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蔬菜湯」來救急身材!天后天心的逆生長保養與瘦身祕訣大公開,想擺脫歲月摧殘,這樣做就對了~~

喝「蔬菜湯」來救急身材!天后天心的逆生長保養與瘦身祕訣大公開,想擺脫歲月摧殘,這樣做就對了~~

InStyle Taiwan 時尚樂 2016-08-12 16:25

text/ Kelly Hsiao; photo/ La prairie; 

影后天心是演藝圈公認的美肌女王,愛吃也愛美的她擁有一套獨家的「肌膚美食哲學」,堅持給肌膚「吃」最好的保養品,更點名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魚子醬,其擁有高活性,不僅是舌尖上的美饌,更是肌膚的美食。

天心也大方公開自己的肌膚美饌名單:「我最喜歡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黃鑽魚子緊俏菁露跟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這些就是我肌膚的菜!」她也笑稱自己的肌膚就跟主人一樣貪杯,正餐前一定要來杯香檳;la prairie全新的「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就像肌膚的魚子香檳一樣,能完美搭配魚子醬乳霜。在出席重要場合前一晚,為了追求完美,天心會奢侈使用「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從臉部、頸部、鎖骨、前胸、手臂輕柔按摩,讓每吋肌膚都獲得滿滿魚子能量,再使用大量魚子乳霜,給自己一場最奢華的「魚子美肌饗宴」,在鏡頭前展現最完美的自己!

Q:在少女時期和成為熟女姊姊之後的保養方法有什麼不同嗎?

A:其實我跟很多女生都一樣,在青少女的時候就發現到我們需要抗油,那時候臉很容易出油,同時也要抗痘;可是慢慢進入到輕熟女之後會發現,你的皮膚油質可能不像十幾二十歲那時那麼茂盛,相對的,反而變得比較「缺水」!因此我們要抓的重點就是選擇保濕和緊緻效果好的保養品。

我的個性相當急,所以我希望在保養的過程當中可以很有效率,所以這次跟La Prairie合作覺得非常榮幸和開心,在很多年前我就在用他們的產品了。因為我的肌膚還滿奇怪的,雖然是偏混和性肌膚,像是T字部位比較油、兩頰卻偏乾,所以使用保養品的時候,也不能用太營養的產品,不然就容易冒痘;但是保濕度不夠的話,臉又會乾。那時候也是藉由朋友介紹才知道La Prairie,嘗試過後覺得非常舒服,他的保養品質地一點都不厚重,是「豐潤」!就像他們這次的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剛好是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的質地,所以一開始推開時就可以感受他的延展度很好,瞬間感覺到自己的肌膚醒來了。

尤其是在你很累,像是工作量大、睡眠時間短的時候,皮膚狀況都會變差。雖然身體醒了,但肌膚還躺在床上的感覺(笑),擦什麼保養品好像都吸收不進去,所以這瓶前導精華可以幫助「喚醒」你的肌膚,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好被吸收。我白天會使用精華液,晚上選擇乳霜和眼霜,大概3、 4個步驟,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像是吃啊、保養啊,不要省~其他我們可以省一點~(笑)

Q:平常保養時最注重什麼程序?

A:我覺得清潔最重要,如果沒有把毛細孔清乾淨,就會堵住啦!毛細孔堵住的話保養品是吃不進去的。所以你在卸妝的時候也可以分區,比如說眼妝就專門使用眼唇卸妝液,然後像其他的卸妝乳、卸妝水、卸妝油就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肌膚的卸妝產品或保養品。最後一道程序還要用洗面乳,男生聽到應該快瘋掉了吧(笑)!所以就是把清潔步驟做好,之後再進行保養的工作才是正確的。

 

Q:推薦一下瘦身/健康的食譜?

A:我覺得運動其實是最好的保持身材方法~但是如果像是需要急救,像是有時候我需要參加像金鐘獎這種比較大場合的典禮時,我前幾天可能就會喝蔬菜湯,但是我後來大概平均一、兩個月,會喝約2天的蔬菜湯,當作是清潔、環保身體。因為我真的…還滿愛吃的,我對於吃這件事招架不住,你不給我吃我會發脾氣(笑)!有些女生好有毅力,都可以不吃,他們真的太厲害,我沒辦法因為我就是個愛吃鬼。所以既然這麼愛吃,就要懂得怎麼吃!

 

Q:示範一下平常按摩的方法~

A:我覺得最好的按摩工具是你的雙手,你可以把你喜歡的乳霜、精華液等等先在掌心搓開,然後我會從臉部由下往上推,然後順著脖子淋巴往下,重複幾次。眼周也是用手指慢慢畫圈,山根的部分也是往上推,脖子則是往下按摩。

 

Q:沒有工作時,放假在家最愛做的事?

A:跟我的貓在一起!在家裡好多事可以做喔,看看書啊、看看戲啊、打掃一下、陪貓玩啊~尤其是夏天太陽太大的時候,有時候我寧可關在家。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150ml/NT$8,500

 

 

本文出處;更多精彩內容請上《InStyle Taiwan 時尚樂》;《InStyle Taiwan 時尚樂》;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