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萊茵推企業身份標識引領企業信用新時代

TUV萊茵推企業身份標識引領企業信用新時代

美通社新聞 2016-06-13 00:00

香港2016年6月13日電 /美通社/ -- 德國萊茵TUV (以下簡稱:TUV萊茵」) 宣布推出企業身份標識解決方案,該項目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廣,旨在最大限度地實現信息透明與對稱,讓各行各業的買家、投資方、金融機構等合作夥伴在海量企業數據中快速完成信息匹配,建立互信穩定關係,縮短交易週期,為貿易經濟活動創造一個健康、可持續的營商環境。


德國萊茵TUV企業身份標識

TUV 萊茵大中華區體系服務部副總經理陳鵬表示:企業徵信歸根結底要解決最基礎的信任問題,必須將企業信息和整個供應鍊軌跡都變得可視化、透明化,讓所見即所得,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供應鏈中斷,問題很嚴重

《安聯企業風險報告2015》中指出:46%的受訪者將業務中斷和供應鏈風險視為企業面臨的三大風險之一,比去年上升了3%,並和品牌聲譽喪失同被列入全球、亞太及中國十大風險排名。還有研究報告指出,隨著供應鏈的全球化和精益化,供應鏈中斷成為企業面臨的頭號風險。更多在製造與研發上使用外判,是增加供應鏈脆弱程度的主要商業趨勢之一。在這種種服務外判的環節中,知名品牌商因供應商評估不到位或監控失效,從而導致業務中斷和聲譽受損的事件也是屢見不鮮。

誠信困擾,怎麼突圍

在當前社會經濟活動中,越來越多人重視契約和誠信,因此企業誠信不僅有利於整個國民經濟的健康發展,更作為企業的一種重要的無形資源。面對大小平台數千萬條企業信息,如何辨別合作雙方真實的企業動態、資質證明、財務能力、銷售營運以及未來前景等情況?這是困擾貿易雙方的一個重要課題。

作為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提供商,TUV 萊茵結合互聯網+時代信息收集和傳遞的特性,推出企業身份標識解決方案。對企業進行現場審核和資料蒐集,定期跟踪經營變化情況與及時告示,此做法有效降低調查成本和解決信息不對稱、更新不及時等問題。通過掃描全球唯一的二維碼或輸入ID編碼,登陸認證平台 http://verified.chn.tuv.com/cn/ ,可查閱企業的真實信息。

該服務方案針對不同客戶群體設計:有基礎版、升級版、高階版,主要涉及內容包括:企業的註冊情況、組織架構、公司規模、辦公環境、生產(銷售)狀況、營運狀況、財務狀況、商標專利、產品證書/報告、現場拍攝視頻等。


德國萊茵TUV企業身份標識的優勢

權威機構背書,一碼通行全球

TUV萊茵企業身份標識方便應用於海內外展覽、宣傳平台、會議物料等多種場景。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掃描或點擊電子標識,將會鏈接到TUV萊茵官方網站,對應頁面會出現企業和產品的相關報告和證明資料。

TUV萊茵是業內最早涉足電子商務與金融行業的檢測認證機構,其電商服務團隊擁有專業級審核員100多名,覆蓋中國30多個省市直轄區、二三線城市,為企業提供便捷、專業、權威的服務。同時,TUV萊茵建立了專業的呼叫中心,配置完善的硬件和軟件系統,能夠有效保障數據的安全性和功能性。

此外,憑藉集團在產品檢測認證,供應商審核領域的技術經驗和國際品牌聲譽,TUV 萊茵已成功開展互聯網金融信用評估、風險管理評估等新興業務,並建立商品貨源可追溯系統平台。現作為阿里巴巴、螞蟻金服、騰訊微信、攜程、京東、亞馬遜、環球市場、敦煌網等客戶指定的第三方服務機構,為逾 10 萬家中小企業提供第三方服務。

TUV萊茵企業身份標識介紹視頻:https://youtu.be/1zDas24bzx4

媒體聯絡:

Simon Hung
+852-2192-1948
Simon.Hung@tuv.com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13/8521603834-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613/8521603834-b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2/8521503584LOGO

熱門文章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