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2》兩大天王內鬥升級  郭富城、梁家輝再度針鋒相對大PK

《寒戰2》兩大天王內鬥升級 郭富城、梁家輝再度針鋒相對大PK

Wow!NEWS新聞網 2016-04-06 00:00

最強警匪續集鉅作《寒戰2》即將引爆2016暑期檔,今天再曝光一組雙雄版海報,原本在上一集“化敵為友”的郭富城和梁家輝,在海報上又重新回到了針鋒相對的位置上,表情嚴肅,似乎隨時準備對對方出手,而在他們身後的,正是那輛失蹤已久的衝鋒車,似乎暗藏著天大的玄機。

在上一集《寒戰》中,警隊衝鋒車失蹤謎案引發全城危機,香港警局隨即展開的“寒戰”行動也是撲朔迷離,疑點重重,片尾警局內部檔案將該行動定為「最成功的失敗事件」。然而,處於事件漩渦的衝鋒車依舊下落不明,幕後黑手依舊無解。導演梁樂民對此透露,在《寒戰》的劇本設定之初,失蹤的衝鋒車就被設計為貫穿整個故事的線索,是整個“寒戰”行動的「謎面」。

如今「謎面」似乎有望解開,在這次發佈的海報中,下落成謎的衝鋒車終於露出,車身四周塵土飛揚,暗藏一絲詭譎氣息,畫面裡的暗色齒輪和機械也似乎為衝鋒車的藏身之地留下線索,在車前,兩大影帝持槍分立左右,郭富城飾演的警隊一哥劉傑輝緊皺眉頭,苦思一觸即發的傾城危機;而梁家輝飾演的前警務處副處長李文彬神情略顯倨傲,亦正亦邪的氣質若隱若現。

續集中,郭富城、梁家輝兩大主角“續約”鬥法,除了一如既往火爆的唇槍舌戰,針鋒相對之外,還將聯手對抗超出想像的幕後勢力。導演陸劍青表示,比起上一部電影,香港警局依舊暗流湧動,兩人的對峙也將更加精彩。這次,郭富城飾演的劉傑輝不僅職權地位岌岌可危,身家性命更受到威脅;而梁家輝飾演的李文彬,也將因彭于晏所飾的愛子李家俊,這個不安定分子再次陷入情與法的糾葛,或將放手冒險一搏。

郭富城表示,時隔四年與梁家輝再演對手戲,一點都沒有生疏感,飆起戲來還是一樣過癮,「我們對戲就像打網球一樣,他把球拋過來,我很自然地就會把球打回去。」而在上一集結尾“正式退休”的梁家輝笑著表示:「讓我退位?沒那麼容易,我兒子還在他們手裡,這次我回來,就是要搞一次大的!」

他為了保持戲裡造型的連貫,特地在開拍前又剃光頭髮,重演霸氣十足的前警隊大老,更表示李文彬這角色在這一集裡會變得更加豐富,「上一次大部分是警局內鬥,這一次要面臨更多的考驗,和郭富城也是亦敵亦友,我們要在互鬥的情況下一起揪出幕後黑手。」劇情精采度可想而知。更有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兩位影帝拍對手戲時基本上都是一次就過,很少NG。有時甚至演到興致上,他們還主動要求多拍備用來過過戲癮。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