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集結衛浴企業

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集結衛浴企業

美通社新聞 2016-12-29 00:00

上海2016年12月29日電 /美通社/ -- 基於商業空間市場建築裝飾的旺盛需求,由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與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暨第二十五屆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展覽會全面升級,將於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國博覽中心舉行。展會不僅傳承了酒店行業豐富的買家資源,而且整合和擴充商業空間開發商、業主方、設計師等產業鏈各環節資源,旨在為酒店、商場、餐廳會所、辦公樓等公共商業空間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

2016年展會現場匯聚了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行業領軍品牌和代表企業,聯合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共接待了116,688位專業觀眾,觀眾人數較去年增長20.9%。展會E1館建築裝飾館,集中展示陶瓷衛浴及綠色建築相關產品,更是在現場吸引眾多酒店管理公司、建築師、設計師、房地產開發商、衛浴產品代理商和經銷商的注目。

整體衛浴 | 衛浴進入「整合」時代

隨著衛浴設計的逐步發展,整體衛浴的出現加速了衛浴產品的整合步伐,促進衛浴行業的進一步提升。全套方案解決式的整體衛浴,能夠節省裝修的時間和精力,同時也是未來模塊化建築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帶來一體化衛浴解決方案

本次參展企業中,華南建材、廣州鴻力致力於安全、環保的整體衛浴空間設計,運用領先的工藝和專利技術,將五金件、潔具、瓷磚、天花、底盤等各類材料進行組合,生產提供適用於住宅、別墅、豪華酒店、集裝箱房、醫院、營地、船舶等各種商業空間和房產項目的一體化衛浴解決方案。

跨界智能 | 衛浴產品新風向


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引領衛浴產品新風向

互聯網時代的來臨,讓不少衛浴企業開啟智能家裝行業的新發展模式。衛浴產品智能化多種多樣,智能操控、智能潔淨、智能鏈接等都是衛浴廠家探索的方向。本次參展企業特潔爾、三和,致力於開發智能馬桶和智能便蓋系列,集暖風、烘乾、除臭、清洗、抗菌等多功能於一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更能遠程手機遙控,度身定制日常需求。在智能衛浴風潮大盛的當下,利用高端數字化技術,實現用戶產品模式雙贏。

個性需求 | 高附加值產品受熱捧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衛浴產品的需求逐漸向適用性轉變。80、90後的消費者也越來越成為消費主力軍,他們追求個性化的消費習慣,使具有高附加值的衛浴產品受到市場的青睞。

本次參展企業中,瑞狄安、裕暖、美佳康專業生產電熱毛巾架,能快速烘乾毛巾、浴巾和小衣物,產品不僅適用於家庭,同時也適用於酒店、賓館、高端會所、美容院等商業場所,高端大氣的設計,全新高科技材料的運用,區別於傳統衛浴的高附加值性能深受市場好評。

行業變革 | 專注挖掘細分市場

縱觀目前我國衛浴的發展趨勢,衛浴行業正在轉型蛻變,在創新態勢的驅動下,更多企業開始著重市場細分,專注某一領域,形成自己在所在行業的特色。

2017參展企業中,科美專注於排水解決方案、地漏產品生產開發。亞沙是集淋浴房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於一體的專業廠家。南海、寶泉專注浴缸生產。華齡主營泳池設備,結益專營浴室防霧膜產品,屋必用專注浴室五金件生產。這些衛浴廠家積極適應市場變革,專注做好某一領域產品,不斷創新,在衛浴行業競爭贏得一席之地。


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專注挖掘細分市場

除了以上提到的企業,2017展會現場,更有萬斯敦等眾多大型企業入駐參展,集中展示淋浴房、浴室傢俱、蒸汽房、浴缸、洗手盆、花灑、衛浴五金配飾等全套衛浴產品,將給現場觀眾帶來更完整的產品體驗。

展位預訂 | 傾力打造專業衛浴採購平台

2017上海國際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覽會專注商業空間、酒店工程行業的買家需求,主辦方之一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為酒店管理集團、地產商、建築師、設計師、房地產開發商傾力打造溝通交流的平台,直面雙方訴求,歡迎致力於創新開拓的衛浴企業傾情加入!

觀眾預登記正式開啟,立即註冊贏取精美禮品

本屆展會觀眾入場依舊延續往年線上線下雙重登記方式。線上包括官網預登記與官方微信預登記,線下則是直接在展會現場登記入場。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好的觀展體驗及增加展會的專業買家,2017上海酒店及商業空間工程與設計展現場觀眾預登記不僅可免去現場排隊等待時間,我們還將每月抽取10位幸運預登記觀眾送上精美禮品。


HotelexHDE

詳情請登錄 www.hdeexpo.com 或掃瞄二維碼關注「HotelexHDE」。

聯繫我們: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陳珍女 女士
電郵zhennv.chen@ubmsinoexpo.com  
電話:+86-21-33392091

關於上海酒店工程及商業空間系列展

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業空間系列展 HOTEL PLUS-Total Solution for Commercial Properties,(2017年4月26-29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旨在為酒店、商場、餐廳、辦公樓、醫院等公共商業空間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是全面展示建築與裝飾、工程與設計、空間與陳設、軟裝與傢俱、照明與燈飾、清潔與環保、智能與休閒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於一體的超級大型專業展覽會。2017年預計將有2000家供應商和10萬專業觀眾參加,展會總面積將達到20萬平米。

關於上海博華國際展覽公司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專業展會,大型會議以及 B2B 在線貿易採購平台的主辦機構,是位於倫敦交易所上市的博聞集團 (UBM plc) 在中國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專業服務於展會行業超過24年,為傢俱、酒店餐飲與高端食品、酒店工程與商業空間、休閒與遊艇、製藥原料、食品配料、照明燈飾等領域提供一體化服務,共涉及68項國際性展覽活動,2016年總展出面積達95萬平方米並擁有9個B2B在線交易平台網站和4本專業刊物,為來自全球的超過35萬採購人士創造貿易機會。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在北京和廣州設有辦事機構,在廣東中山市古鎮鎮設有合資展覽公司,員工總數超過370人。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28/0861614124-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28/0861614124-b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28/0861614124-c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28/0861614124-d

熱門文章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