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幕後黑手

【黑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幕後黑手

黑手黨 2013-07-06 13:42


杯子是半空還是半滿?


碰到突如其來的人生顛簸,多數人都無法立刻接受,即便現實已顯現在前許久,恐怕都還不能從震撼中醒來,一場癌症究竟是奪走青春年華、抑或造就了新的生命契機?「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再次用無限的生命力量,向你我傳遞永不放棄的信念。

妳懷有多少準備去迎接生命幽谷?

妳用幾分心情去面對谷底翻騰的雜思?

誰有足夠堅強,正視自己得了癌症的事實?


類似的議題與電影近年頗為盛行,每部電影拍出來的效果與寓意各有不同,「9頂假髮的女孩」最大的特點在於不曾放棄的奇蹟。

說來,應是心境之故,之前看過幾部類似的題材,卻直到看見九頂假髮之後,才突然有股頓然被撬開心頭蓋的感觸,蘇菲的渴求與痴狂,如此只為生命而活的企求,哪怕脫序失控了,終是她追尋自我的方式,也雖然,幾杯黃湯下肚後,可能誰也不認得誰。

也許剛好敲入心思,蘇菲的不甘與恐懼,如血染般瀰漫我的視線。


電影播映中,我的思緒幾度飄離,我原以為自己不會那樣子做的,可卻深深認同了蘇菲的行為,她用不同的假髮佐以不同的身分來面對這個少了她仍會持續運行的世界,用自己可以的方式證明活過,再以足夠綿延的文字記錄罹病的點點滴滴,要是我得了不治之症,可能也會跟蘇菲一樣,一樣那麼瘋狂、一樣那麼蔓延……一樣那麼畏懼。

只是為了留下點什麼,好讓若干年後的親朋好友別忘了自己,而已。

然而,蘇菲的勇氣與果敢,我遠遠不及。


親人永遠是遭逢危難時,最後仍站在妳身旁的支持力量,唯有他們,說什麼也不會遠離,蘇菲與姊姊那記漫長生命裡顯得極為短暫的相擁與淚水,成為刺中我心窩的尖錐,美麗妹妹不僅回來了,更重新找回家人間無可逆抗的羈絆。

遑論父母親始終站在一旁,默默地,全心盡力付出。



可在週遭力量皆具備的當口,能夠挑戰病魔的,還是只有自己,那是內心的獨白,唯有自己清楚,旁人無從置喙更不能干預,李歐哈得醫生謹慎的提醒,我想是蘇菲之所以戰勝病魔的重要關鍵,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堅持與積極的人生可以換來什麼樣的收穫,也沒法探知放棄和負面的想法將導致怎樣的退敗,可是,我們可以緊緊抓住這一秒的掌心,給自己一個機會,向前跨越。


電影播完了,留駐心房的感動必須靜靜品味,那是酸甜苦澀的真實,人生不外如是,因為感受得到各種滋味,才有意義。

來不及的,就讓他過去,還沒來的,就張開雙臂迎接吧!


電影名稱: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Heute bin ich blond)
發行公司:海鵬影業有限公司
官方blog: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試片時間:2013.06.26

正式上映:2013.07.12

售票窗口:博客來售票網「9頂假髮的女孩」

 


相關報導:

 

票房女星雅絲敏葛瑞《9頂假髮的女孩》撇後浪心結力挺

戲劇大師李國修罹癌去世,也提醒抗癌為當今世人最不能忽視的事。以《紅酒燉香雞》(Kokowaah)系列搖身德國票房女星的雅絲敏葛瑞(Jasmin Gerat),為力挺描述抗癌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撇下後浪心結、跨刀演出一名與癌症纏鬥的女子。片中她自知來日無多,反鼓勵女主角「蘇菲」 (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飾)永不放棄,終使蘇菲成功活出全新自己。巧的是,雅絲敏葛瑞與麗莎托瑪雀絲基兩位女星都出身伸展台,還是同門師姊妹,不僅在片中飾演相互打氣的好友,私下也因戲結緣、成為姊妹淘。今年二月,雅絲敏葛瑞愛情新作《紅酒燉香雞2》(Kokowaah 2)在德國大賣,三月她就挾著超高人氣跑去力挺《9頂假髮的女孩》,姊妹好交情可見一斑。該片將於本月12日在台上映。

雅絲敏葛瑞是德國模特兒從伸展台跨入影壇最成功例子,她在2011年以《紅酒燉香雞》奠定了德國票房一線女星地位後,於今年二月與德國天王巨星提爾史威格再度攜手端出《紅酒燉香雞2》(Kokowaah 2)。該片愛情美味再度發威,橫掃德國超過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緊接著三月、她又在時尚勵志片《9頂假髮的女孩》跨刀演出,並挾著超高人氣向觀眾力薦該片,也讓該片在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

 

雅絲敏與麗莎《9頂假髮的女孩》合演感人光頭對手戲

雅絲敏葛瑞此次點頭屈居二線演出《9頂假髮的女孩》,除因該片是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外,最重要是因為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劇情竟和她已過世好友的際遇十分相似,好友在罹患癌症後仍樂觀以對,讓她人生觀也從此改變,雅絲敏葛瑞感慨說:「這也是我的電影」。雅絲敏葛瑞不忌後浪效應,戲中力挺麗莎托瑪雀絲基,戲外也和她成了好姊妹。有趣的是,雅絲敏與麗莎不僅同是Elite經紀公司旗下名模,也都曾前後輕解羅衫,全裸擔任花花公子玩伴女郎;但最令人震撼的是,此次她們在《9頂假髮的女孩》還合演了一場光頭對手戲,十分感人熱淚!

雅絲敏葛瑞在《9頂假髮的女孩》飾演不幸罹癌女孩蘇菲的同院癌症病友,因為看到蘇菲以9頂假髮、9種身分要活出更精彩人生,而挺身請她一定要用文字寫下來、並讓全世界人們都看到。在好友不敵病魔過世後,蘇菲強忍悲傷、依承諾將自己精彩重生的過程、發表在部落格上,果然引起廣大迴響,從此躍為知名作家。而這部有這兩大美麗票房女星所主演的時尚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本月12日在台上映。


德玩伴女郎麗莎《9頂假髮的女孩》剃髮重生
花花公子一脫成名《9頂假髮的女孩》麗莎親友驚為天人

描述罹癌女孩蘇菲、以9頂假髮重新揮灑生命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在德國上映三個月欲罷不能,也激勵許多生命面臨困境的觀眾、重新開啟新人生…。值得一提的是,該片更鼓勵了在片中飾演「蘇菲」的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Tomaschewsky),她在20歲即寬衣解帶、為花花公子拍攝全裸寫真,雖然一脫成名、卻也立刻面臨了三年的事業低潮期。此次她以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的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成功攻上影壇,她毫不諱言表示:「我知道我的人生將重新開始!」為展現決心,愛美的她甚至不惜剃髮演出!而這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7/12在台上映。

14歲走上伸展台、卻一直懷抱演員夢的德國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選在20歲時全裸登上德版花花公子、震驚全德國!有趣的是,個性向來獨立的麗莎,不論踏上伸展台或決定一脫搏名,全都瞞著父母及學校,連親友、同學都是看到花花公子刊出的照片,才對她「驚為天人」!然而麗莎雖如願一脫成名,從影之路卻並不順遂,只有搏收視率的電視肥皂劇對她招手,讓她一度深感挫折!但她獨具時尚與狂野的特質,卻幸運被曾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入圍奧斯卡的德國導演馬克侯特蒙相中,邀她在這部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飾演女主角蘇菲,並成功詮釋了這個樂觀抗癌的時尚女孩。

玩伴女郎剃髮重生《9頂假髮的女孩》麗莎穿衣登上大銀幕

麗莎托瑪雀絲基今年果然以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一鳴驚人,並成功從伸展台攻上大銀幕,而這一切必須歸功於她的努力。原來麗莎在接拍該片前雖遭逢事業低潮,她卻仍不甘只當花瓶,轉到德國漢堡及美國洛杉磯兩地進修專業表演課程。在累積了大量表演能量後,她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完美演出了《9頂假髮的女孩》中有9種身分的女孩。讓人更感動的是,向來愛美的她、甚至放棄自己最引以為傲的美貌,應劇情需要不惜剃髮、並以光頭亮相。她坦承那場落髮戲一拍完,她當場痛哭失聲,但她知道她的人生也將自此刻重新開始!

《9頂假髮的女孩》改編自歐洲暢銷的自傳小說,描述不幸罹癌的美麗女孩蘇菲,不願就此放棄生命,她以9頂假髮、9個身分,揮灑出9種生命的色彩,最後她也以開朗樂觀的心情成功戰勝了病魔…。擁有十年時尚伸展台經驗,曾代言Tommy Hilfiger、MEXX、Triumph等國際知名品牌的麗莎托瑪雀絲基,初登大銀幕雖不吝展現好身材,卻不再以露點譁眾取寵。她在片中不僅重新穿回時尚新裝,並不時換上各式假髮,造型多變到令人目不暇給,成功詮釋了這個勇敢面對生命的年輕女孩。《9頂假髮的女孩》下月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於7/12正式上映。

 


 

德國熱映三個月欲罷不能! 

改編原著作者蘇菲史戴普真實人生 感動風暴蟬連28週暢銷榜!

 

9頂假髮,9種身分,

她要活出…獨一無二的精采!

 

德國當代豔星 麗莎托瑪雀絲基

(Lisa Tomaschewsky)

《紅酒燉香雞》女星 雅絲敏葛瑞

(Jasmin Gerat) 

奧斯卡導演 馬克侯特蒙

(Marc Rothemund)最新作品 

 

The Girl With Nine Wigs

9頂假髮電影】

時尚勵志熱映三個月《9頂假髮的女孩》活出9種精彩人生

《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改編自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被三十多種文字翻譯出版的同名小說,並由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於今春搬上大銀幕,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該片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人生,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讓自己從光頭妹搖身成9個不同名字的美女,要活出9種精彩人生…。

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就是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化療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蘇菲果真做到了!抗癌成功的她目前定居巴黎,除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有人讚美蘇菲「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這部充滿時尚與勵志的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由豔麗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主演,出身伸展台的她熱愛時尚,剛好與蘇菲史戴普不謀而合,兩人合作也成了電影界、時尚界與出版界的熱門佳話!

9頂假髮劇情】

她要用最潮的方式生活,照樣戀愛、享受人生…

蘇菲擁有9頂假髮,每頂假髮都代表她的某一部分:不安焦慮的她、感性的她、總是大笑又狂野的她、內向的她、熱愛冒險的她、愛做夢的她…。這9頂假髮也是她對抗病魔的象徵。芳齡 21 歲,青春炙手可熱,不甘臥病在床,她決心豁出去了!她要用最潮的方式生活,照樣戀愛、做愛、PARTY,並享受繽紛人生…。改編自真人實事,導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曾以《帝國大審判》入圍奧斯卡外語片獎。(德國,115min)

【9頂假髮導演】 

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9頂假髮的女孩》時尚勵志新作

《9頂假髮的女孩》導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的導演工作可說是子承父業,他自1990年開啟電影生涯,從擔任同為導演的父親助導開始,經過多年磨練後,於1998年交出喜劇電影處女作《發情世代》(Love Scenes from Planet),並以該片奪下「德國巴伐利亞影展」最佳青年導演獎。之後第二部作品《我的寶貝會亂說話》(Ants In Pants)更在德國創下180萬觀影人次的驚人紀錄,迅速奠定了他喜劇票房導演的地位。

馬克侯特蒙雖以喜劇電影起家,但他2005年根據二戰史實所拍攝的作品《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才真正讓他在影壇大放異彩,本片不但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評審團大獎與最佳女主角獎等10餘座電影獎項,甚至還代表德國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題材嚴肅的《帝國大審判》不只在獎項大有斬獲,也在全球狂掃三億多台幣的票房,讓馬克侯特蒙成為少數能兼顧喜劇與嚴肅題材的億萬票房導演。

《9頂假髮的女孩》是這位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馬克侯特蒙回歸喜劇的最新力作,該片由歐洲暢銷自傳小說改編而成,曾捧出柏林影后的馬克侯特蒙這回大膽起用影壇新人:模特兒出身的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擔任女主角,在片中以9頂假髮演出9種不同的迷人面貌。不僅麗莎托瑪雀絲基在《9頂假髮的女孩》有讓人驚艷的表現,該片今春在德國熱映三個月仍欲罷不能,更證明了馬克侯特蒙在選角與導演方面的不凡功力。

【9頂假髮作者】

上帝關了一扇門,蘇菲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 

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原著作者就是片中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Sophie van der Stap),這本由她寫下的親身抗癌經歷小說,除雄踞德國權威雜誌《明鏡周刊》暢銷榜28週,更被三十多種文字改編而熱賣全球。向來愛美的蘇菲,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罹癌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她人生獨一無二的精采。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去他的癌症!」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

蘇菲果真做到了!抗癌成功的她從此成名、成功改寫人生。有人就讚賞她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目前定居巴黎的蘇菲史戴普,除每天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9頂假髮演員】 

麗莎托瑪雀絲基處女作《9頂假髮的女孩》麻豆變巨星

影壇新人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今年在柏林銀熊獎導演馬克侯特蒙所執導的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中,不但表現未見生澀,還成功詮釋了擁有9頂假髮與9種精彩人生的女主角。模特兒出身的她不甘於只當花瓶,一直懷有演員夢,她曾在美國洛杉磯與德國漢堡進修表演課程,並於2011年開始演出電視劇集;直到經紀人替她安排了《9頂假髮的女孩》試鏡,才讓她終於脫穎而出,躍升該片女主角,並成為德國影壇最美麗的一顆新星。

麗莎托瑪雀絲基自14歲開始她的模特兒生涯,已擁有十年資歷的她隸屬於Elite模特兒公司,並曾代言Tommy Hilfiger、MEXX、Triumph等國際知名品牌。作風大膽的麗莎托瑪雀絲基,甚至還曾全裸登上德國版花花公子,讓她的魔鬼身材一覽無遺。

麗莎托瑪雀絲基在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中,演活了一名正值花樣年華的罹癌少女,她不願向命運低頭,反倒以9頂假髮、9種不同性格、活出了更精彩的9種人生。《9頂假髮的女孩》讓麗莎托瑪雀絲基的演技受到極大考驗,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她並不以此為苦,反倒是為戲落髮才讓向來愛漂亮的她一度感到傷心。

票房女星雅絲敏葛瑞《9頂假髮的女孩》跨刀挺師妹

以《紅酒燉香雞》迅速紅遍德國的性感女星雅絲敏葛瑞(Jasmin Gerat),1978年出生於柏林,父親是土耳其裔的工程師,母親則是德國的保險員。她16歲時因奪下德國「Bravo雜誌」選美冠軍,決定棄學朝模特兒之路發展;隔年則在全國的模特兒競賽上,勇奪「年度漂亮寶貝」亞軍,順利成為知名經紀公司Elite旗下的簽約模特兒。

1998年起,雅絲敏葛瑞開始跨足影壇,處女作《小心你的鄰居》(Caipirinha – Beware of Your Neighbor !)以逗趣的表演展現搞笑實力。兩年後她則在電影《寶貝我愛你》(I Love You, Baby)中為戲落髮剃光頭,彰顯朝向實力派女星轉型的決心。2011年以《紅酒燉香雞》奠定了德國一線女星地位後,雅絲敏葛瑞於今年與德國天王巨星提爾史威格再度攜手端出《紅酒燉香雞2》(Kokowaah 2),該片則再度發威,橫掃德國近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

雅絲敏葛瑞與導演馬克侯特蒙曾在《男人那點事》(Mann tut was Mann kann)合作愉快,現已貴為票房女星的她,依然跨刀演出馬克侯特蒙的新片《9頂假髮的女孩》。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麗莎托瑪雀絲基的好友,並因緣際會、啟發了她的人生…。有趣的是,雅絲敏葛瑞與麗莎托瑪雀絲基不僅同屬知名經紀公司Elite旗下的簽約模特兒,兩人也皆從伸展台走向大銀幕,甚至也都曾為戲落髮理光頭,成名的過程可說是諸多巧合。

9頂假髮預售】 

《9頂假髮的女孩》預售券:1套(2張)計400元(原票價每張270元) 

加贈:1. 巴黎卡詩奢華秀髮保養體驗組(市值300元)

2. 魔髮部屋造型馬尾or髮束(市值1080元,4款隨機贈送)

※   上映後,請持2張預售券至上映戲院兌換。(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再抽:圓神出版電影原著小說【擁有九頂假髮的女孩】(定價260元)

※ 將電影票根(加註姓名、聯絡電話)於7/25前郵寄至:台北市昆明街76號706室「海鵬電影」,即可參加抽獎。

 

 

預售券洽: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真善美戲院(TEL: 2331-2270)、海鵬電影(TEL: 2375-5408)

 

 

~7/12 享受繽紛人生~

 


相關報導:

時尚又勵志《9頂假髮的女孩》七月精彩上映
痛恨病魔熱愛時尚《9頂假髮的女孩》9種身分活得精彩

雄踞德國暢銷書排行榜28週、並被三十多種文字改編的小說【擁有九頂假髮的女孩】,今春被曾提名奧斯卡的德國導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改編為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The Girl With Nine Wigs),並邀請名模出身的女星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首度轉戰大銀幕,電影受到觀眾歡迎,德國三月上映迄今仍然熱映!該片劇情描述一個年僅21歲的女孩蘇菲在意外罹癌後,選擇以積極正面態度面對人生,她異想天開訂製了9頂假髮,讓自己從光頭妹搖身成9個不同名字的美女,想要勇敢對抗病魔、活出9種精彩人生…。最讓人驚奇的是,《9頂假髮的女孩》故事亦出自真人實事,主角抗癌成功並藉出書重生,電影將於下月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並於7月12日正式上映。

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的原著作者,也就是罹癌女孩本尊蘇菲史戴普 (Sophie van der Stap)。向來愛美的她,無法忍受自己罹癌後的光頭模樣,決定訂製9頂不同顏色及款式的假髮,以9頂假髮、扮演9種身分,活出她人生獨一無二的精采。不甩病魔的蘇菲說:「假髮讓我再度成為女人,給我勇氣拿回人生的發球權」。她並坦承自己的情感其實脆弱,但在掉了999滴眼淚之後,「去他的癌症!」她決定重拾原本生活,甚至更精彩的活著。蘇菲果真做到了!抗癌成功的她目前定居巴黎,除每天和她最愛的流行時尚在一起,也擔任公益大使,四處演講、分享自己的重生歷程,並成為一名成功的專欄作家。

本尊與女主角神似《9頂假髮的女孩》奧斯卡名導搬上大銀幕

由蘇菲史戴普寫下的親身抗癌經歷,除小說雄踞德國權威雜誌《明鏡周刊》暢銷榜28周,更被三十多種文字改編而熱賣全球;蘇菲史戴普也從此成名、成功改寫人生,並成為一名專欄作家。其小說甚至還被曾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入圍奧斯卡的德國導演馬克侯特蒙在今春搬上大銀幕。有人就讚賞蘇菲史戴普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她則為自己開了九扇窗!」這部《9頂假髮的女孩》與一般勵志電影很不同,有著蘇菲一貫熱愛的時尚感與喜劇基調,劇情描述21歲的年輕女孩蘇菲,雖因罹癌變成了光頭妹,但她卻不甘向命運低頭,以9頂假髮與9個不同身分,活出9種精彩,並逆轉了自己的人生…。

曾以《帝國大審判》入圍奧斯卡、並奪下柏林影展最佳導演與評審團大獎的馬克侯特蒙,在這部勵志喜劇新作《9頂假髮的女孩》,大膽啟用了電影新人麗莎托瑪雀絲基(Lisa Tomaschewsky)擔任女主角。最妙的是,她和本尊竟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神似,在試鏡時即讓馬克侯特蒙驚訝不已,當場脫穎而出!尤其出身伸展台的麗莎托瑪雀絲基也熱愛時尚,這點又剛好與蘇菲史戴普不謀而合,當《9頂假髮的女孩》三月在德國漢堡舉行電影首映時,兩人在媒體前的首度相會轟動了德國,並成為出版界與電影界合作的一段佳話!而這部充滿時尚感的勵志電影《9頂假髮的女孩》,將於7月10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並於7月12日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熱門文章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單週近14萬人「拉」進醫院! 全台連爆203起腹瀉群聚「8成禍首是它」

匯流新聞網CNEWS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撞死行人片)桃園貨卡路口撞倒「行人」 驚悚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爆料網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山豬「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內幕曝光!家屬發538字聲明
山豬「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內幕曝光!家屬發538字聲明

SETN三立新聞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高雄5月男嬰疑遭保母虐待「頭骨碎光」 社會局緊急查處曝下場

CTWANT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