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要吃火鍋│美周報

冬天就要吃火鍋│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5-12-18 12:38

人們的印象吃火鍋就是冬天聚親呼友、圍大圓桌燙肉搶菜,但隨著時代演進,火鍋也分多種派系,高CP值吃到飽、吃時尚氣氛、還是回到傳統火鍋懷抱,這個冬天,超美味~鍋物風給妳不同暖意!


浪奇時尚鍋物
七彩夜店氛圍,打造東區Lounge鍋

位於台北東區的SHABU LOUNGE 浪奇時尚鍋物,特別營造了Lounge Bar的用餐氛圍,進入店內變化萬千的七彩迷幻燈光圍繞身邊,奢華的裝潢,耳邊縈繞優雅輕快的沙發音樂,原來吃鍋也可以這麼浪漫!

浪奇不僅用餐氛圍與服務品質一級棒,在妳和姊妹們吃飯談天之間,服務人員不定時出沒,貼心的撈火鍋渣渣,整理杯盤浪籍的桌面,讓客人繼續聊天吃喝。除了服務貼心外,浪奇也準備三種身為火鍋靈魂的湯頭:高湯、昆布湯、藥膳白湯,讓客人選擇喜愛的口感。

高湯採用自然豬骨和蔬果熬煮,時蔬的精華融合骨湯的鹹香,將優選食材在高湯中涮煮,食材天然鮮甜的原始風味盡在口中擴散;昆布湯採用日本昆布、小魚乾、柴魚細火熬煮,清香溫潤的海味在舌尖上起舞,涮上各式食材都合拍;藥膳白湯則由高湯為基底,搭配法國總統牌天然鮮奶油及補血補氣的中藥材,奶香中帶點藥膳的香氣,喝起來滑順不膩口,可是女性們的最愛。

喜愛肉品海鮮的妳,絕不能錯過浪奇所準備的食材,全店牛肉採用美國原裝頂級安格斯黑牛,只要涮約三四秒,牛肉細緻的油花在嘴裡纏繞,滑順鮮美讓人驚艷;加拿大空運進口肥嫩飽滿的波士頓活龍蝦,肉質Q彈鮮甜超 juicy der,搭配浪奇招牌藥膳白湯涮煮,綿密濃郁的法國鮮奶油香氣陣陣飄散。

在SHABU LOUNGE 奢華時尚的空間中,瀰漫著一種味蕾起舞的犯規節奏~

1.肉質Q彈 juicy der波士頓活龍蝦
2.豪華龍蝦雙人套餐
3.特選松阪豬肉
4.極黑和牛無骨牛小排

  • 營業時間:平日PM 5:30~AM 1:00
    假日AM 12:00~PM 3:00,PM 5:30~AM 1:00 最後點餐時間PM:00 及PM 12:00
    星期一公休(逢假日營業,順延一日公休)
  • 訂位專線:0-22773-3399,02-2778-2277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
  • 官網:www.shabulounge.com
  •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shabulounge.taipei


味之町涮涮鍋
高CP值鍋物,帝王蟹吃到飽

高CP值可說是現今消費者的追求目標,希望能吃到物超所值的美味,而味之町即實現精緻多樣化的海陸鍋物吃到飽,價位方面,週一~ 週五午餐NT499、晚餐NT599,例假日全日NT599、帝王蟹吃到飽NT1280,從龍蝦、帝王蟹等高級海鮮、各式蔬菜,如此高CP值叫人甘願來此一吃!

為打造鍋物不同的美味特點,味之町推出石頭火鍋、和風昆布鍋、蒙古養生鍋、日式壽喜燒、藥膳食補鍋 、美白牛奶鍋等湯頭,讓山珍海味經烹煮後產生不同的鮮美滋味。

店面簡約設計的味之町將重點放在豐盛美味的海陸盛宴上,愛吃肉的就不能錯過頂級松阪豬肉、霜降牛肉等選項,蒙古養生鍋就很適合搭配;如果熱愛海鮮,更不能錯過多樣化且高級的海鮮食材,如想品嚐龍蝦、九孔鮑魚,須提前預約,為客人準備最新鮮的頂尖品質,鮮美的牛奶鍋湯頭讓海鮮更增鮮甜;若是帝王蟹愛好者,味之町菜單還有規劃NT1280帝王蟹吃到飽,讓客人不用去北海道也能大啖特啖;此外,現場也備有種類繁多的新鮮蔬菜,肉食吃多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搭配蔬食,平衡身體需要的維生素喔!

記得別吃太飽,還有無限量供應甜點與飲料等著妳來翻牌子,最後來杯客人心中的NO.1 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為充實的腸胃來個美妙的ENDING。


1.帝王蟹腳
2.豐盛美味海鮮鍋

3.沙朗牛肉
4.生鮮蔬菜
5.波士頓活龍蝦
6.哈根達斯冰淇淋

  •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5:00
    晚餐17:30 ~ 23:00
    週一公休
  • 地址:✔吉林店:02-2596-8525
    台北市吉林路409號(捷運中山國小站)
    ✔永吉店:02-2749-3553
    台北市永吉路345號(捷運永春站)
  •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WeiDingD/
  • www.facebook.com/weihotpot/


當心上癮麻辣鍋
影視名人最愛之美味名店

已有16年歷史的當心上癮位在仁愛敦南圓環附近,離捷運站有點距離,門口打著LED燈招牌、聽說是創辦人的剪影,脫俗於一般火鍋店的凌亂,當心上癮的裝潢顯得相當有質感。

此外,店內空間寬敞,有方桌也有大圓桌,可視來客人數調配,在櫃檯旁的牆面用紅酒瓶做裝飾,乍看很有西餐廳的格局。

火鍋湯底店家的立足的不傳之名,而麻辣鍋底更要辣中帶香,當心上癮能成為影視名人的最愛,就在於它讓人魂牽夢縈的上癮湯底,是在千里之外的麻辣鍋發源地四川學習回來的,再改良了傳統的重口味,經過反覆研發、嘗試,變成台灣人迷上的好味道,也成就傳承16年不油不膩的豐富滋味,配上店長啊寄親自挑選、嚴格把關的新鮮食材,讓顧客吃的安心又健康。

當心上癮的食材是單點制,想吃到更多口味,可糾集較多朋友點選食材,再開個鴛鴦鍋,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食材。


1.安格斯肥牛
含豐厚油脂吃起來相當過癮;低脂牛肉幾乎沒有油脂部分,煮熟後嫩且有嚼勁,好吃又不用擔心變胖呢!
2.低脂牛
3.蜂巢牛肚
店內親自清洗打理,讓乾淨新鮮的牛肚儘情吸飽滷汁,可是鎮店食材之一。
4.手打新鮮蝦丸
新鮮蝦子透過人工手打使其成丸子,喜愛蝦子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喔!
5.墨魚花枝丸
由新鮮墨魚漿加上活跳跳的花枝純手工製作,搭配獨家湯頭食用,QQ質感回味無窮!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0:00
  • 訂位專線:02-2703-3037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7號
  •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lovethisway/



饕鍋
經典酸菜白肉鍋

酸菜白肉鍋是大陸北方的經典鍋品,要點就在醃製美味的酸白菜,為湯頭增添鮮味,而白菜吃到嘴裡依然爽脆帶有一絲酸味而不軟爛,涮以肉食海鮮清爽解膩,饕鍋就是以傳統火鍋為底再發展出不同口感的湯頭,讓喜歡傳統口味的客人即使在不同高湯中仍能品嚐到過去火鍋的鮮美好味。

饕鍋的店內裝潢以中式喜氣設計為主,各色燈籠、搭配古色古香的中式木桌椅,牆面也飾有中式花朵圖畫,連放置調味料的區域也是一張有雕飾的木桌,更令人好奇的是,牆上掛有一副由荳蔻、八角、丁香、小茴香、辣椒等香料拼貼出來的畫,這些可是火鍋底湯頭缺一不可的必備香料!據說這些點子皆出自曾在裝潢界工作的老闆權哥之手,讓人有種進到客棧,就想來句「小二,上菜」…

饕鍋的火鍋湯底共有五款:酸菜白肉鍋、御品大汗鍋、權哥麻辣鍋、西紅柿辣鍋、養生藥膳鍋,可任選兩種搭成鴛鴦鍋,鍋底費為每人NT150。首推酸菜白肉鍋:酸白菜醃製時獨家增添辣椒、蒜頭、等辛香料,再與老滷汁及高粱酒共同天然發酵而成,香氣撲鼻,讓人食慾大開。權哥麻辣鍋 :使用上20~30種藥材調配出溫潤不嗆喉、不傷腸胃,又具濃烈的辣度與香氣。西紅柿辣鍋:辣中維持番茄酸勁綿密層次口感,另增添神秘隱藏食材,有如畫龍點睛。多次試菜已征服多位饕客味蕾。
肉品方面除了少見的黃牛肉外,事先已經先煮過2.5小時,片成完美厚度0.2公分的招牌三層肉,只需燙個幾秒就能品嚐,再搭配以五款時令蔬菜,巧思盛盤形成五行五色, 搭配饕鍋湯底及豐富食材,完美呈現色香味俱全的火鍋佳餚。


1.鍋底
2.洛神酸梅湯以慢火熬煮一小時,裝瓶後冰涼上桌。
3.川丸子外酥內嫩多汁,涮煮或直接吃皆可。
4.招牌三層肉
5.牛筋先油煸定型去腥味,再經由陳年滷汁小火慢燉約3.5小時,最後浸泡18小時後,切段盛盤上桌。

  • 營業時間:週日~三18:00~01:00
    週四~六18:00~02:00
  • 訂位專線:02-2754-2388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9號
  •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oPot2F/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TVBS新聞網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中天新聞

快訊/知名歌手鄭華娟突傳離世!唱片公司證實噩耗
快訊/知名歌手鄭華娟突傳離世!唱片公司證實噩耗

中天新聞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別再騎了!台南「這段」是腳踏車道 1個月取締機車高達265件

記者爆料網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