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雄老師教台語  葛仲珊不正經亂用「騷吱吱、凍未著」

武雄老師教台語 葛仲珊不正經亂用「騷吱吱、凍未著」

Wow!NEWS新聞網 2017-02-24 00:00

葛仲珊在節目上透露,過年前同公司的Boxing因為知道她喜歡小動物,也希望她一個人在台北打拚事業能夠有寵物的陪伴,於是送她一隻紅色的小鬥魚,因為顏色的關係想要取名為肉桂,但葛仲珊表示這隻魚是她的貴賓,所以最後決定叫牠「肉貴」,葛仲珊對這個名字很滿意!上節目時剛好遇到葛仲珊準備將魚帶回家飼養,肉貴也陪她一起上節目,平常看起來十分有個性的葛仲珊竟開始不斷對魚輕聲說話,聲音變得很細、很嗲,一秒轉換成娃娃音地叫:「肉貴~~肉貴~~」,讓DJ Elsa驚訝地對葛仲珊說:「哇!你口氣都變了!整個人有軟掉的感覺!」讓一旁的葛仲珊都害羞起來,直呼自己太喜歡小動物了,已經快融化了! 

被問到會怎麼跟這隻鬥魚好好相處?葛仲珊只說:「只希望牠可以好好活著!」原來是因為12歲時曾養過金魚,小時候不懂事飼料一直倒,金魚就一直吃,沒想到她養的金魚就飽到撐死了!讓她十分愧疚,所以希望肉貴可以好好地被她養著就好!葛仲珊還說要用彩色的石頭幫牠佈置新家,也讓主持人Elsa向肉貴喊話:「下次還要看到你喔!」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葛仲珊更表示自己最嚮往養的寵物是狗,但因為工作太忙碌無法全新全意陪伴狗狗,所以目前來說養魚是最適合不過的!但她十分享受朋友們如果要暫時外出請她照顧寵物的任務,她也分享了有次替朋友照顧貓咪時,結果一個沒注意,突然發現貓咪消失無影無蹤,到處在家翻箱倒櫃,結果竟然在某個櫃子的抽屜裡找到,那隻貓咪就窩在衣服堆裡,找到當然是非常開心,但她疑惑的說:「牠到底怎麼跑進去的?」葛仲珊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另外,因為葛仲珊新專輯的創意總監是武雄老師,主持人也問到台語十分流利的武雄老師有教葛仲珊說台語嗎?葛仲珊提到武雄老師有教她一些台語中特別的用字,激發她創作的靈感,像是湊熱鬧叫做「ㄎㄟˋ ㄒㄧㄡ」,,但講到這個,葛仲珊突然大笑表示,她之前創作很不正經,很愛亂用一些字,像是「騷吱吱」、「凍未著」、「無法度」,讓Elsa笑翻:「太好了!之後就可以聽到Miss Ko的歌曲當中有台語的元素!」葛仲珊也說真的很想學台語,因為台語有時候可以表現出更誇張的情緒,很適合加入Rap當中,讓她很喜歡! 

葛仲珊更提到今年農曆過年時也回去紐約與家人過年,她帶家人去紐約的一間中式餐廳去吃北京烤鴨,不再總是吃PIZZA了!年假期間也去了墨西哥旅遊,葛仲珊坦言會去墨西哥是因為要避寒,因為那時美國太冷了,到了墨西哥當地還跑去觀賞馬雅古文明,覺得整個文化很有設計感,也給了她很多新歌靈感的啟發,歌迷可以好好期待她之後的新作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5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