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開》即將上映!自曝因拍戲與妻女分房睡

王力宏《火力全開》即將上映!自曝因拍戲與妻女分房睡

Wow!NEWS新聞網 2017-01-03 00:00

王力宏籌備5年的演唱會電影《火力全開》即將在310日上映,今日特別提前上黃子佼網路直播節目《Yahoo TV佼心食堂》,共享美味晚餐。《Yahoo TV佼心食堂》準備了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的野菇紅洋芋佐紅酒、茴香南瓜義大利麵等料理,已經吃素1年的王力宏表示一開始吃素是為了減少殺生,但是現在不但胃酸減少,就連歌聲都變好了。

王力宏說:「一開始就是只有演唱會內容,我們拍了之後覺得少了一些結構和故事,想要表達的更多,畢竟是第一場在鳥巢的流行演唱會,背後有很多故事。」第二階段變成記錄片之後,王力宏說自己現在越來越尊敬紀錄片的導演了。

王力宏也直言電影要選歌如同割肉一樣難,因為鳥巢共有35首歌,但電影中只選用19首。他說:演唱會電影還有一個很難的地方,是故事講得越好,要搭配歌首就越矛盾。進歌和劇情要有呼應、要能有化學作用。」

今年王力宏行程滿檔,會有實境秀、新專輯、演唱會和電影,笑稱自己今年是火力全開,自己也非常樂在其中。王力宏今年也已向特定場地提出演唱會申請,但還沒通過。網友提議要先向里長拜碼頭,黃子佼建議王力宏乾脆自己去選里長,演藝圈就得救了!王力宏竟問:「大巨蛋什麼時候能蓋好?」

王力宏參與演出的《古劍奇譚》電影版,笑說天天都有打戲,身上有許多傷痕,並表示拍戲日夜顛倒,會和老婆、小孩分開睡,以免打擾她們。面對黃子佼不停追問還想不想再生一個兒子,王力宏除了說「有2個女兒已經很感恩」之外,也不停催促黃子佼才應該快點結婚、生子。

王力宏也現場分享唱歌的各種技巧,他說:「小技巧是注音符號要分清楚,如ㄓ和ㄗ、ㄔ和ㄘ。」中技巧則和跟中氣有關,不管高低音大小聲,中氣要一致,並現場用唇音和舌頭不同部位示範,展現超級專業的唱歌技巧。

最重要的大技巧,也是一般人以為天生註定的音域。王力宏說:「絕對是可以練出來的。」唱歌和打高爾夫球很像,大家都以為打很遠要硬幹、唱高音要很賣力,其實並不是這樣,是要注意用到哪部位的肌肉,協調性很重要。王力宏並透露自己有跟曾教Michael Jackson唱歌的一位86歲老師Sate Rackes學習,「唱歌和說話會一樣輕鬆,每天都要練習。」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