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史詩的動作場面、壯觀的景色及出乎意料的轉折...《分歧者3:赤誠者》

充滿史詩的動作場面、壯觀的景色及出乎意料的轉折...《分歧者3:赤誠者》

龍祥鉅獻 元氣無限 2016-03-14 12:26

【分歧者3:赤誠者】

ALLEGIANT

 

 

導演:羅伯史溫基【分歧者2:叛亂者】

原著:薇若妮卡羅斯

演員:雪琳伍德利【分歧者2:叛亂者】

席歐詹姆斯【分歧者2:叛亂者】

麥爾斯泰勒【分歧者2:叛亂者】

安塞爾埃爾葛特【分歧者2:叛亂者】

傑夫丹尼爾【絕地救援】

奧塔薇亞史班森【分歧者2:叛亂者】

娜歐蜜華茲【分歧者2:叛亂者】

柔伊克拉維茲【分歧者2:叛亂者】

Maggie Q【分歧者2:叛亂者】

 

★全球熱銷3600萬冊青少年小說改編!

★千萬書迷影迷心繫企盼赤誠歸來!

原班團隊聯手打造全新史詩動作場面

★逃出禁錮的世界!翠絲將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挑戰!

★難以置信的驚天真相即將揭曉!

 

龍祥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影片大綱

全球影迷期待的《分歧者3:赤誠者》是好萊塢賣座強片《分歧者》系列第三集。這次,故事主人翁翠絲(雪琳伍德利 飾)將和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㩗手闖進全新的未知世界,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挑戰!

翠絲在前集《分歧者2:叛亂者》結局揭露驚天動地的秘密之後,本集描述派別瓦解的芝加哥瀕臨全面內戰邊緣,翠絲只好帶領四號、克莉絲汀娜(柔伊克拉維茲 飾)、彼得(麥爾斯泰勒 飾)、多麗(Maggie Q 飾)及迦勒(安塞爾埃爾葛特 飾)等人,在無派別領導人伊芙琳(娜歐蜜華茲 飾)派出的武裝重兵追捕下,突破重重障礙逃到高牆之外。

這是他們生平第一次踏進芝加哥以外的世界,一群人在這片遭放射線污染的有毒荒原步步為營,幸被牆外的人類救起,護送到一座被稱為基因改造局的超高科技園區。

改造局的主腦大衛(傑夫丹尼爾飾)挑出翠絲是基因的「純淨者」,並說服她支持他的秘密計劃;另方面,四號加入改造局軍隊,參與一場他以為是人道營救,卻是殘殺無辜的殘酷任務。原來,大衞想利用改造局的先進科技,來達成他威脅全人類的陰謀。

翠絲和她的夥伴們必須在大衞的毒手尚未毀滅芝加哥前返回牆內,以免生靈塗炭。在千鈞一髮之際,為了生存,翠絲必須再一次做出攸關勇氣、忠誠、犧牲和愛的重要決定!

【分歧者3:赤誠者】由羅伯史溫基(【分歧者2:叛亂者】、【時空旅人之妻】)執導,改編自暢銷作家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小說《赤誠者》。編劇是諾亞奧本海姆(新片【Jackie】、【移動迷宮】)、亞當庫伯(【刺客教條】、【出埃及記:天地王者】)與比爾克爾吉(【玩命快遞:肆意橫行】、【錄取通知】)及史蒂芬切波斯基(【壁花男孩】、【吉屋出租電影版】)。

製片人是Red Wagon Entertainment公司的道格拉斯威克(【分歧者2:叛亂者】、【分歧者】)與露西費雪(【分歧者2:叛亂者】、【大亨小傳】),以及普亞夏巴席恩(【分歧者2:叛亂者】、【分歧者】)。監製是Mandeville Films公司的陶德李伯曼(【分歧者2:叛亂者】、【燃燒鬥魂】)與大衛霍伯曼(【燃燒鬥魂】、【愛情限時簽】);以及巴瑞沃德曼(【分歧者2:叛亂者】、【亡命快劫】)與尼爾柏格(【分歧者2:叛亂者】、【追夢旅程】)。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佛洛巴豪(【分歧者2:叛亂者】、【偷書賊】);製作設計是亞歷克哈蒙(【分歧者2:叛亂者】、【空中救援】、【超危險特工】);服裝設計是瑪琳史都華(【遺落戰境】、【女巫獵人】);剪輯是史都華李維(【分歧者2:叛亂者】、【暗黑冠軍路】);配樂則是喬瑟夫崔帕尼斯(【衝出康普頓】、【分歧者2:叛亂者】)。

 

 

關於製作

【分歧者3:赤誠者】充滿史詩的動作場面、壯觀的景色及出乎意料的轉折,跟隨翠絲、四號及他們的同伴,越過隔離芝加哥市的高牆,展開他們至今最驚人的冒險。

製片人道格拉斯威克表示:「經過兩集的賣座電影之後,我們已經看過許多芝加哥的景觀,也花不少時間瞭解所有五個派別,所以我們相信製作群、演員及觀眾都準備好前往另一個世界,而且無論在故事或電影表現上,感覺都會想越牆尋求一些答案,像是城市的外頭有什麼?為何會存在派別?誰是一切的幕後黑手?身為分歧者的真正意義?」

雪琳伍德利也欣然接受挑戰,把她的角色推向新的領域。她表示:「在【分歧者】中,我們第一次看到翠絲,她想讓自己變得強大。在【分歧者2:叛亂者】中,她帶著罪惡感,最後還被她哥迦勒背叛。在【分歧者3:赤誠者】中,她來到芝加哥外面,因為她感覺那屬於她的命運。」

席歐詹姆斯再度飾演四號,前兩集電影使他成為全球男神,他也樂見他和雪琳伍德利的角色在具挑戰性的新環境中接受考驗。他表示:「翠絲和四號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戰鬥及失去他們關心的人,他們感覺外頭一定有更好的世界,他們都很渴望發現新事物。此外,他們想要探索答案,破解這個小說和電影系列的核心謎團,那就是地球發生什麼事及為什麼?」

  有個人顯然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那就是大衛,基因改造局的領導人,由金球獎提名男演員傑夫丹尼爾飾演。這次資深演員解釋:「這種遺傳學的實驗為芝加哥帶來毀滅性的後果,但那是大衛的心血結晶,無論何事或何人都不能阻礙他。」

有傑夫丹尼爾這種水準的硬底子演員加入陣容,稱得上雪琳伍德利的事業高點之一,她表示:「跟傑夫丹尼爾演對手戲很棒,他除了超級專業,也為他自己的角色注入許多靈魂和精神。此外,有個男性反派很不錯,前幾集我們只有女性反派,所以傑夫飾演的大衛能為這個故事帶來不同的互動種類。你不確定他有什麼意圖?是什麼推動著他?在這部電影的結尾,大衛會讓你很好奇他在下一集會做什麼。」

地球上每個人的DNA幾乎都經過幾世代基因編排的修正,目的是為了產生具有先決特徵的小孩。大衛的計劃是從邊界的有毒環境「救出」有基因缺陷的孩子,把他們放在芝加哥的安全環境,那樣隨著時間,也許人類的遺傳物質會自行痊癒。

傑夫丹尼爾表示:「那表示要改變許多人,無論他們想不想被改變。在芝加哥的派別系統下,如果他們想要讓人太勇敢,就會導致殘酷;太和平,就會導致被動;太聰明,就會失去熱情。翠絲是唯一發展成基因純淨者的例子,所以大衛想要把她留在身旁。」

翠絲最初很驚訝大衛竟然這麼瞭解她,也以為他的動機很單純,如監製巴瑞沃德曼表示:「你剛開始會以為大衛是幫助拯救小孩的人道主義者,但隨著你逐漸剝開一層層表相,你會開始察覺他自有盤算。」

回到芝加哥,緊張局勢也升高,因為伊芙琳(由兩度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娜歐蜜華茲飾演)不僅殺死她的敵人珍寧(由凱特溫絲蕾飾演),還發起冷血的恐怖統治,陸續處決珍寧的黨徒。製片人道格拉斯威克表示:「娜歐蜜的身型很嬌小,但具有一種威風凜凜的存在感,能賦予伊芙琳一角內在的力量。不過有趣的是,你始終無法確定她是好人或壞人。」

伊芙琳在這部新片中第一次嚐到極權主義力量的滋味。娜歐蜜華茲很高興有機會重新飾演這個角色,她表示:「伊芙琳演起來很有趣,因為首先她是存活者,而這次在【分歧者3:赤誠者】中,她在相矛盾的情感中拿不定主意。一方面,她真心想要為芝加哥帶來統一與和平,但她相信那唯有靠鐵腕統治才能達成;另一方面,她關愛她兒子四號,他卻不想要跟她的強硬手段有任何瓜葛。我每天都很興奮到片場報到,因為能有機會詮釋出這個角色的各種不同層面,幫助這部電影變得更有生命力。」

喬安娜是前友好派的領導人,現在則是帶領所謂赤誠者的反抗運動,她抱持慈悲心,不信任伊芙琳統治芝加哥的決策。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喬安娜,她表示:「在一開始,喬安娜想要表現團結一致,但伊芙琳施展出跟她前任者珍寧一樣的獨裁心態。喬安娜希望能有最好結果,但她也為最壞結果做好打算。」

奧塔薇亞史班森繼續表示:「赤誠者相信,只要重拾派別系統就能達成和平。對於未知的恐懼造成他們想要回歸過去的生活,即使那有缺陷。他們想要恢復派別應有的秩序,而不是像珍寧的方式讓派別變得腐敗。」

一方面,伊芙琳的追隨者與喬安娜的追隨者之間氣氛變得愈來愈緊張;另一方面,翠絲召集一群菁英團隊跟她一起踏上旅程,包括分別由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及Maggie Q,重新飾演的角色克莉絲汀娜、彼得、迦勒及多麗。柔伊克拉維茲解釋:「芝加哥的狀態比之前更糟,克莉絲汀娜只想要生存,但令人悲哀又害怕的是,她所知的世界正在改變,但她知道她的朋友會在適當時機挺身而出。」

不按牌理出牌的彼得再度由麥爾斯泰勒飾演,他還主演過奧斯卡獎提名片【進擊的鼓手】,他表示:「彼得變得更不可靠,又耍弄他的舊招式,總是為自己著想。在【分歧者2:叛亂者】中,他投靠凱特溫絲蕾飾演的珍寧,一旦他發現他只是博學派系統中的一只棋子,他就背叛他們,幫助四號和翠絲。現在這群人似乎很懂得應變,所以彼得決定跟著他們。」

安塞爾埃爾葛特(【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再度飾演翠絲的哥哥迦勒,他表示:「在上一集的電影中,迦勒背叛翠絲,所以他的處境很為難。在這部電影的開頭,他是犯人,等著接受審判,活在悔恨當中。當迦勒發覺高牆後方還有另一個世界,他稍微放心,想要為自己重新開始。」

 

 

 

 

【分歧者】系列的世界

【分歧者】系列建立起反烏托邦的神話,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暢銷小說系列。在第一集【分歧者】中,兩百年來,芝加哥公民生活在高牆圍住的城市,分成五個派別:無私的克己派、勇敢的無畏派、聰明的博學派、誠實的直言派及和平的友好派,而在這系統之外還有獨立的無派別。翠絲普里爾,在克己派的家庭長大,但在擇派儀式中轉到無畏派,後來又得知自己是分歧者,擁有各個派別的能力。她遇到另一個神祕的分歧者,托比亞「四號」伊頓,兩人相戀,並一起發現博學派正籌備接管整座城市的陰謀。

在第二集【分歧者2:叛亂者】中,博學派的獨裁者珍寧獵捕反叛的分歧者,並逼迫他們接受一連串的痛苦測驗,只有翠絲通過,那表示她能夠打開一個神祕盒子,裝有創始者的古老訊息。同時,四號渴望權力的母親伊芙琳,即無派別的領導人,殺了珍寧,使整座城市陷入動亂。

第三集【分歧者3:赤誠者】在城市的斷垣殘壁中展開,伊芙琳為了迎合嗜血的暴民,准許處決效忠珍寧的麥斯等人。四號不滿母親的鐵腕統治,同意加入翠絲,一群人首度造訪芝加哥的高牆之外。

《分歧者》小說系列的最後一集《赤誠者》,在2013年出版之前就打破HarperCollins出版社的預購銷售紀錄,然後上市後第一天就賣出45萬5000本。三部曲加總共賣出超過3700萬本,而且好幾個月都高居《紐約時報》、蘋果iBooks及亞馬遜的暢銷書排行榜的前幾名。

《分歧者》系列的一大群忠實書迷也都繼續支持Summit娛樂公司出品的前兩集改編電影,幫助推動全球票房收入高達5億8600萬。為了滿足三部曲粉絲群的期待,製作團隊決定把共544頁的第三冊和最後一冊分成兩部電影。高潮大結局預定在2017年上映。

編劇比爾克爾吉表示:「薇若妮卡羅斯書中的龐大敘事,很適合分成兩部電影。薇若妮卡在寫第三冊《赤誠者》時,她正處於寫作顛峰。」

製片人露西費雪表示:「薇若妮卡在她的每本書中都注入許多情節和角色,我們總是感覺無法把這個故事說得完善。我們向演員道歉過,他們的角色不可能表現出書中的所有描述,因為我們不可能把一部電影拍成5小時。因此,我我們決定把完結篇分成兩部電影,這樣能有更多時間讓這些大家鍾愛的角色有更令人滿足的解答。」

 

翠絲和四號:強大的末世鴛鴦

令人膽戰心驚的動作戲、壯麗的景觀及發人省思的主題,這些都是【分歧者】經驗的關鍵,同時故事也圍繞在翠絲和四號之間的愛情,那提供了這系列電影的真誠和熱忱。從一開始,粉絲就會迷上心思獨立的翠絲及魅力十足的四號,以及他們之間的堅定感情。雪琳伍德利表示:「翠絲和四號共享著一種基於真心尊重和認同的關係,在彼此的歷程中互相扶持。這並不像一般的青少年電影,他們禍福與共的關係不單單是建立在外在的吸引力,而是真正的攜手合作,有時會很混亂和脆弱,但有時也很堅強和有力,然而他們從來不缺乏熱情。我覺得【分歧者3:赤誠者】很出色地描繪出他們的起伏波折。」

【分歧者3:赤誠者】的開場是翠絲和四號凝視著芝加哥市的斷垣殘壁,這對戀人同意拋下他們所知的一切,冒著風險越過高牆。雖然他們是一起出發,但這場冒險卻讓他們各自走上不同的路。他們一到達基因改造局,四號發現他與翠絲幾乎被隔離,翠絲變得花多時間跟大衛相處。雪琳伍德利指出:「翠絲和四號在基因改造局被分開,因為她的DNA屬於純淨者,四號則屬於缺陷者。他們目擊了基因改造局政體的不同面向,所以當四號告訴翠絲她不該信任大衛時,她仍毅然決定跟大衛走,因為她以為自己的計劃才正確。」

席歐詹姆斯認為,這兩人的不和真實反映出每個角色得來不易的個體性,他表示:「在前兩集電影中,你是透過翠絲的目光來看故事的進展。在這一集中,你也能從四號的觀點來看某些事件。這兩人意見不合,因為他們眼中的基因改造局世界大相徑庭。」不過隨著【分歧者3:赤誠者】的高潮導向在芝加哥的最後攤牌,翠絲和四號會再度聯手。

雪琳伍德利表示:「當他們重新在一起,翠絲和四號對於彼此又多了一點敬佩之情,那時你就能看到他們團結一致,想出新的解決方法。」

這是雪琳伍德利和席歐詹姆斯對手演出的第三部電影,兩人無疑很快就能激發出十足的螢幕火花。席歐詹姆斯表示:「當你瞭解跟你演對手戲的人,那會增加彼此的默契,你們會很快進入狀況。你會直覺知道在場面中該如何詮釋你們的角色,因為這些角色應該互相熟悉。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跟雪琳變熟,會讓我們的表演更容易。」

 

越過高牆

【分歧者3:赤誠者】的主要攝影始於2015年5月20日,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展開。劇組抱持一個野心目標,導演羅伯史溫基想要觀眾能沉浸在芝加哥牆外的世界,感覺身歷其境,所以他運用比前幾集電影更宏大的銀幕視覺效果、更不朽的景觀、更刺激的動作片段。

在電影開頭沒多久,驚險的動作戲就登場,翠絲和四號一行人使用高科技的抓鉤,攀爬圍繞芝加哥市的高牆。監製陶德李伯曼表示:「越過高牆是我們展現的精彩動作戲之一。羅伯及其團隊應用許多動作戲道具,包含滑輪、繩索、升降裝置、炸彈、槍砲和卡車,呈現出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逃亡戲。」

在亞特蘭大市附近的貝爾伍德採石場(Bellwood Quarry),製作群建造起一道80呎高的大型牆,最上方有帶電的金屬絲,之後再利用視覺效果加強,讓高牆在螢幕上看起來有200呎高。

對演員而言,攀爬高牆考驗了他們的力量和持久性。雪琳伍德利回想地表示:「我們身上穿著裝備,用小釘扣固定住,確保不會掉下來。然後我們被拉上去,你只能信任綁住你的纜繩,我們會走上高牆,一直懸吊在半空中,直到我們聽到『開拍!』接著每個鏡次或設定就會捕捉到不同的特定片段。在演出之前,我們就能預覽以數位技術呈現的場景風貌,所以真正演出時,我們的動作就要配合那種環境。」

在換布景時,這些演員幾乎是被懸吊在半空中。雪琳伍德利表示:「我們被吊著幾小時(笑),實在不太舒服。」

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及Maggie Q,花了3天在貝爾伍德採石場,外加另外5天拍攝較小型、角度較不陡的高牆戲,讓演員在攀爬時更容易說台詞。事實上,安塞爾埃爾葛特在現實生活中是經驗豐富的攀岩運動家,但他必須忘掉他的一切攀爬技能,才能演好他的角色。他回想地表示:「垂直爬上高牆挺屌的,但我的挑戰是要讓自己看起來不知所措,因為迦勒跑不動也爬不動,我還要讓自己的身體去撞牆。我全身穿戴著護墊以避免受傷,但拍完那幾場戲,我的戲服全毀了。」

 

 


 

 

 

 

卡司介紹

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飾「翠絲(碧翠絲普里爾)」(Beatrice “Tris” Prior

雪琳伍德利在影壇嶄露頭角並獲獎連連的電影是奧斯卡獎提名片【繼承人生】,由亞歷山大潘恩自編自導,跟喬治克隆尼合演。她因這部電影獲得許多獎的肯定,包括贏得2012年獨立精神獎及國家評論協會獎的最佳女配角獎,以及獲得金球獎及影評人票選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2016年,雪琳伍德利有演出奧立佛史東執導的新片【史諾登】,跟喬瑟夫高登李維擔綱主演,講述美國電腦高手愛德華史諾登(Edward Snowden)的真實人生故事,這個前中情局職員是國家安全局洩密案的焦點人物,披露出美國監控計劃的機密資訊。她目前正在拍攝HBO迷你影集【Big Little Lies】,跟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和蘿拉鄧合演,改編自蓮恩莫拉提(Liane Moriarty)的2014年小說。

雪琳伍德利是童星出身,5歲就被星探看中潛力並立刻簽下她,從此在娛樂打滾。她從拍廣告片累積經驗,然後在1999年電視電影【家庭危機】中獲得第一個電視角色,跟兩度奧斯卡獎提名女演員瑪麗麥唐納合演。

雪琳伍德利的其他早期作品包括主演ABC電視台熱門家庭影集【青春密語】5年;主演賣座電影【神駒小佳人】,由艾蓮高史密斯湯瑪斯和茱莉亞羅勃茲製作;還有在影集【Crossing Jordan】、【玩酷世代】及【Jack & Bobby】中穿插演出。她也主演電視電影【心的收容所】,跟安瑪格麗特和馬修塞托合演。

雪琳伍德利最近演出葛瑞格阿拉奇執導的劇情片【暴風雪中的白鳥】,2014年1月在日舞影展首映,9月25日在隨選視訊上播出,10月24日在全美戲院上映,並在法國多維爾(Deauville)影展做國際登場。她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中更進一步鞏固演技,改編自約翰葛林(John Green)的暢銷小說,上映後叫好叫座,登上首周票房冠軍,全球賣座超過2億5000萬美元。她在這部電影中的表演獲得全美各大影評人的讚賞,並使她贏得觀眾票選獎、廣播影評人獎及青少年票選獎。

在那之前,雪琳伍德利演出【戀夏進行式】,跟麥爾斯泰勒合演,兩人同獲2013年日舞影展的戲劇表演類特別評審團大獎,她還獲得高譚獎及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她因演出賣座片【分歧者】成為全球偶像,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青少年小說。後來繼續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及之後的系列。

雪琳伍德利沒拍戲時,熱中於戶外活動,並致力於為未來世代維護環境的健全美麗。

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飾「四號」(Four

席歐詹姆斯最初是因【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在影壇嶄露頭角,跟凱特貝琴薩合演。2014年,他獲得機會領銜主演【分歧者】,更打開國際知名度。後來繼續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及之後的系列。他最近拍完吉姆謝利登執導的古裝片【The Secret Scripture】,跟魯妮瑪拉合演;以及【War on Everyone】,正式入選2016年柏林影展。他最近有演出【The Benefactor】,跟李察吉爾和達科塔芬妮合演;在英國賣座喜劇片【冏男四賤客】中飾演大反派;以及伍迪艾倫執導的【命中注定,遇見愛】。

小螢幕方面,席歐詹姆斯在CBS電視台好評影集【警界金童】中飾演同名角色,跟契麥克布萊德合演。他也演過英國影集【鬼影喧囂】及【唐頓莊園】第一季。

席歐詹姆斯是倫敦出身,在英國著名的布里斯托老維克戲劇學校(Bristol Old Vic Theatre School)受訓。

 

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飾「大衛」(David

傑夫丹尼爾是演員、音樂家、作曲家和劇作家,電影代表作包括【親密關係】、【開羅紫玫瑰】、【小魔星】、【阿呆與阿瓜】、【時時刻刻】、【親情難捨】及【晚安,祝你好運】,還有他在HBO影集【新聞急先鋒】中的演出使他贏得艾美獎。他接下來會重返百老匯演出2016年舞台劇《黑鳥》,跟蜜雪兒威廉絲合演。他最近的電影作品包括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絕地救援】及丹尼鮑伊執導的【史帝夫賈伯斯】。

在傑夫丹尼爾長期的事業生涯中,他曾獲得許多提名或得獎肯定,包括獲得4次金球獎、4次螢幕演員公會獎、2次艾美獎的提名。他也有演過許多舞台劇作品,還創立了密西根州切爾西區(Chelsea)的紫玫瑰劇團(Purple Rose Theater Company)。百老匯方面,他演過雅絲米娜雷薩(Yasmina Reza)的劇作《God of Carnage》,使他獲得2009年東尼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提名;A.R.葛尼(A.R. Gurney)的劇作《黃金年代》;以及蘭福德威爾遜(Lanford Wilson)的劇作《Redwood Curtain》及《Fifth of July》。外百老匯方面,他演過蘭福德威爾遜的劇作《Lemon Sky》;以及布萊德利蘭德史密斯(Bradley Rand Smith)的改編劇作《Johnny Got His Gun》。

傑夫丹尼爾也是音樂家和作曲家,錄過6張專輯。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飾「彼得」(Peter

麥爾斯泰勒在大螢幕處女作【愛,讓悲傷終結】中,就獲得難得機會跟妮可基嫚對手演出。由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改編自普利茲獎的得獎同名劇作。

2014年,麥爾斯泰勒演出喜劇片【約會進行時】,跟柴克艾弗隆和麥克喬登合演;賣座青少年科幻動作片【分歧者】,後來繼續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及之後的系列。好評劇情片【進擊的鼓手】,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贏得日舞影展及法國多維爾(Deauville)影展的評審團大獎和觀眾票選獎,也使他獲得2014年高譚獎的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他最近還有演出【驚奇4超人】,跟麥克喬登、凱特瑪拉和傑米貝爾合演。

麥爾斯泰勒接下來有演出陶德菲利普執導的犯罪喜劇片【Arms and the Dudes】,跟喬納希爾合演,預計2016年8月上映;以及馬丁史柯西斯製作的電影【Bleed For This】,跟【愛,讓悲傷終結】中的亞倫艾克哈特二度合作,改編自世界冠軍拳擊手維尼帕茲安薩(Vinny Pazienza)的真實勵志故事,預計2016年秋季上映。他目前正在拍攝史蒂芬史匹柏製作的電影【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會由【美國狙擊手】的編劇傑森霍爾執導,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大衛芬柯((David Finkel)寫成書。

麥爾斯泰勒出生在賓州的道寧鎮(Downingtown),11歲時搬到佛羅里達州西特拉斯郡(Citrus County)。2011年,他演出【2011渾身是勁】;以及陶德菲利普斯製作的【派對X計畫】。2013年,他演出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自編自導的【醉後大學生】。同年,他演出詹姆士龐索德執導的【戀夏進行式】並大獲好評,使他贏得2013年日舞影展的戲劇表演類特別評審團獎,跟雪琳伍德利合演。

麥爾斯泰勒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安塞爾埃爾葛特(Ansel Elgort)-飾「迦勒普里爾」(Caleb Prior

安塞爾埃爾葛特在短短幾年就累積了許多電影作品的資歷,包括2014年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改編自約翰葛林(John Green)的暢銷小說,上映後叫好叫座,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全球賣座超過2億5000萬美元。這部電影使他贏得不少獎,包括青少年票選獎的精選突破新星獎及精選電影戲劇類男演員獎、年輕好萊塢獎的粉絲最愛男演員獎及MTV電影獎的年度電影獎。

同樣在2014年,安塞爾埃爾葛特演出賣座青少年科幻動作片【分歧者】,後來繼續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及之後的系列。

2016年年底,安塞爾埃爾葛特有演出沙夏葛凡希執導的犯罪劇情片【November Criminals】,跟克蘿伊摩蕾茲和凱薩琳凱娜合演。他接下來也有演出詹姆斯考克斯執導的【Billionaire Boys Club】,跟泰隆艾格頓、艾瑪羅伯茲和凱文史貝西合演。

安塞爾埃爾葛特目前正在拍攝埃德加懷特執導的動作犯罪驚悚片【Baby Driver】,跟莉莉詹姆斯、傑米福克斯和凱文史貝西合演,預計2017年上映。他最近也簽約要演出【Code Name Veil】,將由麥可奎斯塔執導,預計2017年發行。

安塞爾埃爾葛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紙上城市】及奧斯卡獎提名導演傑森瑞特曼執導的【雲端男女】,跟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嘉納合演。

安塞爾埃爾葛特畢業於拉瓜地亞表演藝術高中(LaGuardia High School of the Performing Arts)。他的第一次專業表演是在高四時,演出曼哈頓戲劇俱樂部(Manhattan Theater Club)製作的麥特沙曼(Matt Charman)劇作《Regrets》,由卡洛琳坎特執導,跟艾麗絲布莉達合演。他的處女作演出大獲好評,而在這齣舞台劇結束後,他就被選中演出金柏利皮爾斯執導的【魔女嘉莉】,跟茱莉安摩爾和克蘿伊摩蕾茲合演。

安塞爾埃爾葛特因舞蹈而愛上表演。小時候,他加入紐約市芭蕾舞團(New York City Ballet),曾在林肯中心表演《胡桃鉗》及《天鵝湖》。2011年,他在美國時尚奧斯卡獎(CFDA)上表演踢踏舞。他也是歌手,跟許多作曲家合作過,包括傑森羅伯布朗(Jason Robert Brown)、葛倫羅文(Glen Roven)及路易斯安德里森(Louis Andriessen)。他還是電子舞曲的製作人兼DJ。他首度正式推出的單曲〈Unite〉是透過Staar Traxx平台發行,在Beatport榜登上第17名。他的第二首單曲〈Totem〉是由瑞典House Mafia旗下廠牌SIZE發行,在Beatport榜登上冠軍,在iTunes舞曲榜登上第9名。

安塞爾埃爾葛特目前定居在紐約。

 

柔伊克拉維茲(Zoë Isabella Kravitz)-飾「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柔伊克拉維茲曾擔綱演出電影【說來有點可笑】,跟查克葛里芬納奇和艾瑪羅伯茲合演。2014年,她演出賣座青少年科幻動作片【分歧者】,後來繼續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及之後的系列。她也有演出【瘋狂麥斯:憤怒道】,跟莎莉賽隆和湯姆哈迪合演。 

柔伊克拉維茲出生於加州威尼斯市,求學期間就對表演產生興趣。高中四年級時,她就獲得機會演出兩部電影,分別是【料理絕配】,跟凱薩琳麗塔瓊絲和亞倫艾克哈特合演;以及尼爾喬登執導的【勇敢復仇人】,跟茱蒂福斯特和泰倫斯豪爾合演。之後她演出【X戰警:第一戰】,跟麥克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詹姆斯麥艾維和凱文貝肯等人合演。

她最近拍完【The Road Within】,跟勞勃派區克、凱拉塞吉維克和戴夫帕托合演;【巡弋狙擊手】,跟伊森霍克和珍妮艾莉瓊斯合演,在2014年威尼斯影展首映;【嘻哈宅男真藥命】,由佛瑞斯惠特克製作,嘻哈創作歌手兼唱片製作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s)監製。她剛拍完兩部獨立電影,分別是墨西哥導演傑拉多納蘭佐執導的執導的【Viena and the Fantomes】,跟達科塔芬妮合演;以及【Vincent-N-Roxxy】,跟艾米爾賀許合演。

除了電影事業,柔伊克拉維茲也忙碌於各種計劃,包括由她領軍的LOLAWOLF樂團,找來Reputante樂團的兩名成員詹姆士利維(James Levy)和吉米杰安諾伯拉斯(Jimmy Giannopoulos,也負責製作唱片)來助陣,他們的第一張EP於2014年2月在Innit唱片開賣,他們的首張專輯《Calm Down》於2014年10月25日發行。

柔伊克拉維茲最近擔任Coach品牌Dreamer系列的廣告代言人之一,也是Vera Wang公主香水的代言人。她還有演出傑斯(Jay-Z)《American Gangster》專輯中單曲〈I Know〉的音樂錄影帶。此外,她在歐巴馬總統競選期間也有參與演出Will.I.Am的音樂錄影帶〈We Are the Ones〉,跟潔西卡艾芭、雷恩菲利浦、泰瑞斯吉布森、喬治羅培茲、約翰李古查摩等眾星合作。

柔伊克拉維茲是藍尼克拉維茲(Lenny Kravitz)與麗莎邦尼(Lisa Bonet)的女兒。目前定居在紐約市。

 

Maggie Q-飾「多麗」(Tori

Maggie Q是華裔美國女演員,因CW電視台的熱門動作影集【霹靂煞】嶄露頭角,由克雷格西爾佛史坦創造,共播出4季。她最近有演出CBS電視台驚悚影集【跟蹤者】,由麗茲佛萊蘭德執導,凱文威廉森編劇,跟狄倫麥德蒙合演。她接下來會演出ABC電視台影集【Designated Survivor】,跟基佛蘇德蘭合演。

2014年,Maggie Q演出尼爾柏格執導的票房強片【分歧者】,改編自美國作家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所寫的科幻小說系列。2015年及2016年,她再度演出羅伯史溫基執導的續集【分歧者2:叛亂者】及【分歧者3:赤誠者】。

Maggie Q最近拍完艾朗拉帕伯特自編自導的獨立網路驚悚片【Jekyll Island】,跟蜜妮卓芙、黛安娜艾格倫和艾德威斯維克合演。她接下來會發展、製作和演出限量影集【Red Flag】,與製作過電影【黑天鵝】及【玩命快遞】等的團隊合作。

2005年,Maggie Q演出J.J.亞伯拉罕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III】,跟湯姆克魯斯和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合演。接著她演出一連串的動作片,包括【終極警探4.0】,跟布魯斯威利和賈斯汀隆合作;以及勞勃班葛蘭執導的【乒乓特派員】,跟丹富樂、克里斯多佛華肯和喬治羅培茲合作。

除了動作片,Maggie Q也有演出喜劇片和劇情片,可見她能勝任各種類型。2012年,她為電視動畫影集【少年正義聯盟】的公主一角配音。2011年,她演出末世科幻冒險片【獵魔教士】,跟保羅巴特尼和卡爾厄本合演。她還有演出【紐約我愛你】,跟伊森霍克合演;以及【桃色名單】,跟休傑克曼和伊旺麥奎格合演。

Maggie Q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馬可塞拉費尼執導的電視電影【融之堂】;以及客串演出【尖峰時刻2】,跟成龍和克里斯塔克合演。她也沒忘記中國觀眾,演過幾部華語片,在2000到2009年之間演過【狼災記】;李仁港執導的【三國之見龍卸甲】及【猛龍】;【赤裸武器】;還有【特警新人類2:機動任務】。

Maggie Q積極倡導動物權和人權,支持的計劃包括PETA、Best Friends、WildAid、Kageno及華府的責任醫藥內科醫生委員會(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簡稱PCRM)。

Maggie Q是夏威夷檀香山出身,但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飾「喬安娜」(Johanna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資深的性格女星,也是好萊塢最搶手的演員之一,同時活躍於電視和電影界。她在劇情片【姊妹】中的精湛演出,使她贏得2012年奧斯卡獎、英國影藝學院獎、金球獎、螢幕演員公會獎、廣播影評人票選獎及其他許多獎。

奧塔薇亞史班森在【分歧者3:赤誠者】之前,也有演出賣座科幻動作片系列【分歧者2:叛亂者】。她最近也有演出【幸福再敲門】,跟葵雯贊妮華莉絲、黛安克魯格、羅素克洛、亞曼達塞佛瑞和亞倫保羅合演;以及【The Great Gilly Hopkins】,跟蘇菲奈里斯、葛倫克羅絲、凱西貝茲和丹尼葛洛佛合演,改編自凱瑟琳帕特森(Katherine Peterson)的Newberry獎得獎青少年小說。2016年,她還為眾所期待的動畫片【動物方城市】配音。

奧塔薇亞史班森剛拍完改編自暢銷小說的【The Shack】;以及馬克偉柏執導的劇情片【Gifted】,跟克里斯伊凡合演。她也有演出劇情片【The Free World】,跟波伊德霍布魯克和伊莉莎白摩斯合演。

奧塔薇亞史班森跟凱文科斯納合演劇情片【親親我的愛】,在2014年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廣獲好評。之前,她泰德泰勒執導的【激樂人心】,記錄音樂家詹姆士布朗(James Brown)成名的生平,跟薇拉戴維絲和查德維克波斯曼合演。她也有演出奉俊昊執導的科幻動作冒險片【末日列車】,跟蒂坦絲雲頓和克里斯伊凡合演。

2013年,奧塔薇亞史班森演出獨立劇情片【奧斯卡的一天】,描述黑人受害者奧斯卡葛蘭(Oscar Grant)死前的最後時刻。這部電影囊括許多獎,包括贏得2013年日舞影展的美國劇情片類評審團大獎和觀眾票選獎、2013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新秀獎及美國電影協會的年度電影獎,並獲得2014年獨立精神獎及NAACP影像獎的提名,奧塔薇亞史班森也贏得國家評論協會的最佳女配角獎,並獲得NAACP影像獎的個人提名,她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

奧塔薇亞史班森也有演出蒂波洛寇蒂的電影導演處女作【Paradise】,跟羅素布蘭德和茱莉安哈克合演;獨立電影【醉生夢醒】,在2012年日舞影展首映,跟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亞倫保羅和梅根穆拉里合演;以及收錄五部短片的集錦片【瘋聲五重奏】,主題是心理疾病的故事,由珍妮佛安妮斯頓製作,奧塔薇亞史班森演出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首度執導演筒的那一段,其他導演包括蘿拉鄧、寶妮杭特、艾希莉賈德和莎朗麥奎爾。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從大螢幕起家,展開演藝事業的第一部作品是1995年喬伊舒馬克執導的【殺戮時刻】,跟珊卓布拉克合演。從此她陸續演出各種類型的佳作。2009年,娛樂週刊網站(Entertainment Weekly.com)稱讚她擅長掌握喜劇時機,並將她列入著名的「好萊塢25大最有趣女演員」名單。她的各式各樣電影作品包括【Blues For Willadean】、【搶匪冏很大】、【狗仔窺視界】、【豬頭晚餐】、【小鎮週六夜】、【Herpes Boy】、【血染萬聖節】、【心靈獨奏】、【地獄魔咒】、【七生有幸】、【當我們又在一起】、【卡特教頭】、【Charm School】、【征服偶像】、【聖誕壞公公】、【蜘蛛人】、【絕地奶霸】、【變腦】及【一吻定江山】。

2009年,奧塔薇亞史班森自導自製短片【The Captain】,入圍芝加哥兒童影展的詩詞基金會獎決選。

電視方面,奧塔薇亞史班森最近客串演出最新一季的CBS電視台喜劇影集【老媽】。她在【超級製作人】最後一季的客串演出也令人留下難忘的印象。她還有演出Comedy Central電視台影集【Halfway Home】;以及橫跨5季的熱門影集【醜女貝蒂】。她客串演出的其他影集包括【宅男行不行】、【急診室的春天】、【CSI犯罪現場】、【CSI犯罪現場:紐約】、【Raising The Bar】、【靈媒緝凶】及【紐約重案組】。

奧塔薇亞史班森多才多藝,她的許多專業成就還包括與人合寫互動式神祕童書系列【Randi Rhodes, Ninja Detective】,第一冊於2013年秋季由Simon & Schuster Children’s Publishing出版,第二冊則剛上市。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Montgomery)出身,取得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的學士學位。目前定居在洛衫磯。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飾「伊芙琳」(Evelyn

娜歐蜜華茲最近演出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的奧斯卡獎得獎片【鳥人】,跟艾瑪史東和米高基頓等人合演。她因演出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的【浩劫奇蹟】,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也獲得好萊塢外藉記者協會金球獎、螢幕演員公會獎、廣播影評人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還贏得棕櫚泉的影展沙漠棕櫚成就獎,跟伊旺麥奎格合演。

娜歐蜜華茲之前就因演出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的【靈魂的重量】,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也獲得螢幕演員公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廣播影評人獎、金衛星獎及各大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跟西恩潘和班尼西歐岱托羅合演,在2003年威尼斯影展首映,使她贏得觀眾票選的最佳女主角獎。這部電影也贏得獨立精神獎的特別傑出獎。

娜歐蜜華茲最近又因【歐吉桑鄰好】獲得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跟比爾墨瑞合演。她也有演出諾亞包姆巴赫執導的【青春倒退嚕】,跟班史提勒和亞曼達塞佛瑞合演,在2014年多倫多影展首映。她還有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並繼續演出續集【分歧者3:赤誠者】。

娜歐蜜華茲接下來有演出心理驚悚片【Shut In】;以及【崩壞人生】,跟傑克葛倫霍合演,在2015年多倫多影展首映。她也有演出【幸福不設限】,跟蘇珊莎蘭登和艾兒芬妮合演,在2015年多倫多影展首映;葛斯范桑執導的【樹之海】,跟馬修麥康納合演,在2015年坎城影展首映;以及柯林崔佛洛執導的【亨利書】。

娜歐蜜華茲近年還演出其他許多電影,包括主演傳記片【黛安娜】;【愛,墮落】,跟羅蘋萊特合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強.艾德格】,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演;道格萊門執導的【不公平的戰爭】,跟西恩潘合演;伍迪艾倫執導的【命中注定,遇見愛】,跟喬許布洛林、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大堆頭明星合演;羅得利哥賈西亞執導的【孕育心世界】,使她獲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以及湯姆提克威執導的【黑暗金控】,跟克萊夫歐文合演。

娜歐蜜華茲最初是因演出大衛林區執導的爭議片【穆荷蘭大道】,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使她贏得不少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主角獎,包括國家評論協會和國家影評人學會。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彼得傑克森執導的史詩重拍片【金剛】;【愛不再回來】,她身兼製片;【刺殺尼克森】,跟西恩潘和唐其鐸合演;大衛歐羅素執導的【心靈偵探社】,跟裘德洛和達斯汀霍夫曼合演;馬克佛斯特執導的【離魂】,跟伊旺麥奎格和雷恩葛斯林合演;高爾華賓斯基執導的【七夜怪談西洋篇】及續集【剎靈】;詹姆士艾佛利執導的【愛情合作社】,跟凱特哈德森、葛倫克羅絲和絲塔克錢寧合演;約翰庫倫執導的【愛在遙遠的附近】,跟艾德華諾頓合演,改編自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 Somerset Maugham)的小說;大衛柯能堡執導的劇情驚悚片【黑幕謎情】,跟維果莫天森合演;以及麥可漢內克執導的驚悚片【大劊人心】。

娜歐蜜華茲在英格蘭出生,14歲時移居澳洲並開始學習表演。她的第一部主流電影是約翰杜根執導的【情挑玉女心】。她還自製自演短片【Ellie Parker】,是2001年日舞影展放映的競賽片,直到2005年,那部短片發展成劇情長片,在日舞影展首映。

娜歐蜜華茲從影多年來獲獎無數,也獲得許多肯定。2006年,她因【金剛】獲得聖塔芭芭拉影展的Montecito獎;2003年,因【靈魂的重量】在棕櫚泉影展受到表揚;2002年,因【穆荷蘭大道】獲得ShoWest商展選為明日女星及好萊塢影展的突破演技獎。2011年,她因豐富又出色的各種作品獲得法國多維爾(Deauville)影展表揚。

娜歐蜜華茲目前跟伴侶和兩個兒子定居在洛衫磯和紐約。

 

金大賢(Daniel Dae Kim)-飾「傑克坎恩」(Jack Kang

金大賢演出的CBS電視台熱門影集【檀島警騎】已播至第5季,他持續挑戰多元面向和打破刻版印象的角色。更那之前,他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ABC電視台熱門影集【LOST檔案】,並於2006年與卡司群同享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整體表演獎,他個人也因精湛演技榮獲AZN亞洲傑出表現獎、多元文化稜鏡獎(Multicultural Prism Award)及韓裔美國人聯盟(Korean American Coalition)的先鋒獎(Vanguard Award)。

2009年,金大賢獲頒著名的藝術和娛樂領域KoreAm報成就獎(KoreAm Journal Achievement Award),《時人雜誌》還將他列入「當代最性感的男人」(Sexiest Men Alive)名單。他也獲得聖地牙哥亞裔美國人影展的具影響力亞洲藝人獎(Influential Asian Artist Award),以及紐約泛亞劇團(Pan Asian Repertory Theater)的戲劇成就獎(Theater Legacy Award)。他最近在韓國的世界博覽會中,代表美國擔任文化大使及美國總統代表團成員。

金大賢在南韓釜山出生,在紐約和賓州長大,就讀哈佛福德學院(Haverford College)時對表演產生興趣。他也短暫考慮過當律師,但很快就決定依循他的心之所屬,搬到紐約市,開始參與舞台劇表演,曾演過一些經典戲劇,比如《羅密歐與茱莉葉》、《Ivanov》及《玩偶之家》。儘管發跡成功,他決定繼續深造,申請進入紐約大學研究所的表演課程,後來取得藝術碩士學位。

甫畢業,金大賢的電影事業就起飛,陸續演出【絕對目標:豺狼末日】、【往日柔情】、【無敵浩克】、【蜘蛛人2】、【異底洞】及奧斯卡獎得獎片【衝擊效應】。

電視方面,金大賢客串演出過各式各樣的影集,包括【CSI犯罪現場】、【急診室的春天】及【24反恐任務】。2008年,他演出艾美獎提名迷你影集【致命病種】。他才華也涵蓋為電玩配音,包括四代的《黑街聖徒》系列、《疤面煞星:掌握世界Scarface》及《天誅》。他也為許多動畫影集配音,包括《降世神通:寇菈傳奇》。

2009年,金大賢在著名製作《The King And I》中重燃舞台劇的熱情,在倫敦聞名遐邇的皇家亞伯廳(Royal Albert Hall)上演。他接下來會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演出限量8週的戲劇作品,在林肯中心的薇薇安布蒙特劇院(Vivian Beaumont Theater of Lincoln Center)上演。

金大賢最近將演藝事業擴展到製片和導演領域。2014年1月,他跟CBS電視台簽定優先發展合約,此舉是亞裔美國演員的第一人。他還成立了新公司3AD,目前正在創造電視和電影的原創內容。他也首度執導演筒,執導過一集的【檀島警騎】。

金大賢大多在衫磯和紐約工作,但其他時間他都待在夏威夷檀香山陪家人及致力於各種慈善活動。

 

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飾「馬修」(Matthew

比爾史柯斯嘉是瑞典人,跟好萊塢有很深的淵源,他父親史戴倫史柯斯嘉及哥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也在好萊塢建立起很成功的表演事業。繼【分歧者3:赤誠者】之後,他目前正在拍攝【The Coldest City】,跟莎莉賽隆合演。2015年,他演出李塔瑪何瑞執導的【日落真相】,跟安卓亞布洛迪合演;以及艾莉森伊斯威特執導的【Battlecreek】,跟寶拉麥爾康森合演。他也拍完第3季及最後一季的熱門影集【毒林】,由艾利羅斯執導。

在家鄉瑞典,比爾史柯斯嘉較近的電影作品是【阿蒙與橡樹】,使他贏得柏林影展的歐洲2012年流星獎。在那之前,他演過【阿蒙正傳】,使他獲得瑞典2010年金甲蟲獎(Guldbagge Awards)的最佳男主角獎,那部電影也脫穎而出榮獲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他也主演成長電影【Behind Blue Skies】,在瑞典票房亮眼,使他成為新生代的一線男星。另外他也有演出【維多莉亞的秘密】及【安娜.卡列妮娜】。

 

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飾「馬可斯伊頓」(Marcus Eaton

雷史蒂文森在HBO與BBC電視台熱門影集【羅馬的榮耀】中的表演廣受好評。2014年,他演出賣座科幻動作片【分歧者】,後來繼續演出【分歧者2:叛亂者】及【分歧者3:赤誠者】。他也有演出【危機遊戲】,跟山繆傑克森合演;以及盧貝松編劇的續集片【玩命快遞4】。

2016年,雷史蒂文森有演出Starz電視台的熱門影集【黑帆】。他之前曾演出保羅安德森執導的【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跟克里斯多夫沃茲、羅根勒曼和奧蘭多布魯合演;以及漫威系列賣座強片【雷神索爾】及【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跟克里斯漢斯沃和娜塔莉波曼合演。在【雷神索爾】中,他跟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再度合作,他們兩人曾在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的【振翅高飛】中對手演出。

雷史蒂文森在強納森漢斯林執導的【殺死這個愛爾蘭人】中飾演同名角色,跟克里斯多佛華肯、文森唐諾佛利歐和方基墨合演,改編自瑞克波雷洛(Rick Porello)根據真實犯罪故事寫成的小說。他還有演出幻想冒險片【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以及休斯兄弟執導的末世片【奪天書】,跟丹佐華盛頓和蓋瑞歐德曼合演

2008年,雷史蒂文森主演改編自漫威漫畫的【神鬼制裁2:就地正法】。他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安東尼法奎執導的【亞瑟王】,由王牌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製作;史蒂芬貝克執導的賣座地下電影【前哨】;【Some Kind of Life】,跟珍霍洛克合演;比利鮑伯松頓執導的劇情喜劇片【簡.曼斯菲爾德的車】,跟約翰派屈克艾梅多利、勞勃杜瓦、約翰赫特、凱文貝肯和勞勃派區克合演;以及在【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飾演反派,跟查寧塔圖和巨石強森合演。

電視方面,雷史蒂文森還有演出Showtime電視台熱門影集【嗜血判官】;【越界】,跟湯姆沃拉施哈和唐納蘇德蘭合演;以及電視電影【返鄉記】,跟凱薩琳麗塔瓊絲和克萊夫歐文合演。

雷史蒂文森的舞台劇作品包括2000年在York Minster劇院上演的《York Mystery Plays》;2001年在倫敦Albery劇院上演的凱文艾利歐特(Kevin Elyot)劇作《Mouth to Mouth》,跟琳德絲杜肯和麥可馬隆尼合演;以及2003年在皇家國立劇院(Royal National Theatre)上演的約翰韋伯斯特(John Webster)劇作《The Duchess of Malfi》,跟珍妮泰爾合演。

雷史蒂文森是北愛爾蘭出身,在英格蘭長大。他在英國布里斯托老維克戲劇學校(Bristol Old Vic Theatre School)學習表演。

 

幕後人員介紹

羅伯史溫基(Robert Schwentke)-導演

羅伯史溫基在2015年執導了【分歧者2: 叛亂者】,接著繼續執導【分歧者3:赤誠者】及後續作品。

羅伯史溫基在家鄉德國已經是得獎導演。他執導的第一部美國電影是2005年驚悚片【空中危機】,由茱蒂福斯特主演。然後他執導【時空旅人之妻】,由艾瑞克巴納和瑞秋麥亞當斯主演。接著2010年,他執導賣座片【超危險特工】,由布魯斯威利、摩根佛里曼、約翰馬可維奇和海倫米蘭主演。他也有執導【降魔戰警】,由傑夫布里吉和萊恩雷諾斯主演。

羅伯史溫基出生和成長於德國,先攻讀比較文學和哲學,後來就讀美國電影協會的導演課程。

 

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原著作者

薇若妮卡羅斯是暢銷作家,寫過《紐約時報》暢銷冠軍書《分歧者》(Divergent)、《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分歧者3:赤誠者》(Allegiant)及《分歧者外傳:FOUR》(Four: A Divergent Collection)。迄今,四本小說的實體銷售量已超過3600萬本,eBook銷售量也打破出版界紀錄。這個系列在全球48個國家都熱銷。

薇若妮卡羅斯正在創作兩冊系列的新書,第一本預計在2017年發行。

薇若妮卡羅斯畢業於西北大學的創意寫作課程,就學時就沉浸在寫小說,花了多數時間撰寫後來成為《分歧者》系列的故事。她目前是全職作家,她和她丈夫都稱芝加哥為家。

 

道格拉斯威克(Douglas Wick)-製片人

道格拉斯威克是得獎的電影製片人,製作過的電影已賣座超過20億美元,並獲得22項奧斯卡獎提名,以及贏得7次奧斯卡獎。他跟生活和事業夥伴露西費雪是Red Wagon娛樂公司的首長,他和該公司最近製作過票房強片【分歧者】系列,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紐約時報》暢銷書系列,召集許多潛力新人演出,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麥爾斯泰勒及安塞爾埃爾葛特,也找來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艾希莉賈德和東尼古德溫來加持。2013年,他跟露西費雪一起製作巴茲魯曼執導的【大亨小傳】,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贏得2座奧斯卡獎。

道格拉斯威克之前製作過雷利史考特執導的史詩片【神鬼戰士】,贏得包括最佳影片獎的5座奧斯卡獎、2座金球獎、4座英國影藝學院獎、美國製片公會的年度電影獎、MTV電影獎的最佳影片獎、美國電影協會的年度電影獎等,使這部電影掀起全球轟動的熱潮。

道格拉斯威克首度單飛製作的電影【上班女郎】,也使他獲得多項奧斯卡獎提名,並贏得金球獎的最佳喜劇片獎,由麥可尼可拉斯執導。他製作的【女生向前走】還使安潔莉娜裘莉同時贏得奧斯卡獎和金球獎的最佳女配角獎。他之前的電影作品還包括賣座家庭片【一家之鼠】,是電腦繪圖技術的先鋒之作;麥可尼可拉斯執導的【狼人生死戀】,由傑克尼柯遜和蜜雪兒菲佛主演;安德魯佛萊明執導的【魔女遊戲】,由費露莎芭克主演;東尼史考特執導的【間諜遊戲】,湊合勞勃瑞福和布萊德彼特對手演出;以及保羅范赫文執導的【透明人】,由凱文貝肯主演。

2001年,道格拉斯威克為了擴展自己的Red Wagon公司,請來索尼哥倫比亞Tri-Star電影集團的前副董露西費雪,並與她一起領導該公司。他們合作的第一部電影是【一家之鼠2】,第一集【一家之鼠】是由道格拉斯威克製作。他和露西費雪繼續聯手製作各種類型的電影,包括【鍋蓋頭】、【小飛俠彼得潘】、【野蠻正義】及【藝伎回憶錄】,其中【藝伎回憶錄】獲得6項奧斯卡獎提名,後來贏得3項。

道格拉斯威克以優異成績畢業於耶魯大學。出道時是擔任導演艾倫帕庫拉的製作助理。他第一次掛名的電影是在【不結婚的男人】中擔任助理製片。

道格拉斯威克是CuresNow的合創者,該組織支持再生和幹細胞研究。此外,他也一直擔任Prop 71的聯合主席,是加州成功的幹細胞計劃,以鉅款獎勵加州的幹細胞研究。他也是洛衫磯早期教育中心(Center for Early Education)的大學董事會成員,以及美國製片公會的董事會成員。他的許多得獎紀錄包括NATO ShoWest的年度製片獎、美國製片公會的院線片大衛塞茲尼克(David O. Selznick)成就獎、好萊塢影展的年度製片獎、聖塔芭芭拉影展的年度製片獎、電影俱樂部(Motion Picture Club)的年度製片獎、土星獎、洛衫磯年度父親奬、癌症研究倡導之友(Friends of Cancer Research Advocacy)的終身成就獎。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暴雨還沒結束!這天「全台下雨」 鋒面北到南一片橫掃

TVBS新聞網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記者爆料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中天新聞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CTWANT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