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的業務採用NetSuite OneWorld

香港快運的業務採用NetSuite OneWorld

美通社新聞 2016-05-30 00:00

新加坡2016年5月30日電 /美通社/ -- 業內領先的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計劃 (ERP) 和全渠道商業 (omnichannel commerce) 軟件套裝提供商 NetSuite Inc. (NYSE: N) 今天宣佈,香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專業低成本航空公司香港快運 (HK Express) 已經安裝啟用 NetSuite OneWorld,來為其雄心勃勃的增長計劃提供支持。香港快運之所以選用 NetSuite OneWorld,是鑒於其快速的安裝啟用速度、較低的擁有成本、實時業務情報和報告,以及 NetSuite OneWorld 在財務報告、多貨幣管理(港元、美元、人民幣、日元、韓元、柬埔寨瑞爾和越南盾)和預算方面的廣度和深度 -- 所有這些都包含在一個統一的雲端系統中。憑藉 NetSuite OneWorld,香港快運將有能力繼續擴張。

香港快運在2013年轉型為低成本航空公司,並取得了快速增長,現在機隊中有14架飛機,航點遍佈亞洲各地,包括日本、韓國、泰國、臺灣、中國內地、柬埔寨和越南的各大熱點城市。公司有著雄心勃勃的擴張計劃,打算到2018年把機隊擴大至30架以上飛機。由於功能有限,先前的企業資源計劃系統不能滿足需求,或者與新的訂票系統整合,需要工作人員手動輸入數據。在評估了 SAP 和 Microsoft Dynamics GP 同類軟件後,香港快運選擇了 NetSuite OneWorld,因為它具有雲端架構、廣泛的全球財務功能、內置商務智能、以及能夠輕鬆定制和與其它系統整合的平臺靈活性。

香港快運財務與法律部門總經理 Simon Gu 表示:「我們需要一個能夠符合我們效率目標的雲端系統。NetSuite OneWorld 提供了一個現代化、可升級的系統,它的前期投資最少,並且能夠靈活適應我們的需求。」

NetSuite OneWorld 為香港快運提供了一個多功能平臺,實現高效端到端財務程序,包括廠商支付、收入報告和固定資產管理。Scoot 和 Transavia 等其它低成本航空公司也因為 NetSuite 的靈活性、可升級性和全面功能而選用了它。

憑藉 NetSuite OneWorld,香港快運受益如下:

  • 增長可升級性。NetSuite OneWorld 單個雲端解決方案讓香港快運能夠在擴張過程中快速添置辦公室,可以隨時隨地接入,並且能夠快速啟用。
  • 快速安裝啟用。香港快運能夠在三個月內安裝啟用 NetSuite OneWorld,加快價值實現的時間。
  • 降低 IT 成本。價格適中的授權結構幫助香港快運免去了高額的預置解決方案前期成本和冗長的安裝時間。
  • 實時可見性。NetSuite OneWorld 的統一平臺憑藉一個統一的財務記錄系統,為香港快運提供業務可見性,以詳細的分類明細提供標準價格可見性。
  • 強大的定制化和整合。NetSuite 的 SuiteCloud 開發者網絡 (SDN) 為香港快運提供一個平臺,來根據其廉價航空的具體需求定制系統,並根據業務發展進行調整,同時還能與票務系統整合,使得先前一個外包給中國內地的手動系統實現了自動化,並讓該公司能夠只需要兩個人就可以運行收入核算。

NetSuite OneWorld 榮獲2015年美國軟件與信息產業協會 (SIIA) CODiE「最佳財務管理解決方案」獎以及2015年 UK Cloud「年度最佳ERP產品」獎。NetSuite OneWorld 提供了一個基於雲端的統一軟件套裝,具有足夠的靈活性來滿足不同商業模式、法律結構和地域的需求。總部位於英國的邁盛仕 (Misys)、美國的 HP Software 和美國運通全球商務旅行公司 (American Express Global Business Travel) 以及新加坡航空 (Singapore Airlines) 全資子公司 Scoot 等客戶使用 NetSuite OneWorld 的先進功能管理其子公司、不同國家和各大洲複雜的業務流程。NetSuite OneWorld 支持190種貨幣、20種語言和100多個國家的稅務合規自動化管理以及200多個國家的交易。

目前,30000多家公司及子公司依靠 NetSuite 在雲端環境下管理全球複雜重要的業務流程。自1998年成立以來,NetSuite 已發展成為向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計劃和全渠道商業軟件應用的領導廠商。眾多《財富》100強公司依靠 NetSuite 來加速創新與業務轉變。NetSuite 在向全球各公司提供最佳的雲端業務管理軟件方面不斷取得成功,從而使他們在全球加速採用雲端技術之際,都能顯著降低 IT 成本,同時提高生產力。

請關注 NetSuite 的雲端博客、NetSuite 的Facebook頁面和 Twitter (@NetSuiteEMEA),實時獲取最新信息。

瞭解更多有關NetSuite的信息,請瀏覽:www.netsuite.com .hk

註:NetSuite 和 NetSuite圖標均為 NetSuite Inc. 的服務商標。所提及的第三方商標為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圖標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924/SF81218LOGO-b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