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神級女星允兒雪炫惠利的變美秘籍大公開

韓國女神級女星允兒雪炫惠利的變美秘籍大公開

Yes娛樂 2016-01-26 00:00

【Yes娛樂新聞中心】

 擁有眾多粉絲的韓國女星們,她們更被粉絲們奉為“女神”。是天生麗質還是后天培養?女星們在變美的道路上不遺余力。

在亞洲地區著實火了一把的韓劇《請回答1988》讓女主角惠利直接上升為韓國一線女星。除此之外,有“魔鬼身材”之稱的AOA成員雪炫、少女時代的允兒、鄭秀晶等都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

除了雪白、無瑕的肌膚在內的出眾外貌,她們在舞台上的歌舞實力也被大眾公認。女星們的出眾外貌完全是天生的嗎?細致的護膚與精湛的美妝技巧也必不可少。

SKIN-CARE 早間護膚打造整日水潤好肌膚

一天24小時中,通常人們的睡眠時間維持在7~8小時之間,但有大量工作的女星們她們的睡眠時間卻往往無法達標。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肌膚老化速度會加快,更易有突發狀況的發生。

若想打造健康的肌膚,除了細致的基礎護膚外,細致的潔面必不可少。除了去污能力強,可將美妝品殘留物與深陷在毛孔中的污垢徹底清除外,還要有柔和的質地與成分,才可在去污的同時並不給肌膚刺激。之后建議使用集多種功效與一體的all-in-one面霜產品,不給肌膚增加負擔外,還可充足肌膚所需的營養及水分。在積極幹燥的秋冬季節使用精華精油產品可增強保濕功效,令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 too cool for school’s Pick!

01 EGG MOUSSE SOAP,該產品以健康食品雞蛋為主要原料精致而成。豐富柔和的泡沫可以將肌膚的每一寸都清理幹凈。蛋黃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以及卵磷脂成分,蛋清則具有卓越的清潔效果,可有效清理肌膚毛孔中的皮脂,黑頭等污垢。

02 Egg Mellow Cream,該產品將潤膚水、精華、乳液、面霜、面膜五種護膚產品的功效合一,可為肌膚補充所需的三大營養及膠原蛋白纖維與其他營養成分的5in1的all-in-one產品。以含有98%純度的膠原蛋白纖維可為肌膚充足所需的水分,按摩式的涂抹還可有效提升肌膚彈力。

03 Rules of skincare PRESTIGE HYDRA INFUSED OIL,該產品是將精華的營養與精油的保濕合二為一的精油精華產品,推出Firming與Brightenning兩種功效,可解決肌膚彈力、美白、保濕等肌膚煩惱,是打造光滑水潤肌膚的代表產品。

MAKE-UP 自然底妝搭配立體美妝

女星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擁有拳頭般的小臉與立體且別致的五官。若沒有天生的好條件也可通過美妝技巧來打造。無論是可打造出立體臉型的Contouring美妝還是可令妝容更閃亮迷人的Strobing美妝,在選擇產品時都應更細致,這樣打造出的妝容才不會有過於人為感的不自然。建議選擇將三種不同深淺顏色的產品集合與一體的多功能產品,不同部位使用不同顏色之餘,還可將三色混合調出更理想的顏色。

可借助眼線筆打造出不誇張卻分明的眼線,令眼睛更顯有神。使用筆尖分明的眼線產品,即使是初學者也可輕鬆掌握眼妝技巧。使用眼線筆的方法不同可打造出截然不同的效果,如在勾畫眼尾時,以上揚的方法時可打造出更性感、魅惑的形象。

在打造輕薄底妝時,若有明顯的肌膚瑕疵無法被遮蓋,建議使用遮瑕產品。美妝的重點出眼妝外就要數唇妝了,建議使用有鮮明的顯色與驚人的持久力的染唇液產品。根據不同的涂抹方法可打造出不同美感的唇妝。首先利用染唇液集中地涂抹在嘴唇內部的中央,再向外漸漸暈染開來,這樣大勢韓版咬唇妝就完成了。為了打造出更自然的咬唇妝,在上唇妝前先使用粉底或遮瑕產品將嘴唇原色調暗,這樣有助唇妝品的發色。

> too cool for school’s Pick!

01 ART CLASS BY RODIN,該產品由3種顏色組成,除了可使用在兩頰處也可使用於鼻梁、發際線等部位。不凝結的質地可清搽一層使用及使初學者也能輕鬆展現心型小臉妝。

02 Art Class By Rodin Highlighter,該產品由3種顏色組成的高光產品。內含微小粉末和精油成分的混合物,極易貼合肌膚。同時擁有三種閃亮色系,用於不同部位或將三色相調和,就可輕鬆完成屬於自己的自然閃亮妝容。

03 Dinoplatz Twisty Tail Mascara,該產品通過撥動按鈕將刷頭旋轉調整角度為三段,纖細且柔軟的毛刷不會錯過任何一根。通過旋轉三段式的刷頭,即使是隱藏起來的睫毛也不會錯過,可將睫毛打造的更完美且豐盈,可自動移動的睫毛膏可打造更魅惑迷人的睫毛妝。

04 ART CLASS The Camouflage,該產品可輕柔自然的將面部瑕疵完美遮蓋。含有的植物性成分,這遮蓋瑕疵、完善膚色的同時,還可為肌膚提供護膚功效。

05 CHECK GLOSSY BLASTER TINT,too cool for school獨家研發的並以30%水分,70%油分的黃金比例使上色效果卓越並持久。涂抹的瞬間,囊粒會自動散裂,上色效果非常卓越,內含的油分可使唇妝散發自然光澤。是一款集合了唇彩、口紅等唇妝品的優點與一身的被譽為第三代的大勢唇妝品染唇液產品。

 

來源:BNTNews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