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動作鉅製《危城》口碑場開紅盤 全台大賣700萬 彭于晏帶著導演陳木勝全台造勢 共4000粉絲同歡

功夫動作鉅製《危城》口碑場開紅盤 全台大賣700萬 彭于晏帶著導演陳木勝全台造勢 共4000粉絲同歡

華映娛樂 2016-08-23 17:04

香港功夫鉅製《危城》是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及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強勢力作,集合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彭于晏共同演出。彭于晏回家鄉心情特別輕鬆,帶著導演陳木勝前往高雄、台中、中壢及林口一路回台北,一共與近4000位粉絲同歡,雖然行程超滿,但看到粉絲笑臉及對電影的好評,讓他活力滿滿,展現過人體能,他笑說:「不用早起趕飛機,這種行程很輕鬆了。」

 

《危城》已在大陸和香港賣出好票房,大陸票房約7.7億台幣,在香港也有1700萬台幣的好成績,上周在台北進行首映會同時也有口碑場的上映,台北口碑場一天有放映3場的限制,但開出票房202萬的好成績,全台直逼700萬,開出紅盤,更是好評不斷,許多觀眾直呼劇情精彩,更大讚彭于晏武打身手更上層樓,影帝劉青雲演技到位,也不少觀眾直呼古天樂實在太壞了,還有觀眾表示在口碑場就看得熱血沸騰直接二刷。

 

而彭于晏則是特別抽出時間,在台北和影帝劉青雲與導演陳木勝與前往影城,開心和粉絲交流,有看完電影的觀眾和陳木勝分享,「劇情好緊湊,整部電影都看得我好緊張。」還有粉絲被劉青雲抽中送禮物而驚喜不已,一上台就直衝影帝懷中,對著他大呼:「從你一進來,我心跳就一直好快啊!」讓劉青雲開心展現幽默的說:「我知道你是從小看我的電影長大的嘛!」

 

繼上回《破風》後,彭于晏時隔一年,再次前往中南部宣傳,這回帶著導演陳木勝同行,讓導演體驗一下台灣中南部觀眾驚人的熱情,到影廳中與粉絲進行最近距離的接觸,短短11小時直衝台灣4地,6個影廳,每到一個影廳,尖叫不絕於耳,熱情爆表,印證彭于晏的超高人氣,還有觀眾對於電影的喜愛。

 

有許多粉絲看完《危城》覺得電影武打精彩,劇情雖然簡單,但仍然非好看緊湊,對導演陳木勝非常佩服。粉絲也覺得彭于晏雖然戴上大鬍子及點上雀斑,依舊帥氣又可愛,還有觀眾看了表示彭于晏在片中的表現太帥了,讓他有一股熱血,也想當個動作演員,引得滿堂彩。

 

而彭于晏難得到中南部宣傳,他表示很喜歡和觀眾直接接觸,了解觀眾的想法,「以前宣傳偶像劇時,我們都會去夜市造勢,很好玩的,心情也很會開心。」為了配合高鐵時間,他在高雄左營站獲得難得的空檔,特別體驗了最紅的寶可夢遊戲,還成功捕獲皮卡丘1隻。同時也忙裡偷閒,在馬路上悠哉逛了5分鐘,還在斑馬線上模仿名模上演時尚秀搞笑,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由於台灣各地都有知名美食,彭于晏更大方招待導演陳木勝從南吃回台北,不但有台灣美味的排骨便當,小吃更不停送上,炸雞腿、滷味、芋頭蛋糕、珍珠奶茶、蛋餅,知名三明治、各式水果絡繹不絕的捧給導演品嘗,讓陳木勝笑說:「我肚子真的好飽,但一直停不下來,真的都超好吃。」

 

《危城》將於8月25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危城(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OH.TW

 

更多劇照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