹還可有效提升肌膚彈力。
 
STEP 2 肌膚表面
 
若想打造出散發自然光澤的底妝,選擇一款保濕功效卓越的粉底產品是關鍵。在使用的瞬間即可為肌膚打造出一層自然的保濕膜的,並同時含有阻擋紫外線等多重功效的粉底產品是首選。若有較為明顯的面部瑕疵時則需要遮瑕膏加以遮蓋。 利用高光產品打亮後,再將腮紅產品輕輕塗抹在兩頰處,令妝容生機活力。
 
若想打造出更自然的光澤美妝,在選擇高光產品時,應留意產品的質地。尤其是高光產品的粒子的大小直接影響著美妝呈現出的效果。若由三種相近的顏色組合而成的高光產品,可根據膚色調和出更自然的色彩。
 
若搭配精油產品不但可鞏固了護膚的功效還可令底妝盡顯光澤,是極幹燥型肌膚在秋冬季打造完美妝容的必備單品。可在底妝的最後階段,將精油產品少量滴入手掌中,揉搓後按壓式敷臉。
 
01 DINOPLATZ LA OLA,該產品是一款將多重功效集一身的10in1多功效產品。將含有Aqua serum成分可長久保持肌膚水潤且富有光澤的Aqua serum BB霜與Brightner、遮瑕膏、Lip&Cheek於一體的多功能產品,在使用的瞬間即可為肌膚打造出一層自然的保濕層。小巧的包裝設計便於隨身攜帶,何時何地都可輕松打造完美底妝。
 
02 Art Class By Rodin Highlighter,該產品由3種顏色組成的高光產品。內含微小粉末和精油成分的混合物,極易貼合肌膚。同時擁有三種閃亮色系,用於不同部位或將三色相調和,就可輕松完成屬於自己的自然閃亮妝容。
 
03 Rules of skincare PRESTIGE HYDRA INFUSED OIL,該產品是將精華的營養與精油的保濕合二為一的精油精華產品。可解決肌膚彈力、美白、保濕等肌膚煩惱,是秋冬季打造光滑水潤肌膚的代表產品。
 
STEP 3 點綴美妝亮點
 
完成了無暇、光澤的底妝後,建議在兩腮及嘴唇處點綴亮點。這樣可是美妝更具亮點且光彩奪目。
 
利用將所有種類唇妝品的優點集於一身的染唇液可打造出持久且閃亮的亮點唇妝,將染唇液集中的塗抹在嘴唇內部的中央再向外漸漸暈開,就完成可大勢咬唇妝,也可根據不同的色彩與塗抹的方法展現不同的魅力。
 
too cool for school CHECK GLOSSY BLASTER TINT,該產品是集合了唇彩、口紅等唇妝品的優點與一身的被譽為第三代的大勢唇妝品染唇液。並以30%水分,70%油分的黃金比例使上色效果卓越並持久。塗抹的瞬間,囊粒會自動散裂,上色效果非常卓越,內含的油分可使唇妝散發自然光澤。宋恩智 鄭文蘭/文 too cool for school,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