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植物怎麼擺,才能好運旺旺來】

【花卉植物怎麼擺,才能好運旺旺來】

大師算算 2016-08-19 14:46

人們喜愛鮮花,於是,回饋給了鮮花各種各樣美的名字以及美好的喻義。周易認為「會用則有用」,從風水的角度,只要將你喜愛的鮮花擺放到了正確的位置,即「到位」了,花中所飽含的我們人為賦予它的這樣美好的東西就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且會為你所用。這樣,一來增添了你生活你的情趣,二來美化了你的生活環境,三來生旺了你和你家人的運氣,讓你一舉三得。 

 

一、鮮花旺學業的風水布局:

1、文竹:喻義——文才十足、成竹在胸之義;擺放的地方——書房;功用——旺學業,利學習成績的快速提升;原理——文竹主文,書房為風水上的文昌位。

 

2、文筆塔形的開運竹:喻義——才華橫溢、金榜題名之義;擺放的地方——房宅的南方、東南方位;功用——旺學業,利考學、考職稱、考資格證、考公務員等;原理——文筆塔主文,南方、東南方為風水上的文昌位。

 

二、鮮花旺事業的風水布局:

1、蘭花:喻義——淡泊高雅、不同凡響之義;擺放的地方——辦公室,書房等;功用——提升名望、聲譽、影響力等;原理——蘭花明誌,辦公室為風水上的事業位、書房為風水上的文昌位。

 

2、綠竹:喻義——通假「祿足」,衣食豐盈,節節高升之義;擺放的地方——客廳、大廳等;功用——快速提升實力、地位、影響力等;原理——祿,主衣祿、財祿、福祿、官祿,客廳、大廳為風水上的事業位。

 

3、鴻運當頭:喻義——通假「紅運」,影響力非常大的好運來臨之義;擺放的地方——辦公室,書房等;功用——提升名望、聲譽、影響力等;原理——紅花綠葉,木火通明之象,最利生辰八字中喜用神為木火的宅主。

 

三、鮮花旺官運的風水布局:

1、富貴竹:喻義——顧名思義,有財為富,有官為貴,故為財官兩旺、名利雙收之義;擺放的地方——客廳、大廳的財位等;功用——提升職位、官位、實權等;原理——富貴即財官,客廳、大廳的財位亦即財官相生之象。

 

2、牡丹:喻義——雍容華貴、富麗端莊、國色天香、富貴吉祥之義;擺放的地方——辦公室,客廳,書房等;功用——提升職位、地位、官位、實權等;原理——牡丹乃富貴的象征,最宜升旺女子之官運、職位等。

 

四、鮮花旺財運的風水布局:

1、發財樹:喻義——財運滾滾、大發錢財之義;擺放的地方——客廳、公司大廳的財位,經營場所內等;功用——提升個人、企業財運等;原理——發財樹主要是用於聚財、守財,大廳財位及經營場所皆為風水中廣義的財位。

 

2、金錢樹:喻義——金堆玉砌、錢財穩固之義;擺放的地方——客廳、公司大廳的財位,經營場所內等;功用——提升個人、企業財運等;原理——金錢樹主要是用於聚財、守財,大廳財位及經營場所皆為風水中廣義的財位。

 

3、招財樹:喻義——招財進寶、財源茂盛之義;擺放的地方——經營場所大門外側等;功用——提升店鋪、企業財運等;原理——發財樹主要是用於招財、聚財,故宜擺放經營場所之外。

 

4、仙客來:喻義——尊貴客戶、VIP客戶大駕光臨之義;擺放的地方——企業的大廳、接待廳等;功用——大幅度提升店鋪、企業的品位和財運等;原理——仙客來主要是用於招財、聚財,而且必須正麵迎客。

 

五、鮮花旺婚運的風水布局:

1、百合:喻義——百年好合之義;擺放的地方——已婚夫婦的臥室內、居室的乾坤位等;功用——提升夫妻情緣、維係夫妻情份、增進夫妻情愛等;原理——已婚夫婦的臥室即風水中的婚姻位。

 

2、玫瑰:喻義——象征純潔、忠貞、高貴、浪漫的愛情之義;擺放的地方——臥室的梳妝台上、私人空間等;功用——提升戀人之間的情感、愛戀程度等;原理——臥室梳妝台、特定的私人空間屬風水中的情緣位,主要用戀人。

 

3、荷花:喻義——愛情純潔、和和美美之義;擺放的地方——客廳、進財位等;功用——提升夫妻的甜蜜度、親密度及穩固度等;原理——荷花須在水中,最利生辰八字中五行喜水木相生的宅主。

 

4、月季:喻義——象征著始終如一、忠貞不渝的愛情之義;擺放的地方——陽台、露台等;功用——加強戀人、夫妻之間的情愛、婚姻等;原理——用月季的刺去製服濫桃花,向外界展示愛情的忠貞。

 

5、鐵樹:喻義——正麵意義有矢誌不移之義,負麵意義有難以開花結果之義;擺放的地方——陽台、露台等;功用——加強已婚有子女之夫婦的婚姻,而不利單身男女婚姻,不利孕育子女;原理——單身男女、已婚暫未生育女子的夫婦擺放時需要慎重。

 

6、桃花:喻義——象征著異性緣好、易結情緣之義;擺放的地方——陽台、客廳等;功用——提升單身男女的異性情緣等;原理——陽台上可為牆外桃花,室內可為牆內桃花,已婚男女慎用。

 

六、鮮花旺健康的風水布局:

1、蓬萊鬆:喻義——蓬萊,人間仙境。喻安享天倫,壽比蒼鬆之義;擺放的地方——飯廳內,茶幾上等;功用——提升幸福指數、提升健康長壽運氣等;原理——此一般用於家中有六十歲以上的老人的風水布局。

 

2、康乃馨:喻義——一般喻指母親生活甜美溫馨、幸福安康之義;擺放的地方——母親臥室,飯廳、居室坤宮位等;功用——提升母親幸福、平安、健康指數等;原理——此一般用於家中居住著母親的風水布局。

 

3、常青藤:喻義——青春健康、充滿活力之義;擺放的地方——飯廳,多功能室等;功用——增加免疫能力,提升健康指數等;原理——飯廳、多功能室屬風水上的疾厄位。

 

4、仙人掌:喻義——不畏艱難、意誌堅強之義;擺放的地方——陽台,電腦旁等;功用——化解煞氣,減少疾厄,增強意誌力、抵抗力等;原理——仙人掌一般不宜擺放在室內,但可擺放在電腦旁,因為仙人掌的刺屬金,而電腦屬火,火可克金,金可耗火,即電腦可挫仙人掌刺的銳意,仙人掌可化解電腦的輻射,此為相得益彰。

 

5、枯樹:喻義——凋零、衰老、頹廢、磨滅、死亡之義;擺放的地方——企業、居室皆不宜;功用——促進銷毀、毀滅、滅亡、消亡等;原理——枯樹傳遞給人的是極為消極、負麵的能量。(來源:阿圖姆網站)

了解更多資訊請上大師算算 http://www.hoki888.com/

或加入大師算算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hoki888.com.tw/

熱門文章
行人地獄!婦人綠燈竟在斑馬線上被撞死 皮卡駕駛:我沒看到她
行人地獄!婦人綠燈竟在斑馬線上被撞死 皮卡駕駛:我沒看到她

CTWANT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