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婚姻中年危機」五大症頭,美劇《性福沒滿》教你誠實面對慾望讓夫妻更幸福

盤點「婚姻中年危機」五大症頭,美劇《性福沒滿》教你誠實面對慾望讓夫妻更幸福

VOGUE時尚網 2016-01-26 18:12

「擁有一切卻還是不夠的時候,該怎麼辦?」

女人為了婚姻跟家庭犧牲青春歲月,付出再多都被視為理所當然,在兩性關係裡找不到肯定自己身為女性的價值,再也無法期待另一半因自己為家庭辛苦付出給予更多愛◦ 一轉眼歲數「坐四望五」,婚姻的「中年危機」意識逐年加深◦ 妳是否曾想過,拋開一切束縛人生大半輩子的牽掛,為自己叛逆一回,重新追求年輕時曾放棄的夢想跟悸動?

別人的婚姻看起來都比較幸福美滿,是真的嗎?一對夫妻結婚十八年,孩子也十六歲了,丈夫是領有高薪、前途似錦的金融圈投資顧問,妻子是稱職的家庭主婦,無論身材臉蛋皆保持良好、充滿魅力◦ 這對衣食無缺的夫妻,住在擁有游泳池的大房子裡,各自開著一台名貴的車,但為何他們都說生活不快樂?兩人間到底還少了什麼?

AXN頻道在2月17日(三)晚間9點全台首播的影集《性福沒滿》

(Satisfaction),大膽剖析結婚多年的男女如何挑戰傳統道德觀,追求身體慾望的滿足,藉此重新檢視愛情的真實意義,與夫妻間早已忘卻的激情跟愛戀。

 

檢視自己的「婚姻中年危機」度:

  1. 為了他犧牲自己的興趣與生涯規劃

有很多愛情故事都是這麼開始的◦ 跟他是大學班對,交往多年,順其自然答應他的求婚,步入婚姻,成了一名妻子跟母親◦ 想當年本來有機會外派去海外工作、升遷成為管理階層主管或出國留學讀書…卻為了他通通放棄◦

(內心吶喊: 若當年沒有為了他放棄機會,現在的我是不是生活會更精彩、更成功?)

 

  1. 除了下班回家碰面,他再也不跟我約會

工作的疲累,讓人下班後只想趕緊回家,晚餐時間也不見得能坐在餐桌上跟對方一起吃飯、好好說話,買個便當就隨便解決◦ 約會? 想都別想,週末他也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想訂一間浪漫的餐廳共進燭光晚餐,他卻說「懶的出門」「隨便吃一吃就好」……

(內心吶喊:你說說看阿,我們已經有多久沒一起出門散步、看場電影了?)

 

  1. 他每次倒頭就睡,兩人間沒有性生活

是不是因為我身材走樣,還是我臉上的皺紋多了,為何他再也不碰我?我特地買的性感內衣都毫無用武之地◦ 每次暗示他想要做愛,他就說他好累,明天還要上班◦

(內心吶喊:我也要上班阿! 為何拒絕我,比拒絕主管的要求還快!)

 

  1. 孩子的事他都推給我,姊妹聚會的時間也被剝奪

小孩補習要補那一間? 晚上可不可以跟同學去看電影? 零用錢能不能增加? 他的答案永遠都是:「去問媽媽﹗」他只在乎自己下班後要休息,接送孩子也由我一手包辦,為了等孩子,有時連難得的姊妹聚會都去不◦

(內心吶喊:我又不是藍綠藻無性生殖,撫養孩子的責任難道你不用一起承擔嗎?)

 

  1. 小鮮肉比他還夠懂得欣賞我的美

今天穿了一套新買的洋裝,還故意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他竟然毫無反應! 公司隔壁大樓轉角那家早餐店旁邊的咖啡廳,有個長相俊俏的小鮮肉店員,他第一眼看到我就稱讚「新衣服嗎?妳穿起來真好看!」為何自己的另一半都看不見我的美,還是他眼裡只有別的女人?

(內心吶喊:你老婆打扮起來也像十八歲姑娘,再不多看我一眼?別怪老娘心靈出軌◦)

※來源:AXN

 

【延伸閱讀】

兩性長久經營之道:讓婚姻變成雌雄同體的過程

你遇到哪一種?愛情裡的10種男人類型

男人們總說「我很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