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她們都離過婚還有拖油瓶,卻依舊是男人最想要的女人,她們到底憑什麼?

沒想到她們都離過婚還有拖油瓶,卻依舊是男人最想要的女人,她們到底憑什麼?

我們一起聊聊天 2017-01-22 02:13

本文章來自女王周刊授權

儘管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但是,你不得不承認,這個社會對離過婚的女人充滿了惡意,離過婚的女人卻總被比成「掉價白菜」,要是再帶着孩子,那就是拖油瓶,簡直是自毀前途!很多人都會向你投來「你這輩子完蛋了,註定要與幸福絕緣了」的憐憫眼光。

但現實並非如此,娛樂圈中還有不少單親媽媽們用自身經歷證明:離了婚帶着娃那又怎樣,努力生活、堅信美好,依舊能得到屬於自己的美滿歸宿。幸福雖然遲來了一些,但並不會缺席。

不管是戀愛、婚姻,還是分開,都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即使是大明星,他們也同樣要面對普通人的世俗生活,也要洗手作羹湯、處理婆媳關係、接送孩子……

所以,她們也會糾結着婚姻選擇,也會在離婚後痛哭或釋然,當然,也會掙脫失敗婚姻的枷鎖,活出新的自己,明星如是,普通人亦如是。

 

 

趙雅芝:

離婚奪子,再婚後她更加優雅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不老女神趙雅芝也經歷過一段離異婚姻,並且和前夫生了兩個兒子。

趙雅芝於1954年生於香港,她主演了《上海灘》《金華煙雲》《新白娘子傳奇》《豪門夜宴》等影視劇,逐步紅遍東南亞。1975年,21歲的趙雅芝,嫁給了年長她十歲的醫生黃偉漢,準備過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 

 拍攝《上海灘》時,趙雅芝發現懷有身孕。這部戲拍完,雖然反響意外地火爆,但是她卻搬到了台灣去住。只為了新生的寶寶,她不願意把孩子交給保姆,她覺得作為母親要親自照顧。

生完孩子後復出的趙雅芝,演藝事業更加紅火,但丈夫對她卻越來越不滿,經常對她惡語相向。丈夫提出提婚,並想帶走兩個兒子。趙雅芝為了爭取兩個兒子的撫養權,兩人對簿公堂。婚變加官司,讓趙雅芝精疲力盡!

  

 

正值低潮苦悶之時,遇到了第二人丈夫黃錦燊。黃錦燊是加州大學藥劑博士,註冊藥劑師;回港後轉行做演員;十幾年後,又去考取了倫敦大學法學士,成為一名大律師。

他們結為連理後的次年,趙雅芝又生一子,為了使這三個孩子健康成長,趙雅芝均親自撫養,為兒子們創造各種接受教育的機會,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母愛。觀眾在銀幕上看到她演的角色都很清新脫俗的,似乎有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而在實際生活中,她卻是個非常稱職的好妻子和好母親。

 

 如今62歲的趙雅芝被稱為不老女神,保持年輕狀態最自然的方法就是愛情的滋潤。趙雅芝坦言,自己得益於先生的常常陪伴,「他的工作可以提前安排好,除了我們閨蜜聚會外,他有空就會陪我」。

雖然是二婚,但因為是你,所以愛情來的晚一點也沒關係。趙雅芝說她和丈夫彼此相互照顧,也要學着互相欣賞,十分相愛!

  

 

 洪欣:

窮沒關係,夠愛我就愛嫁給他

 洪欣19歲出道,美貌出眾,前途大好。但事業上升時,她選擇了愛情。與莫少聰相戀,顯少再有作品。但這份投入卻並沒有收到回報,相戀3年後兩人被傳分手,隨後洪欣未婚生子被輿論推上風頭浪尖。那年她29歲。洪欣說,當時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不能再做演員,就去打工。

 

 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她一邊撫養孩子一邊還要承受輿論的壓力。孩子的生父甚至不承認兒子,直到做了親子鑑定。她也沒有在媒體上賣苦情博同情,只是默默地扮演好媽媽的角色。

 

有人說,女人30歲失戀很可怕,因為青春不再,因為情傷難愈。但洪欣遭遇了30歲失戀,未婚生子,感情事業全部進入低谷。這時,她遇到了比她小十歲的張丹峰。 

張丹峰剛畢業不久,戲不多收入不高,連買個空調都很為難,但卻自尊心極強,而洪欣很能默默體諒。每次洪欣去機場打車要幾百塊,為了替張丹峰省錢,她藉口欣賞風景要坐公車。兩人長期異地戀,要煲電話粥卻心疼話費太貴,洪欣就主動從香港撥給張。

張丹峰也很爭氣,如今依靠《花千骨》中東方彧卿一角人氣飆升,但他表示只要老婆開心,她出來接戲自己在家「男主內」也絲毫不介意,因為特別感謝老婆對自己那段艱難時期的不離不棄。對於10歲的年齡差距,洪欣說,女人就是很容易老啊,可是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你再漂亮也沒有用。她說,沒有人能阻止愛情,除非你自己,她和張丹峰就是要彼此陪伴到老的人。

  

鍾麗緹:

帶着三個孩子,照樣嫁給小12歲小鮮肉

鍾麗緹遭遇了兩段失敗的婚姻,是一位獨自撫養三個孩子的單身母親,雖已年過40,但風采依然。說起三個女兒,鍾麗緹有說不完的話,大女兒Yasmine是她與第一任老公比利時人所生,今年16歲。二女兒Jaden和三女兒Cayla是她和第二任老公台灣音樂人嚴錚的孩子,分別為6歲和4歲。鍾麗緹說,三個孩子是她的珍寶,是上天賜給她最好的禮物。

 

雖然兩度婚姻失敗,卻並沒有打擊鐘麗緹對愛情的追求。鍾麗緹表示仍然期待愛情,不怕再婚,因為以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有愛情。

44歲的鐘麗緹 對美的要求並沒有因年齡增長而降低,她依然保持着積極的生活態度,健身,擅長瑜伽、 美麗、時尚,她始終要做最好的自己

鍾麗緹每次做完瑜伽後,都會在音樂的陪伴下進行10分鐘的冥想,放鬆的音樂如同一股沁泉流遍身體每一個角落。 生過三個女兒身材還與20歲相差無異

 

現在,鍾麗緹正與80後模特張倫碩結婚了。一個3個孩子的媽媽戀上比其小12歲的男友,對於兩人年齡上的差異,鍾麗緹大方回應不是問題:「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無關年紀和國籍差異,最重要合拍。」

 

 

▼她們二婚,

卻能找到真愛,憑什麼?

 

1、形象管理和年輕的心態

張倫碩在採訪中也說到第一次見到鍾麗緹的情景——

鍾麗緹問起張倫碩當時有沒有注意自己,得到斬釘截鐵的答案:「當然會啊!」

張倫碩不僅當時就注意到鍾麗緹,而且還和哥們背後感嘆「哇!她好年輕啊!」

 

這是一群二婚且40多歲的女人?可是從外表到心態,明明就是20+的小姑娘啊!很多90後的女孩,天天說自己老沒人要,然後把自己活成了沒人要的模樣。

 

 

2、獨立的人格,成功的事業做保證

三婚的鄧文迪遇見好的機遇時,她的聰明,她的敏銳,她的手段,以及所表現出來的勇猛、競爭意識和爭強好鬥的心機,不僅是她成功的真正秘訣,也是其能夠抓住男人心的魅力所在。

 優秀的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才會有一份實實在在的感情。不需要做男人的依附,反而能更加單純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喜歡就在一起,不用考慮對方是否有能力給自己想要的生活,給愛情就可以了,麵包自己賺。

 

 

 

3、讓經歷成為成長的過程,而不是僅僅虛度年華

伊能靜、賈靜雯、鍾麗緹,如果她們始終糾結於那段痛苦的回憶難以自拔,無法重新擁抱新的生活,沒有自我成長,即使有好的緣分,也不會持續長久。

想要遇見好的緣分,前提是自己也是好的,苦大仇深,亦或是自怨自艾,是留不住好緣分的。愛情和婚史沒有必然的聯繫。只要做好準備,就勇敢去愛吧!

 

 

翻翻歷史書,我朝還真是有一位「膽大妄為」的女人向自己的丈夫提出了離婚並取得成功。這人就是末代皇帝溥儀的妃子,文繡。這位皇妃因對婚姻感到不滿,登報向自己的丈夫溥儀提出離婚。成為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向皇帝提出離婚的皇妃,也因此名留青史。離婚後她也收穫了新的愛情。那憑什麼我們這都21世紀了,還是有人對離過婚的女人側目以待呢?

一個女人有工作,有樣貌,有學識,婚姻只是一段閱歷,離了婚的女人也可以風姿綽約。不管是身體還是靈魂,這樣的女人憑什麼不配擁有美好的生活?

親愛的姑娘們,不管當不當媽,都別放棄自己。無論你的婚姻幸不幸福,都希望你能從這些明星媽媽的人生中得到一絲力量,經營好自己的幸福,過好自己的人生。

記住: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