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牌美妝師學韓國女團妝容with.too cool for school

跟大牌美妝師學韓國女團妝容with.too cool for school

Wow!NEWS新聞網 2016-05-23 00:00

bnt新聞訊 閃耀在舞臺上的韓國女子團體們,她們的妝容影響著時下的年輕人們。
 
在過去,女團妝容著重在了華麗感上,而如今更將重點放在了清爽感上,但不變的都是那閃耀感。近期的韓國歌壇上,要數TWICE、ioi、AOA活動最為活躍。妝容如同要溢出新鮮水果的汁水那般燦爛、可人的“果汁美妝”在女團們的帶領下成為了當下的大勢美妝法。
 
你想知道女團們的美妝究竟是如何打造出來的嗎?大牌美妝師為你詳細解說。
 
“女團美妝”多些清爽感
 
“最近最為活躍的韓國女團TWICE、ioi、AOA的舞臺妝容也同樣適用於春、夏季的日常妝容。此妝容的重點是要充分地體現出本色美,因此在使用的美妝產品數量不宜過多、顏色要不宜過重。”by. 朱慧敏美妝師
 
在過去舞臺妝容要要有足夠的華麗與艷麗,甚至要有些“誇張”。而如今的妝容更重視的是“本色美”,追求最大限度的將女團們長相上的優勢發揮出來。但也要有迎合閃光燈的亮麗,就是一種在舞臺與臺下兩相宜的美妝方法。
 
不難在各大網站上看到征求女團美妝方法的問題帖,為了解決大眾們的困惑此次專門邀請了韓國多位知名偶像、演員、主持人指定美容沙龍連鎖店maquillee的清潭本店的朱慧敏院長攜手韓國知名化妝品品牌,在中國、法國、美國等多個國家中都擁有較高知名度的too cool for school,一同來講解女團美妝的打造技巧,讓你也能快速地掌握時下最流行美妝的打造方法。
 
活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各個產品,教你如何“複制”出一款你鐘愛的女團妝容。
 
清爽女團美妝 How to?
 
為了打造出女團們般的無瑕、光澤底妝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省略掉不必要的步驟,在充分遮瑕的情況下又能打造出似有似無的輕薄底妝。合格的底妝要完成無瑕、光澤、緊貼等多方面,但切勿只用過多的底妝產品,這樣只會令底妝無法持久,且易浮妝,這樣的時候建議使用一款同時擁有多重功效的底妝產品。
 
朱慧敏美妝師選擇了這款質地輕薄、無粘稠,同時又可快速被肌膚吸收的防曬妝前乳ARTIFY AIR SUN PRIMER, SPF50+/PA+++,該產品內富含ultra-right精油成分,較一般保濕成分相比保濕力更強八倍。卻有有著如空氣般輕盈的使用感,是一種不可凝結底妝的防曬妝前乳。最大限度的減少了對肌膚的刺激的同時又能有效為肌膚保濕。
 
之後再使用同時擁有基礎護膚與修飾底妝多功效的CC霜DINOPLATZ CINEMA CITY,該產品集合了護膚、美妝所需要的7種功效。已推出腮紅CC,遮瑕CC,高光CC等三種產品,可以打造白凈、有生機的肌膚。可助底妝散發自然光澤。再塗抹時借助化妝海綿輔助塗抹,可提升底妝的緊貼力與持久力。
 
女團美妝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高光與陰影產品了。使用陰影產品可打造出更立體的五官以及更小巧的臉型,再活用高光產品令妝容更顯光彩。在選擇產品時都應更細致,這樣打造出的妝容才不會有過於人為感的不自然。建議選擇將三種不同深淺顏色的產品集合與一體的多功能產品,不同部位使用不同顏色之余,還可將三色混合調出更理想的顏色。
 
ART CLASS BY RODIN,該產品由3種顏色組成,除了可使用在兩頰處也可使用於鼻梁、發際線等部位。不凝結的質地可清搽一層使用及使初學者也能輕松展現心型小臉妝。
 
Art Class By Rodin Highlighter,該產品由3種顏色組成的高光產品。內含微小粉末和精油成分的混合物,極易貼合肌膚。同時擁有三種閃亮色系,用於不同部位或將三色相調和,就可輕松完成屬於自己的自然閃亮妝容。
 
完成了基礎底妝後,就要在妝容上點綴上亮點以防妝容不要顯得過於蒼白。將DINOPLATZ CINEMA CITY內置的腮紅輕輕地塗抹在兩頰的中央,再利用手指以畫射線的方式漸變即可。
 
還可使用ART CLASS IMPASTO這般有著超強親服、持久、顯色的霜狀腮紅。在塗抹時首先擠出少量產品在手掌中,在借助化妝刷塗抹後自然漸變,可令妝容更顯自然與持久,不會出現凝聚成塊的現象。
 
水汪汪的眼睛是青春活力的象征,因此在打造眼妝時應著重於打造出鮮明感。這樣的時候建議使用眼線筆只勾畫出輕薄、似有似無的清晰潔凈的眼線。若想將清純形象最大化,在淡化眼線的同時只需強化睫毛即可,再選擇一款可以令睫毛根根分明,打造出如人偶般的明亮雙眸的睫毛膏產品。打造出明亮、有神的眼妝。
 
首先將裸色系的GLAMROCK URBAN SHADOW 8號均勻地塗抹在上眼皮上,再在上眼皮的中央塗抹上過隱隱金色粒子珠光的眼影加強閃爍感即可。完成了眼影部分後,就需開始勾畫出輕薄卻可打造出魅惑眼妝的沿線部分了。ART CLASS VASILY'S LINER,該產品可快速幹燥,免除了彩妝過程中眼妝的後顧之憂。完美的鼻尖可勾畫出清晰的眼線,並有這超高的持久力,令眼妝與眾不同。
 
豐盈的睫毛是提升女性魅力的關鍵所在,也是打造女團般輕薄妝容不可或缺的部分。正確塗抹睫毛膏可同時到達令潔面充分上揚、睫毛膏不脫落固定性高、有延長睫毛視覺效果、令睫毛變得更加濃密。
 
Dinoplatz Twisty Tail Mascara,該產品自帶的三種不同彎曲度的高彈性可轉動刷頭是韓國首創,可同時實現對睫毛的卷翹、纖長、立體以及定型,纖細且柔軟的毛刷不會錯過任何一根,即使是隱藏起來的睫毛也不會錯過,可將睫毛打造的更完美且豐盈,更魅惑迷人的睫毛妝。
 
即使不需要美妝師的指導,對美妝感興趣的女性們都應知道,美妝的兩點除了眼妝外就在唇妝了。使用一款可令氣色更顯紅潤顏色的唇妝品,可不令美妝顯得過於蒼白,尤其是若能將唇妝打造的散發自然光澤,那麽就是合格的唇妝了。即使不複塗抹亮色唇彩也可令唇妝散發光澤且有著驚人的持久力與顯色力的CHECK GLOSSY BLASTER TINT值得推薦。
 
該產品以too cool for school獨家研發的並以30%水分,70%油分的黃金比例使上色效果卓越並持久。塗抹的瞬間,囊粒會自動散裂,上色效果非常卓越,內含的油分可使唇妝散發自然光澤。是一款集合了唇彩、口紅等唇妝品的優點與一身的被譽為第三代的大勢唇妝品染唇液產品。
 
唇妝品使用方法的不同也可打造出氛圍完全不同的妝容。如想充分體現女性魅力建議先使用唇妝筆將唇線細致勾畫後,再使用染唇液細致填滿雙唇即可。若想打造出小清新形象則建議將唇妝品集中地使用在嘴唇內部的中央,再利用指腹輕輕向外暈染開來即可。
 
為了提升妝容的持久力,在妝容的最後建議使用定妝噴霧產品。在天氣炎熱的夏季,是肌膚油水比例易失衡的季節,這樣的時期肌膚油脂易大量分泌導致美妝無法持久。為了不讓過度分泌的汗液與油脂弄花妝容,底妝噴霧是必備。
 
將不含油性成分的PERFECT DAY MAKE UP FIXER輕薄且均勻地噴在肌膚上即可,是久美妝的好幫手。不但可持久美妝,還可為肌膚充足所需水分,防止底妝出現凝結成塊等問題。
 
“我自己從來沒發現的一面通過這次的美妝被充分地體現出來了。在過去我以為女團妝容複雜、需要長時間完成,沒想到其實女團妝容可以如此簡單。我可以將在這次美妝中學會的方法充分地運用在日常妝容中。男朋友甚至還跟我說希望我每次約會都可以這樣出現,朋友們也說我好像年輕了五歲。(笑)” 宋恩智 鄭文蘭/文 too cool for school,金康猷 記者,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宜蘭小轎車天雨失控撞飛修剪花草男  摔至快車道又遭撞

記者爆料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