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瘋靈媒 巨星生前生後全靠他們

好萊塢瘋靈媒 巨星生前生後全靠他們

杰德影音 Portico Media 2016-03-07 15:46

靈媒這個與靈界溝通的角色相不相信見仁見智,和好萊塢密不可分的關係一 直是有目共睹的。出書上節目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有的還紅到成為恐怖片的題材,以他們的通靈案例拍攝多部電影在全球大賣。加上不少好萊塢明星在人生遭遇 困難常求助他們:安潔莉娜裘莉哀悼過世母親、卡麥隆狄亞茲的感情問題、莎拉潔西卡派克拯救婚姻皆找靠靈媒讓她們走出困境;MTV實境秀明星海蒂蒙塔格 (Heidi Montag)還曾雇用靈媒當經紀人,這些舉動直接間接捧紅了靈媒。

↓電影《厲陰宅》中的華倫夫婦


圖片來源:cdn2-b

除 了上述例子,已逝的好萊塢明星透過靈媒傳遞訊息的也大有人在。好萊塢靈媒大師肯尼金斯頓(Kenny Kingston)便曾公開幫瑪麗蓮夢露、李佛菲尼克斯傳話。好萊塢對於靈媒的瘋狂可見一斑,巨星生前生後都靠他們。細數那些與好萊塢關係密切的靈媒,有 哪些是最知名的呢?

★華倫夫婦(Ed and Lorraine Warren)


圖片來源:edandlorrainewarren

還 記得恐怖片《厲陰宅》(The Conjuring)裡的那對通靈夫妻艾德華倫與羅琳華倫(Ed and Lorraine Warren)嗎?華倫夫婦被譽為「20世紀最著名的超自然研究者」,同時也是天主教唯一認可的驅魔人,他們曾經手過上萬起靈異事件,當中多起著名案件皆 被好萊塢改編成恐怖片在全球大賣,《陰宅》、《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安娜貝爾》、《厲陰宅》、《厲陰宅2》,是影視圈最耳熟能詳的靈媒。

★肯尼金斯頓(Kenny Kingston)


圖片來源:vcreporter

2014 年過世的好萊塢靈媒大師肯尼金斯頓生前曾與接洽過多位好萊塢名人,並聲稱在他們死後還與保持著密切聯繫。最知名的為上個世紀已逝的巨星瑪麗蓮夢 露,2011年肯尼金斯頓曾向媒體表示夢露告訴他希望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買下她生前留下的豪宅,強調入住後會保佑他們一家人。

肯尼金斯頓更早之前還曾傳話強尼戴普,說他過世十三年的好友李佛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近期非常擔心他,要他小心生命安全注意風狂粉絲。已故的肯尼金斯頓不知是否還在默默「聯繫」著好萊塢明星...

★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


圖片來源:abclocal

寫 過兩本暢銷通靈書籍、時常被各大媒體採訪的靈媒蕾貝卡羅森執業20幾年來服務過上萬的客戶,當中不乏政商流人與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絲頓、寇特妮考克斯 皆曾接受她的通靈服務。2015年蕾貝卡羅森開立自己的節目《The Last Goodbye》,協助失落的人們與逝去的親人「聯繫」。

★泰勒亨利(Tyler Henry)


圖片來源:tylerhenryhollywoodmedium

現 年20歲的同志小鮮肉靈媒泰勒亨利,在10歲時祖母去逝發現自己的靈異體質。他在深夜中感應到癌末祖母臨終前的最後一刻因而驚醒,沒想到起來馬上接獲祖母 離世的噩耗。過去最知名的通靈案例為協助克洛伊卡黛珊(Khloe Kardashian)「聯繫」與已故的父親羅伯卡黛珊,好姊妹金卡黛珊與寇特妮卡黛珊也在現場陪同。

作為超凡的靈能力者,泰勒亨利紅到開了一個節目《好萊塢靈媒》,他將用他的特異天賦,為明星藝人們和他們辭世的心繫之人進行不可思議的溝通。第一集裡他在通靈的過程中還「聯繫」到已逝女星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說她聽起來很哀傷。《好萊塢靈媒》將於MOD 147台 E! 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播出,三月九日起每週三22:00全台首播。

除了靈媒之外,喜歡追尋超自然現象的觀眾千萬別錯過《靈異調查小組》,該節目紀錄超自然專家團隊(R.I.P)的研究與調查之冒險經歷。這個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的抓鬼大隊將走訪美國各地,尋找各種科學無法解釋的詭異怪象。《靈異調查小組》第2季三月起每週二22:50於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播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杰德影音官網:http://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文章出處:杰德影音娛樂新訊。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屍吊掛球架」!家屬拒領遺體冷回:政府處理掉就好
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屍吊掛球架」!家屬拒領遺體冷回:政府處理掉就好

CTWANT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匯流新聞網CNEWS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