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名字也是關鍵?決定吸引力的10個意想不到因素│妞新聞

性感的名字也是關鍵?決定吸引力的10個意想不到因素│妞新聞

妞新聞 2016-01-19 16:40

by Kaier

 

除了身高、外貌、談吐、氣質,世上吸引人的理由千千萬萬、千奇百怪,國外網站elitedaily列出了10個異想不到的異性吸引力因素,快看看這些是不是也默默影響了你呢?

photo source:stylenanda_korea-instagram

 

吃下肚的食物

photo source:fascination69-instagram

吃什麼也會影響你對異性的吸引力?這是美國雜誌Women’s Health做的一個有趣的研究,統計約會app“Are You Interested?”數十萬用戶的喜好,發現男性比較喜歡吃素的女生(多11%),而女性則比較喜歡喜歡吃肉的男生(多13%)。

 

口腔細菌

photo source:fascination69-instagram

根據統計研究,我們會愛上跟我們有同樣口腔細菌數量的人!(這是什麼奇怪的相愛理論XD)荷蘭學者測量21對情侶嘴巴細菌數量,發現身為情侶的兩人嘴巴細菌數量竟然都十分相似。即使接吻過後,細菌數量沒有顯著增加或改變,顯示情侶間的微生物群組成本來就極度相似,不會因為在一起而有所改變。

 

眼淚

photo source:s1206-photobucket

 

統計結果發現男性哭泣會大大減少魅力,甚至令女性卻步。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大概部分原因也是如此,不要一哭女朋友就BYE了~。

 

體味

photo source:ascination69-instagram

體味在兩性的吸引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基本上女性都十分喜歡男人味!男人味就是指運動後的汗味!

 

他/她的名字

photo source:DanyelleV-weheartit

姓名也會影響你對異性吸引力!根據心理學家Richard Wiseman的〝姓名實驗〞發現名字會影響一個人的吸引力,尤其是女性更容易受到影響。就統計結果,對女生而言,最性感的男性名字為Ryan、James 還有 Jack;而對男性來說Sophie、RachelOlivia最具吸引力!至於最LOW的名字則是Peter、Thomas、George、Helen、JaneAnn!!!(中槍的妞編輯決定速速改名去~T T)

 

父母的長相

photo source:fascination69-instagram

美國華盛頓大學的研究發現,人們傾向於跟父母相同髮色、膚色、眼珠顏色的人約會,可能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墨鏡

photo source:brandymelvilleusa-instagram

戴上墨鏡也能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墨鏡能讓整體五官看起來更對稱,也為平淡的五官增添一些神祕感,看起來就是莫名地吸引人。

 

穿上紅衣服

photo source:ellirose-instagram

根據統計結果顯示,不管男女都容易被紅色衣服所吸引,所以想提升戀愛運就大膽地穿上紅衣吧!

 

腎上腺素增加的活動

photo source:YarethRobles-weheartit

如果兩個人一同從事緊張、刺激的活動會更容易愛上彼此!

 

避孕藥

photo source:VKcom-weheartit

服用避孕藥可能會影響女性對男性的偏好!根據統計結果,服用避孕藥的女性會偏好圓臉或小臉而非陽剛臉型的男性。此外,服用避孕藥可能也會影響女性對男性的看法,甚至對男性興趣缺缺。

 

以上是10個異想不到的吸引力因素,有些真的是還蠻莫名其妙的,但或許真的在無形中影響我們,不要小看這些因素啊XD。

 

Source:10 Weird, Unexpected Factors That Determine Who You Fall For

 

【延伸閱讀】

我們真的不吃這套!男生自以為迷人但女生瞬間冷掉的行為

不用給別人載的女生先加20分?足以讓男性凍未條的7個惹火moment

你的他符合幾項?專家歸納完美伴侶11項條件

 

本文出處;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妞新聞》;《愛玩妞》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