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女星泫雅雪莉美膚技巧 度假中的你能更美

學女星泫雅雪莉美膚技巧 度假中的你能更美

Wow!NEWS新聞網 2016-07-04 00:00

bnt新聞訊 7月,進入了一年中最熱的時段,在韓國也是避暑度假的高峰期。
 
若想有個完美的假期,需要準備的事項並不少。尤其是看到韓國女星們在自己的SNS上上傳的度假照片中,無論是在海邊還是度假勝地中都有著無瑕、完美的妝容。對於女性來說,在出行前確定化妝包內的必帶物品是第一要務。
 
在將行李最少化的同時又能帶上必要的物品是件需要花些腦力的事,那麽女星們在出行前都會帶上哪些必備護膚、美妝品呢?下面就來一同看一下。
 
度假中的護膚,有多重要?
 
突變的環境會讓肌膚感到不適,也會變得異常的敏感。尤其是面對強烈陽光、肌膚如果沒有防備地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底下,不僅會變得斑斑駁駁,也會大大加快肌膚的老化速度。因此,防曬是避暑度假中的第一要務。
 
在度假中從護膚到美妝,再到事後的鎮定護膚每個步驟都不能馬虎。嫌麻煩而不進行護膚的度假,肌膚會受到強烈的損傷,到時後悔也無計可施。
 
簡便的度假護膚 How to?
 
STEP 1 防曬,不是選擇而是必備
 
長時間接觸較為強烈的紫外線會讓肌膚變得暗黃、粗糙,最重要的是,紫外線是加速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無論任何季節、任何天氣里都不能忽視防曬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度假期間需要長時間在室外活動,就更不能因嫌麻煩不防曬就出門。
 
在出門前的三十分鐘就應細致地將防曬產品塗抹在裸露在外的肌膚上。在選擇產品時,建議選擇水分感充足的產品,這樣才能避免在長時間的出現中,底妝出現凝聚成塊等現象的出現。值得註意的是,大部分的人錯誤的認為,防曬產品只要在出門前塗抹一次就夠了。然而,任何防曬產品的功效通常都只能維持三小時左右,一次建議在外出的過程中以三小時為一個單位反複塗抹。
 
STEP 2 度假中的美妝,輕薄、持久是關鍵
 
即使到了一個遇不到熟人的度假勝地,也不能忽略美妝是愛美女性們的天性。但是度假中的美妝要化得盡量輕薄且要有防水功效,這樣才能不懼玩水嬉戲中的妝容脫落。
 
建議選擇有防水功能的眼妝及唇妝產品。底妝產品則建議選用有護膚功效的CC霜產品,在塗抹防曬產品後塗抹。這樣即使不附加塗抹多種底妝產品,也能打造出輕薄卻完美的底妝效果。
 
STEP 3 曬後護膚,度假護膚中的關鍵
 
要說度假中最重要的護膚階段,那一定就是曬後的修複護膚了。對於曬後的修護護膚,使用黃瓜等植物可謂是最佳,但是出遊中,攜帶這些東西實屬不可能,因此建議使用以這些成分為主成分的面膜產品。
 
面膜不但是能夠有效為出遊化妝包減負的代表性產品,還是曬後修護肌膚的最佳單品。除了面膜之外,建議一起帶上能為肌膚實現輕薄卻全方位呵護的睡眠面膜。睡前將霜式的睡眠面膜均勻地塗抹在面部肌膚上,可以在睡眠中有效呵護肌膚,令曬傷的肌膚快速恢複。
 
韓國美編推薦的度假必備單品是?
 
01 集純極致水潤防曬霜(KICHO Ultra Moisturizing Suncream)
 
從發酵大豆中提取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有效維持肌膚水潤與健康。產品不含5種有害成分,可以同時隔離UVA和UVB,擁有SPF50 PA+++的強大隔離紫外線效果,質地清爽不油膩,沒有白濁現象,使用感舒適。
 
02 集純CC保濕隔離全效修顏霜(KICHO Complete Correction Cream)
 
具有美白、抗皺的功效,綜合了隔離紫外線效果(SPF30/PA++)、改善暗沈等多樣功能。產品含有7種嫩芽成分,可以有效均勻膚色,遮瑕斑點的同時,打造健康肌膚。
 
03 集純(KICHO)Phyto Refreshing Daily Mask
 
富含營養的發酵大豆提取的植物性胚芽成分可以鎮定肌膚,是可以有效改善面部氣色的面膜。產品沒有添加熒光增白劑和6大化學成分的純棉面膜質地,敏感肌膚人群也可以安心使用。
 
04 集純山茶睡眠面膜(KICHO CAMELIA SLEEPING PACK)
 
效鎮定肌膚、抗擊老化,是含有保濕力出眾的山茶油、紅參、玫瑰水和羊毛脂(羊油)成分的睡眠面膜。產品富含營養成分,肌膚吸收力佳,可以在睡眠期間有效護膚。宋恩智 鄭文蘭/文 KICHO 集純,Jessi、泫雅instagram,雪莉微博,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行政院核定519「白色恐怖記憶日」  只紀念不放假
行政院核定519「白色恐怖記憶日」 只紀念不放假

匯流新聞網CNEWS

5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