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耳相傳、異想不到的高人氣,韓國神劇「信號Signal」必看的5個理由。

口耳相傳、異想不到的高人氣,韓國神劇「信號Signal」必看的5個理由。

VOGUE時尚網 2016-04-16 19:21

太陽的後裔》在短短幾個月內、幾乎成為韓劇代名詞,大家定時收看、相互討論,說的、愛的、都離不開太陽話題,但就在此時,編臉書上卻跳出另一個韓劇名字《信號Signal》,剛開始只有一兩個人討論,但沒多久、好多朋友紛紛都在推這部,好奇心驅使之下,忍不住按了開始鍵、哪知一發不可收拾,每天都在熬夜追劇,幾乎把太陽拋在腦後。看到這,或許你會疑惑「真有這麼神?」容編輯幫大家整理出《信號Signal》必看的5個理由,或許會讓妳今晚就想動動手指按下去。

 

  1. 神手編劇 + 賣座導演

做為接檔人氣韓劇《回答吧1988》,同時又是tvN電視台開台十週年的重點劇集,幕後團隊相當堅強,編劇金恩熙寫過《Sign》、《幽靈》、《3 Days》,而導演金元錫則導過《成均館緋聞》與《未生》。網友也大讚tvN戲劇的影像畫質,比傳統電視台好,看起來就像在看電影。

 

  1. 忠武路帝后組成豪華主演陣容

韓國演藝圈其實將明星與演員分得很清楚,擁有優異演技的又稱「忠武路演員」,指的是在電影製作公司密集設立的忠武路上,擁有不可忽視的存在感。而《信號Signal》的三位主演都是赫赫有名的「忠武路代表」。

--> 飾演年輕警探朴海英的李帝勳年紀輕輕就拿下青龍獎最佳新人,他在《信號Signal》裡,跟姐輩警探金惠秀有著若有似無的情愫,還被網友發現跟潘瑋柏有明星臉。

--> 唯一的女警金惠秀不僅是影后長勝軍,還在名校成均館大學兼任教授,她在《信號Signal》中從20幾歲演到40代完全無違和感,私底下、她的好身材更打敗全智賢,拿下觀眾票選最完美身材韓國藝人第一名。

--> 最後一位趙鎮雄、愛看韓國電影的人對他絕對不陌生,演出多部賣座片,如《卑劣的街頭》、《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雖然大部分是配角,但也曾靠《走到盡頭》獲得青龍獎男配角獎。

編OS真心話: 說真的、能在小螢幕上、看三位那麼優秀的演員飆演技,實在是很過癮來著。

 

  1. 韓國已播畢,不用癡癡等

與ON檔戲不同,《信號Signal》在韓國1月底開始播出,16集目前已通通結束,觀眾不需要癡癡等,但這樣的風險就是,會在幾之天內睡眠不足。

擺脫嚴肅臉、演員私底下的搞笑花絮照這裡看

 

  1. 劇情緊湊,每一集的收尾都讓人欲罷不能

《信號Signal》講述的是兩個時代的警察,透過神秘無線電聯絡、攜手破解案件,而透過編劇神筆、每一集的結尾都剛好停在讓人欲罷不能的Moment上,編身邊看過的朋友也紛紛在哀嚎,明明很想睡、手指還是忍不住給他按下去,網路上更是一面倒、說這部是很稀有、步調如此緊湊的韓國刑事犯罪劇。

 

  1. 改編真實犯罪事件,犯罪片迷必看

韓國犯罪電影表現一向突出,裡面不乏改編真實犯罪事件的佳作,如《殺人回憶》、《那傢伙的聲音》….等,而《信號Signal》裡面發生的案件,也都改編自轟動一時的大新聞,其中就有《殺人回憶》也改編過的華城連環殺人案,還有金有真誘拐事件、新亭洞連鎖殺人事件等,犯罪片迷哪能錯過長達16小時的解謎、追兇享受。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來源:Signal Facebook,instagram

  

【延伸閱讀】

宮崎駿:「我的作品是為了讓人感動!」

孫儷來台宣傳《芈月傳》, 「無論是過去和現在,人對愛的追求都是一樣的」

萌上加萌,明星爸媽拍娃的5大技巧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