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美廣告打造社會頭腦風暴慶祝2016年地球日

恒美廣告打造社會頭腦風暴慶祝2016年地球日

美通社新聞 2016-04-21 00:00

邁阿密2016年4月21日電 /美通社/ -- 為慶祝2016年地球日 (2016 Earth Day),宏盟集團 (Omnicom Group) (NYSE: OMC) 旗下子公司恒美廣告 (DDB Worldwide) 今天宣佈推出集思廣益的社會活動 #EarthDayDDB,這項活動旨在通過創意與想法宣傳保護地球。該全球性活動由 DM9DDB Brasil 打造,定於4月22日(星期五)推出。

DDB Latina 總裁、DDB Americas 創意主席 Juan Carlos Ortiz 評論說:「創意將成為改變之源。我們正面臨著瞭解小小的個人行動可以對全球性改變做出貢獻的一代人,他們瞭解『眾志成城』的力量,也知道團結一心的聲音可以帶來巨大改變。」

DM9DDB 創意總監 Aricio Fortes 說:「該想法的核心是為世界任意部分的所有人提供機會,思考社會在地球保護方面面臨的問題以及應對的解決方案。結果將帶來一系列不同的診斷問題以及創意想法,使地球成為最佳居住地。」

基於人人都是能夠對地球健康做出一份貢獻的改變力量的想法以及想法能夠重塑我們周圍事物的信念,恒美廣告召集其遍佈90多個國家的200多家辦事處以及其社交媒體觀眾,共同打造有史以來最大的「Twitter頭腦風暴」(Twitter Brainstorm)。#EarthDayDDB 活動鼓勵人們將他們有關幫助和保護地球的最佳想法發送到 @DDB_Worldwide,敬請使用此次活動的官方標簽 #EarthDayDDB。人們參加這項活動的同時,從恒美精心挑選的一組創意人員將對他們的想法做出應答,提供有關如何使計劃成為現實的指導。地球日結束的時候,恒美的全球創意委員會將選出獲獎創意,並承諾在機構內部宣傳該項目,這是恒美對保護地球的承諾。

此次活動將包括一個網站 (www.earthdayddb.com),網站上將有一個宣傳短片,讓人們瞭解保護地球這項事業並做出貢獻。該網站還將包括社交媒體,詳細捕捉恒美渠道以及社交媒體領域鼓舞人心的共享創意。該計劃的部分優秀創意將在網站上公佈,以生成一個創意庫為恒美網絡機構及其合作夥伴提供靈感。

欲瞭解詳情,追蹤 #EarthDayDDB 活動,請瀏覽:@DDB_Worldwide

恒美廣告簡介

恒美廣告 (www.ddb.com) 是全球最大和最具影響力的廣告和行銷網路之一。公司多次被康城國際創意節 (Canne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 和業界領先廣告雜誌和頒獎活動評為「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在過去的15年,公司有12年被《The Gunn Report》(全球廣告創意報告) 評為全球三大網路之一。該代理機構的客戶包括大眾 (Volkswagen)、麥當勞 (McDonald's)、聯合利華 (Unilever)、瑪氏 (Mars)、強生 (Johnson & Johnson) 和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等。 

恒美創建於1949年,是宏盟集團 (Omnicom Group) (NYSE) 旗下子公司,在90多個國家開設了200多家辦事處,旗艦辦事處設在紐約州紐約。

宏盟集團簡介

宏盟集團 (OMC; NYSE) 是全球領先的市場和企業傳播服務公司。宏盟集團旗下品牌網路機構和眾多專業公司提供廣告、策略傳媒策劃與購買、數碼與互動市場推廣、直效行銷、促銷、公共關係及其他專業傳播服務,服務物件涵蓋100多個國家的5000多家客戶。

垂詢宏盟集團及其品牌的詳情,請瀏覽:www.omnicomgroup.com

DDB Latina Group簡介 
DDB Latina 是全球拉丁市場的領先傳播集團,通過其旗下公司(DDB、Tribal、Alma DDB 和 BIG 等)為客戶開發商業解決方案。

作為行業先鋒,該集團通過獨特的文化(而非地區)願景將拉美、美國西班牙裔和西班牙市場團結在一起。該集團旗下網絡機構目前在22個國家設有33家辦事處。 

該集團的營運模式以「三重奏」(Trios)為基礎,即同時使用策略、技術和創意開發為其品牌帶來深遠影響的創新思路;這些思路在整個地區和眾多不同行業都獲得了高度認可。

2015年,該集團旗下網絡機構在大多數聲望很高的廣告節上獲得了眾多獎項;Holograms for Freedom(自由全息圖)成為戛納國際創意節和El Ojo de Iberoamérica上獲獎最多的廣告。

 DDB Latina Group 是宏盟集團 (OMC) 的一部分。 

聯繫人: 

Angela Henao
電郵:angela.henao@mia.ddb.com
企業傳訊與公關部總監| DDB Latina
地址:2601 South Bayshore Dr. 4th | Coconut Grove Miami FL 33133
辦公室電話:+1-305-341-2563|手機:+1-305-793-2495

熱門文章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TVBS新聞網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7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