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美麗生活的代言人!蕭亞軒美肌、美唇保養秘方大公開

一起來當美麗生活的代言人!蕭亞軒美肌、美唇保養秘方大公開

明潮M'INT 2016-01-24 00:00

text / Oliver  pic / 蕭亞軒臉書 、YSL

不僅是音樂人、更是時尚品牌Carry Me老闆的蕭亞軒,最近又再度多了一個YSL彩妝代言人的身份,以往總是以音樂創造話題的蕭亞軒,近年來音樂作品走精品細磨路線,不再像早期幾乎每隔一年就發片一次,現在的她更注重質感呈現的問題。她表示現在的消費者以及歌迷耳朵都相當細,有沒有用心做或是太趕著做出來的東西,消費者很難買單,因此她不再追求快速發片,也希望預計今年暑假發的新專輯中能呈現更多現階段的她想呈現出來的東西。

除了音樂是她演藝圈重心外,就讀服裝設計出身的她,其實從專輯「第五大道」開始就不斷加入自己的服裝想法,不僅專輯造型及機場時尚總能引發話題外,也在近年成立了自己個人時尚品牌Carry Me,完成媽媽遺願。因此在演出中,蕭亞軒也總會一展長才,用心地製作服裝,像是近期在擔任YSL代言人彩妝派對上表演的服裝,蕭亞軒就巧妙加入了YSL元素以及自己的想法,邀請設計師Roy一同打造YSL派對專屬訂製服!舞台上熱血大噴發、淋雨演出的她,其實在演出前相當緊張,不僅要求設計團隊服裝一改再改,連鞋子都可能要隨時衝回家裡拿別雙鞋備案,為了美麗,蕭亞軒總是在所不惜。

因此,這樣追求自我的現代女性態度,也成了YSL邀約蕭亞軒擔任「YSL情挑誘光水唇膏」的絕佳理由。平時就相當喜歡YSL時裝(現改名為Saint Laurent Paris)的Elva,也很喜歡YSL彩妝,因為YSL彩妝多年前就開始推出較為飽和色系的唇膏及厲害的眼影,對常需要化舞台妝及雜誌拍攝的她相當適合,多款顏色中蕭亞軒也最推薦桃紅色系給女孩們,因為她認為女孩子使用桃紅色或紅色氣色看起來最好,此外,也親授了完美唇彩的最佳使用方式!

  如果是白天要工作或午茶的話,先建議擦在嘴唇的中間,再用手輕輕推開來,但不要把它整個唇形匡起來,這樣不僅看起來氣色好,有顏色但也不會太濃艷。

  相反的,如果你晚上要去派對,就可以整個畫滿,呈現自己相當有個性的一面。

在多張宣傳照中都可以看見蕭亞軒性感的水嫩雙唇,幾乎可以說是整張照片的賣點,對於化妝相當有一套哲學的她,其實對於保養有相當有一套。

關於護唇

蕭亞軒從友人那裡偷學到一招,除了在睡前抹上凡士林外,其實在刷牙完後也可以用牙刷輕刷嘴唇,有點類似去手腳角質一樣的效果,也可以用去臉的角質稍微敷一下嘴唇周圍,效果都不錯!

 關於肌膚保養

蕭亞軒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喝水,飲食上盡量補充膠原蛋白、喝雞湯也可以補充膠質,最近特別迷上可提高免疫力的蜂王膠及餐前飲的氨基酸飲。

關於身材雕朔

蕭亞軒最近注重心肺功能及全身性雕塑,因應春夏來臨,上半身手臂不僅要細也要有線條,假若家中沒有啞鈴或是健身器材時,她推薦女孩們可以自己做扶立挺身,但手要往內彎,如果像她一樣肌力不足的話,膝蓋可以跪地板,這動作不僅可訓練核心,還可以同時鍛鍊上前胸以及後背,為了完美身形的蕭亞軒,每一次健身就是兩個小時(其中包括40分鐘得有氧運動)。只能說當女明星好辛苦呀!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