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傳愛 台南醫院慶祝母親節

感恩傳愛 台南醫院慶祝母親節

台灣好新聞 2017-05-11 00:00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來臨,臺南醫院爲向天下媽媽獻上最深的祝福與傳達愛的關懷,特於5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點在門診大廳辦理『感恩・傳愛』母親節慶祝暨宣導活動。


臺南醫院為寵愛每一位辛勞的母親,於5月11日上午10:00-11:00,門診大廳舉辦免費骨質密度篩檢與醫師衛教門診,由專業骨質疏鬆症醫師解釋報告,並進一步評估、衛教與治療,降低跌倒骨折風險,獲得現場民眾歡迎。


院方還邀請聖恩幼兒園小朋友前來表演,與長輩互動,進行「傳愛與祝福」,請小朋友幫長輩搥背與互動,將祝褔與感恩的心,傳愛給護理之家長輩,活動可愛的模樣及童言童語,帶給長輩歡樂,逗得現場民眾笑呵呵。楊宜青副院長表示,母親節一定要表達對母親的愛,由醫院關懷母親的心特別有意義,母親是全家支柱,照顧全家人健康,更要照顧到自己健康,今天特別安排骨質密度篩檢,也可以利用預防保健成人健康檢查及四大癌症篩檢來照顧好媽媽的健康,希望藉由活動宣導,為人子女者能夠多關心媽媽健康,陪媽媽做檢查,早期預防,維護美好的人生。


醫院特別安排精采節目表演,社區復健中心學員,勇敢面對挑戰,每年在母親節前夕,由志工林宜樺老師加強練習,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現場民眾,藉由表演與鼓勵,都是復健一部份,學員都很努力表演也很開心能帶給大家感恩的佳節,志工亮彩表演班熱情參與,雖然平均年齡已是60多歲長輩,但是表演起來不輸年輕人活力與自信,溫柔中帶著關懷,散播濃濃『感恩・傳愛』的精神,獲得熱烈迴響。


最後表演壓軸是由聖恩幼兒園,前年聖誕節曾來醫院表演獲得熱烈迴響,今天再度由老師帶領19位小朋友組成傳愛小尖兵,帶來微笑的臉,活潑可愛的模樣,融化現場各位媽媽的心。


現場布置全由醫院耕心志工隊的氣球班精心傑作,在氣球達人張麗美老師帶領下,量身打造氣球天地,人稱氣球西施的張老師,從氣球中找到人生的意義,醫院活動少不了她,準備獨一無二氣球花束,代替傳統康乃馨花束,贈送給現場民眾,拿到不一樣的花束,倍感驚喜與高興。


楊宜青副院長邀請護理之家長輩及家屬、民眾、小朋友一起來切蛋糕,楊副院長親自送給現場民眾分享,感謝平日辛勞的各位母親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及全家人健康,共同獻上『感恩・傳愛』。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