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開幕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開幕

明潮M'INT 2016-02-24 00:00

【文/Stephie Chiu;圖片/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桃園大溪名列台灣十大觀光小鎮之一,是許多人周休二日輕旅行的最愛去處。現在造訪桃園大溪又多了個新的飯店選擇,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近日宣佈,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台灣的首家度假酒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於桃園大溪正式開幕,這可是喜達屋集團在台灣經營的第一家度假型酒店呢!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桃園大溪翠綠的森林之中,距離北部主要都會地區只要一小時內車程,毗鄰全台灣最優質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大溪球場。這裡也很適合一家大小出遊,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設有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廣達720平方公尺的空間內更設有可供孩童小憩的區域,3至12歲的小賓客可盡情體驗室內及室外的各項設備或手遊創作課程,全家人皆可以全方位的感受幸福的度假時光,留下最鮮活的度假回憶。此外,酒店將推出具特色「威斯汀週末」家庭套餐,提供最適合的旅行方案。

而想要延伸健身路線到戶外的賓客,酒店也提供威斯汀特有的健康跑計畫(RunWESTIN TM),讓賓客享受在林蔭小徑健身跑步的暢快。威斯汀健身中心 (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各項設備齊全,偏好室內運動者也能隨時煥發活力。貼心的是,為了方便賓客運動時的需要,威斯汀酒店跟New Balance合作,提供跑步鞋和運動裝租借計畫,讓旅人們可以輕裝上陣。

想要悠閒度假,享受水療Spa者,酒店內設有5間設備完善獨立的芳療室,提供的天夢水療(Heavenly® Spa)讓賓客獲得精神及身體的舒活。酒店總經理江培材表示,「無論是天夢之床還是新百倫運動套裝租借計畫,在威斯汀,我們相信全球各地的賓客離開時的感覺比抵達時更好。」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共有205間舒適宜人的客房,每間客房皆設有面對綠意盎然景色的獨立陽台,其中包含4間全台獨有可提供威斯汀天夢水療(Heavenly® Spa)的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備了享有盛譽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包括舒適的床單、靠枕以及通過專利的枕頭和床墊,力求打造卓絕非凡的酣眠體驗。賓客更可在白茶蘆薈系列的洗浴用品中盡情享受威斯汀特色的天夢之浴(Heavenly® Bath)。客房內還设有迷你吧、寬大辦公區域、48 吋純平液晶電視、免費高速無線網路及膠囊式咖啡機等。

餐飲方面,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設有多間風味各異的餐廳,提供威斯汀品牌標誌性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菜單。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招牌餐廳—知味餐廳,獨具匠心地推出美味健康的中西式餐飲的創意料理菜單,以及新鮮原汁的威斯汀鮮活飲。在儷軒中餐廳,每道菜餚以進口食材或大溪當地季節獨有的新鮮食材,烹製而成時令佳餚。除了主要用餐區外,獨立的空間更具有私密而溫馨的相聚氛圍。

大廳酒吧提供甘醇爽口的啤酒、純麥威士忌和創意雞尾酒,享受下午茶和特色小吃的同時,能在戶外露台上放鬆並享受這片寧靜及盎然綠意,視野向外延伸,還能擁覽熱帶風情的花園景致,也可到池畔吧享受休閒及燒烤活動。大堂吧提供威斯汀鮮調,賓客可從「威斯汀鮮調」雞尾酒單中選一杯以手工新鮮調製的活力飲品。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僅40分鐘內即可抵達;距松山機場約75分鐘車程,由桃園青埔高鐵站至酒店僅需20分鐘车程。來訪的賓客除可在全台最負盛名之一的大溪老街,尋幽探訪具有歷史意義的傳統建築及多樣當地美食外,造訪石門水庫,享受新鮮活魚多吃的大快朵頤,或漫步於具千年樹林的拉拉山神木保護區。

酒店備有 7 個多功能的會議室與多功能廳,總面積達 1500 平方公尺。豪華宴會廳擁有可延伸至戶外的空間與迎賓區,採用開放式設計與佈局,滿足一切大型隆重會議的舉辦及奢華的社交聚會需求。

為迎接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盛大開幕,推出能量活力專案NT$8,000 起(需加收15.5%商業稅及服務費),專案包含豪華客房一晚、兩客早餐及兩客晚餐,有效日期至2016年3月31日。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電話:03-272-5777
網站:www.westin.com/tasheetaoyuan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