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well首次來台戶外大型演出  舞台上揮舞國旗全場歌迷嗨翻天

Hardwell首次來台戶外大型演出 舞台上揮舞國旗全場歌迷嗨翻天

Wow!NEWS新聞網 2016-04-10 00:00

連續兩年獲得全球票選百大DJ第一名的Hardwell(硬威爾),4月9日假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世界巡演『I Am Hardwell-UNITED WE ARE 台北站』,吸引了超過1萬2000名粉絲到場同歡,熱力四射的電音節奏,搭配令人目不轉睛的舞台特效,令人大呼過癮。此外,Hardwell於安可橋段,手中揮舞著巨型中華民國國旗時,全場「硬粉」驚喜之餘,更用熱情高分貝回應,讓這場台灣首次舉辦的戶外大型DJ個人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Hardwell演出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台北站是I Am Hardwell-UNITED WE ARE的第十七場演出,也是巡演至今最令人難忘(unforgettable)的一場,因為他上台五秒鐘後,立刻被台灣粉絲的熱情感動到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Hardwell最後還幽默的問主辦單位:「台灣的歌迷太令我震撼了,我可以下個禮拜再回來台北放安可場嗎?」;此外、主辦單位Super Chill則特別感謝「硬粉」們的支持及配合,因為散場秩序十分流暢,場地內所留下的垃圾也比預期少了非常多。

整套原汁原味的世界巡演移師台北,Hardwell當然不會讓「硬粉」失望,除了一首又一首的經典舞曲包括《Spaceman》、《Apollo》、《Young again》之外,甚至連電音界的國歌《Zombie Nation》也都沒有讓滿場歌迷錯過;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三位台灣EDM製作人Showman x DJ Junior x MYLOK合作,並獲得Hardwell官方混音大賽第二名的單曲《Mad World》,表演前在後台受到Hardwell的青睞,並在演出時播放,透過歌迷在網路世界的轉發傳播,有機會讓更多電音迷聽到台灣音樂人的驕傲。

I AM Hardwell-UNITED WE ARE是以Hardwell首張個人專輯《UNITED WE ARE》為藍本,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大型派對活動,亦是Hardwell出道至今規模最大、動員人數最多的世界巡演,台北站近2000張早鳥票2月23日開賣十秒內瞬間秒殺,全場1萬2000張門票則於一周售罄,完全襯托出全球最年輕獲得百大DJ第一名的荷蘭EDM天王魅力。

Super Chill為超級圓頂的系列品牌,未來將與全球知名製作公司合作,引進更多高品質的EDM活動,並致力於讓台灣音樂活動和世界潮流接軌,希望帶給台灣樂迷一場又一場舒服、愉悅、輕鬆、自在的活動,這也就是chill的原意「涼爽」所引申出來之涵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