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桃園青年事務局 以色列拉馬甘市市長盛讚重視青年發展

參訪桃園青年事務局 以色列拉馬甘市市長盛讚重視青年發展

台灣好新聞 2016-07-13 00:00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蒞桃締結姊妹市的以色列拉馬甘市市長辛格(lsrael Singer),肯定桃園市是一個注重民主、充滿活力的城市,尤其重視青年朋友的未來發展。而青年創業基地的co-working space,除了提供青年創業的發揮空間之外,更提升了青年創業的無限創意能力。

辛格(lsrael Singer)市長也慎重的邀請陳家濬局長,明年到以色列拉馬甘市參觀訪問,見證他努力打造的青年城市。

以色列拉馬甘市市長辛格12日率團抵桃,在桃園市政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簽署了「締結姊妹城市協定」。隨即在青年局長陳家濬的陪同下,一行人趨車前往位在中壢區的青年事務局參訪。

辛格市長與陳家濬局長相談甚歡,對青年政策發展相互交流,並發表看法。

以色列拉馬甘市市長辛格(lsrael Singer)率團參訪青年局。

從選舉政見開始就力挺青年學生的辛格(lsrael Singer)市長表示:這趟來青年局是吸取桃園的青年經驗,桃園跟拉馬甘市一樣注重民主、充滿城市活力,多元的青年發展更是他想多了解的觀摩重點。

辛格市長一行首先聽取了陳家濬局長的簡報說明,隨後也參觀了桃園首座的青年創業基地,從內部的各項硬體規劃、課程運作、新創團隊營運等,都仔細觀察詢問。

辛格(lsrael Singer)非常讚美基地內的co-working space,直說這個聯合辦公空間充滿了年輕人的朝氣跟動力,特別要求跟正在辦公的青年朋友合照留念。他也同時嘗試了新創團隊所研發的飛行器,讚美年輕創業家的創意能力無限。

有教育背景的辛格(lsrael Singer)表示:拉馬甘市跟桃園一樣重視青年教育,除了正規的課程,更蓬勃發展社團活動,拉馬甘市對於高中階段的青年學習非常下工夫,也舉辦跟青年局一樣的青年週活動,帶動青年多元發展,所以此行雖然是跟桃園市政府簽署姐妹城市協定,但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可以互相學習成長的青年事務局參訪行程。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5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