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醫 X》果真狂!2016最愛日劇大盤點,會員最愛的是...?!松嶋菜菜子、菅野美穗飆演技,回放次數最高!

《派遣女醫 X》果真狂!2016最愛日劇大盤點,會員最愛的是...?!松嶋菜菜子、菅野美穗飆演技,回放次數最高!

KKTV 2017-01-06 14:24

大門未知子果然不失敗!《派遣女醫X》點擊拔頭籌

深夜劇崛起!台粉最愛療癒系小品《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日劇《派遣女醫 X》獲得KKTV用戶最愛第一名。照片/KKTV提供

 

【01月06日台北報導】「KKBOX集團」(KKBOX Group)在2016年推出全新OTT(Over-The-Top)影音服務─「KKTV」,設計理念以行動體驗為主,加上貼心功能、網羅台灣、韓國、日本、大陸等多元戲劇成立大片庫,內容包含台灣正夯的韓劇、韓綜,馬上受到台灣觀眾的注目與支持。不只韓國娛樂綜藝,KKTV也不放過日本戲劇,2016年引進近30部日劇,由TV TOKYO打頭陣,獨家授權播出深夜帶狀戲劇,如台灣觀眾熱愛的《孤獨的美食家》、《俠飯》,還有日前訪台的山田孝之主演的《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等,敘事手法特殊、風格多元;除此之外,在日本主要時段播出的日劇當然沒少,收視率保證《派遣女醫X》、話題日劇《我的危險妻》、口碑日劇《重版出來》、《寬鬆世代又怎樣》等,也在KKTV陸續上架,打造繽紛豐富的2016年。

 

2016KKTV會員最愛日劇 米倉涼子《派遣女醫 X》拔頭籌

松嶋菜菜子、菅野美穗《砂之塔》飆演技回味無窮 回放次數最高

▲松嶋菜菜子與菅野美穗在《砂之塔》中飆戲精采,成為KKTV用戶最愛重看的日劇。照片/KKTV提供

 

2016年KKTV達成百萬下載量的里程碑,成長驚人,日劇更有近兩百萬累積點擊人次、成績亮眼。KKTV也以不重複會員的收看數據,盤點台灣觀眾2016最愛日劇,第一名果然是「絕對不會失敗」的「大門未知子」─《派遣女醫X》,米倉涼子挑大樑,從第一季開始收視率稱霸到第四季,爽快、緊張、熱血風格,強大配角陣容加上隨處笑點讓大門醫生魅力橫掃台日,連KKTV用戶都難逃其手!第二名則是松嶋菜菜子睽違三年復出主演的《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雖在日本收視率大輸米倉涼子,在台仍得到觀眾支持,輸給《派遣女醫X》,卻贏過自己初演反派、和菅野美穗互飆演技的《砂之塔 知道太多的鄰居》,不過《砂之塔 知道太多的鄰居》同時也是KKTV回放、重看次數最高的劇集,回放率約1.3倍,三位日劇女王的熟女魅力打下一片天!

 

▲松嶋菜菜子的復出之作《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在台得到觀眾支持。照片/KKTV提供 

 

日劇部落客好評推薦 最強深夜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

2016年引進超過30部日劇 都在KKTV一網打盡  

特別的是,除了收視率高、話題性高、知名演員挑大樑的日劇受台灣觀眾注目,KKTV和TV TOKYO合作引進的眾多深夜劇,用各種特殊主題打造精緻劇集,一改觀眾對深夜劇情色、恐怖的刻板印象,吸引觀眾。其中,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在KKTV異軍突起,沒有俊男美女,兩個胖胖女主角化身房仲業者,每集「勸退」想來吉祥寺找房子的客人,用分集敘事手法讓觀眾隨著她們介紹房子的腳步認識你所不知道的東京、了解分集主角的生活故事,像旅遊導覽又像人生劇場,即便每集時數不長,總能深刻刻畫主角心理,得到網友好評。知名日劇部落客更在個人臉書大讚此戲根本就是「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多田便利屋+房仲女王」的超級混合版,不只在KKTV所有深夜劇中得到點擊冠軍,也是出乎意料的第一黑馬!

▲深夜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不但獲部落客推薦,在KKTV點擊率更是亮眼。照片/KKTV提供

 

2016年KKTV日劇收視亮眼,全年總共引進近30部日劇,內容多元豐富;2017年KKTV將繼續「雙管齊下」,主時段熱門日劇馬上跟播,TV TOKYO風格獨特之深夜戲劇持續買進,片單將於近日公布,「一機在手」,帶給台灣觀眾最多元的選擇!

部落客推薦《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全文

 

【2016最強日劇盤點】

2016年KKTV上架之日劇單日點擊率總和(到12月31日)200萬人次,以下根據不重複會緣的收看數據,分析會員最愛的日劇排名:

【2016日劇清單】觀賞連結

《派遣女醫X 第四季》、《Career 熱血署長》、《Lady達文西的診斷》、《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黑色十人之女2016》、《砂之塔 知道太多的鄰居》、《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有喜歡的人》、《戀聲情人夢》、《俠飯》、《早子老師徵婚中》、《科調所的女法研》、《重版出來》、《寬鬆世代又怎樣》、《極樂天使》、《尼采大師》、《王牌大冤家》、《澄與堇》、《直美與加奈子》、《我的危險妻》、《遺產繼承律師 柿崎真一》、《警視廳搜查一課長》、《王牌大醫生》、《火之粉》、《早晨來臨》、《暗夜英雄NAOTO》、《也讓我有點小執著》、《Doctor Car》等。

 

【更多資訊請上《KKTV》官網;《KKTV》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