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支援3CA 林國豐讚握感舒服閉著眼睛都能摸出來

HTC 10支援3CA 林國豐讚握感舒服閉著眼睛都能摸出來

cnYES鉅亨網財經新聞 2016-04-12 00:00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東】

宏達電(2498-TW)今(12)日宣布推出過去1年來全心研發的年度旗艦智慧 型手機HTC 10,五大電信業者站台力挺,中華電(2412-TW)行動通訊分 公司林國豐盛讚HTC 10支援三載波聚合技術(3CA,Carrier Aggregation),最快可達300Mbps的上網速度之外,同時強調這支手機 握感很舒服,跟其他業者手機完全不同,閉著眼睛都能摸出來。

宏達電強調,HTC 10不僅在個別性能上有相當卓越的表現,整體表現也 有優異的呈現,結合全球頂級的相機、最高標準的震撼音響效果,以全 新大膽的一體成型金屬設計,展現前所未有的強大效能表現。  
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與HTC一直是契合的合作夥伴,年度旗艦HTC 10支援三載波聚合技術(3CA,Carrier Aggregation),最快可達 300Mbps的上網速度。HTC 10搭配擁有130MHz最大頻寬的中華電大4G服 務,將帶給客戶更穩定、更優質、更快速的4G網路魅力。」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表示,「行動支付蔚為風潮,台灣大今年起強 勢推出整合悠遊卡、一卡通等交通票證,還同時兼具票券收納服務的 Wali智慧錢包,實踐手機悠遊卡的科技願景。HTC 10以獨特外型及高規 性能搶攻市場,從實測HTC 10的NFC功能發現,無論感應儲值、消費扣 款都反應靈敏,是消費者身處在行動支付時代的絕佳利器!加上搭載 5.2 吋 2K 螢幕,搭配台灣大4G及手機悠遊卡服務,無論是觀看 myVideo影片,或欣賞myMusic的音樂服務,及隨時隨地的行動支付,都 可以享受極佳的影音饗宴,並擁有豐富的行動新生活。」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遠傳致力成為消費者數位生活的最佳夥 伴,不斷提升行動網絡品質,日前領先業界,成為亞洲電信市場中第一 個提供700 / 1800 / 2600 MHz最佳三頻服務的業者,未來消費者將可 以使用HTC 10的三頻手機,透過載波聚合技術,體驗遠傳超快、超穩、 超涵蓋的4.5G網路速度,隨時分享最高品質的影音記錄,即時重現如臨 現場般的珍貴感動。」
亞太電表示,「HTC 10搭載第二代UltraPixel主相機、雷射對焦與F1.8 超大光圈,連拍對焦張張精彩,搭配亞太電『全國壹大網』與『全國悠 遊網』服務,能同時滿足消費者對通話及高速行動上網的需求,隨時分 享最細膩的生活感動,實現全民智慧生活的品牌願景。」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台灣之星擁有900MHz及2600MHz高低頻 段,總計60MHz頻寬,以擁有的頻寬資源與用戶數來看,每位用戶享有 4G最大平均單位頻寬,挑戰尖峰時段上網不塞車。近期將全面啟動 2600MHz頻段,透過載波聚合技術,提高行動上網速度,最高可達 225Mbps。結合HTC 10高達兩天正常使用的長效電力,與最新的Quick Charge 3.0快速充電技術,讓消費者輕鬆享受長時間高速上網無負擔。 」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