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讓粉絲為其85歲生日選擇塔頂燈光顏色組合安排

帝國大廈讓粉絲為其85歲生日選擇塔頂燈光顏色組合安排

美通社新聞 2016-05-02 00:00

紐約2016年5月2日電 /美通社/ --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將把5月1日其落成85週年紀念日的塔頂燈光顏色交給社交媒體粉絲選擇。這個全球最著名建築的燈光是紐約天際線標誌性的焦點,這也是歷史上唯一一次公眾可以為大廈的燈光方案發表意見的機會。

4月28日,由世界著名燈光設計師Marc Brickman設計的五個燈光方案將在帝國大廈的社交媒體平臺上公佈。粉絲可以通過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和微信投票,截止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4月30日下午4點。5月1日日落時,塔頂燈光將顯示在投票中獲勝的顏色。

粉絲們將可以從慶祝生日主題的以下燈光方案中選擇:

  • 類似煙花的動態燈光
  • 五彩繽紛的燈光漫天揮舞
  • 帶有搖曳的燭光的標誌性白光
  • 紅光,帶白色帶狀條紋
  • 閃爍的標誌性白光

此外,在5月份整個周年紀念月,帝國大廈還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有關大廈的有趣事實、歷史圖片、智力競賽以及互動的「裝飾大廈」活動,與粉絲共同慶祝大廈落成85周年。用戶可以通過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和微信的所有帖子中使用話題標簽#ESBday以及加標簽ESB參加慶祝活動。

帝國大廈所有者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ESRT)的主席兼行政總裁Anthony E. Malkin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大廈的全球擁護者共同慶祝此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紀念日,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共享快樂。落成85年來,大廈受到了全世界的喜愛,我們希望邀請每個人加入慶祝活動。帝國大廈針對21世紀進行了全面升級,成為了『城中之城』,而不僅僅是紐約天際線的中心那麼簡單。它比以往更加重要,而且與幾乎任何全新的大廈相比更具競爭力、能效更高、技術也更加先進。」

查詢帝國大廈更多信息,以及購買其世界著名觀景台的門票,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

帝國大廈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該摩天大樓強大的廣播技術為紐約大都會市場中所有主要的電視和調頻(FM)廣播電臺提供支援。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帝國大廈觀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該地區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或者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樓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5年12月31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23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可以通過「相信」、「期望」、「可能」、「將要」、「應該」、「尋求」、「大約」、「打算」、「計劃」、「預計」、「估計」、「預期」、「旨在」、「繼續」、「將會」或「預測」或這些詞語的否定形式以及類似措辭來識別。以下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未來事件與前瞻性陳述闡明或預期的內容產生重大差異:(i) 該公司在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報告10-K報表中包含的因素,包括「風險因素」、「管理層對財務狀況及經營業績的討論與分析」、「商業」和「地產」等標題下列出的因素;以及(ii)該公司在根據修訂後的美國《1934年證券交易法》所提交的未來定期報告中包含的因素。雖然前瞻性陳述反映了該公司的真誠期望,但並非未來業績的保證。除適用法律規定外,該公司不承擔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本新聞稿發佈日期之後出現的相關假設或因素的變化,新信息,數據或方法,未來事件或其它變化。對可能影響該公司未來結果、業績或交易的這些及其它因素的進一步討論,請參見該公司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年度報告10-K報表中的「風險因素」部分,其它風險在該公司隨後不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有所描述。有意投資者不應過分依賴任何前瞻性陳述,因為這些陳述衹是基於該公司(或作出前瞻性陳述的第三方)的當前信息。

熱門文章
顏佑庭證實上月結婚 牽手新娘「屁屁」婚紗照曝光
顏佑庭證實上月結婚 牽手新娘「屁屁」婚紗照曝光

CTWANT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匯流新聞網CNEWS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超划算!好市多開賣知名品牌拖鞋「直接打對折」 網狂問庫存
超划算!好市多開賣知名品牌拖鞋「直接打對折」 網狂問庫存

中天新聞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