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軸防手震錄影功能 Sony X系列最新旗艦級與輕旗艦智慧手機同步登場

全球首款5軸防手震錄影功能 Sony X系列最新旗艦級與輕旗艦智慧手機同步登場

Wow!NEWS新聞網 1970-01-01 00:00

Sony Mobile今日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宣布X系列智慧手機新添兩款生力軍最新旗艦智慧手機Xperia XZ與最新輕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X Compact,延續今年二月在MWC發表的願景,提供更智慧、更個人化的體驗。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全球業務及行銷執行副總裁古海英之Hideyuki Furumi表示,「Xperia希望成為大家生活的左右手,讓日常生活更輕鬆、更便利、更隨興。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能為您捕捉每個重要時刻,同時運用最新三重影像感測技術,不分日夜拍攝影像都清晰不模糊,傳遞精準生活色彩一如所見」。

Sony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Xperia XZ與輕旗艦智慧手機Xperia X Compact,提升智慧手機相機技術進入嶄新境界,提供最佳拍攝成像畫質。來自Sony專業相機技術奧援,並與digital imaging專業工程師合作,創造智慧手機最先進的相機。全新「三重影像感測技術」,結合Sony引以為傲的影像感測器,全新加入兩項感測技術,三合一建構出Xperia全新影像感測系統。這些設計讓用不論在各種狀況下,隨手皆可捕捉清晰的動態影像,顏色精準一如眼睛所見的繽紛色彩。「三重影像感測技術」包含[第一種] Sony原創的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提供強大的混合式自動對焦,以及「預測追蹤對焦」功能,能追蹤物體的行進動線,精準預測下一步,輕鬆拍下快速移動物體,提供清晰不失焦的高品質影像。[第二種] 雷射自動對焦偵測(Laser AF sensor)搭配距離感測技術,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快速對焦,拍攝出毫不模糊的美麗照片。[第三種] 拜顏色偵測(RGBC-IR sensor)之賜,可依據環境光源及紅外線調整白平衡,呈現猶如親眼所見的真實色彩效果。

兩款手機皆搭載2300萬畫素主相機,拍攝效果不僅清晰精確,更具備「0.6秒快快拍」功能,,只要按下相機快門鍵,從待機、對焦、拍攝完成只需0.6秒,任何吉光片羽,隨手拿起手機,精彩時刻都不會錯過。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同時提供用更多手動功能設定,盡情發揮創意,調整快門速度或選擇對焦點,打造更進階的拍照體驗。影片拍攝分享、網路直播在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影片視訊的使用頻率大幅提升,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兩款新手機在影像防手震的功能也大幅躍進,運用來自Sony Handycam®攝影機強大技術資SteadyShot™智慧型進階錄影防手震技術更加精進,創造全球首款搭載5軸防手震錄影功能的智慧型手機,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創造佳影片錄製體驗,不論是行進中或特寫畫面,五軸防手震功能都能讓影像平順不跳動,影片流暢創造更多瀏覽和分享。

Xperia XZ配備1300萬畫素、22mm超廣角自拍相機,支援ISO6400感光度,滿足熱愛自拍的用需求,不論在低光源環境下,或是團體自拍情境中,拍照依然輕鬆自如;Xperia XZ亦提供4k畫質錄影功能,畫面更清晰,不錯失任何細節。

優雅簡約的loop surface外型設計下,Xperia XZ5.2吋玻璃螢幕與金屬背蓋完美結合為一體,不僅極具上乘美感,也提供舒適手感。loop surface設計創造一體成型精緻工藝設計,Xperia XZ採用ALKALEIDO™鋁質金屬背蓋材質,精煉過的高亮度、高純度的鋁合金材質,創造出高質感的斂光澤,低調的個性蘊含深度。除了經典曜岩黑與鉑爵銀兩款主流色系,Xperia XZ推出全新「澗水藍」時尚新色,靈感汲取於大自然,來自無邊際天空、海洋的水天一色以及薄霧明明的清幽森林。

Xperia X CompactX系列手機增加新尺寸,在更小機身含完整高階手機規格,4.6吋螢幕與loop surface設計握在手中更自在,也能輕鬆單手操作,頂級質感打造的光澤反射材質,透出猶如瓷器一般的光澤,增添時髦風采。在經典的宇瓷黑與雲瓷白之外,也規劃全新「天瓷藍」時尚新色,與旗艦系列相同的藍色發想,不同深淺與光澤詮釋兩款手機不同風貌。

Sony向來以實用設計自豪,Xperia XZ延續防水手機第一品牌的使命,具備IP65/IP68防塵防水等級,意外翻倒水杯或遇上驟雨也不需煩心,搭配實體拍照鍵,水中拍照/錄影一鍵搞定;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的指紋辨識功能與電源鍵合一,握住手機就能辨識身分,一個動作即可開機+安全解鎖,也讓手感舒適倍增。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