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雷克雅維克希爾頓酒店景觀大床客房

【冰島】雷克雅維克希爾頓酒店景觀大床客房

Tripplus 2017-05-23 14:15

 

冰島旅遊體驗文系列:

1. Icelandair Business Class / SEA ~ KEF
2. Hilton Reykjavik Nordica
3. My day tour in Iceland


搭乘超難坐的冰島航空商務艙(點我),在當地時間的清晨六點多,飛抵冰島的雷克雅維克-克夫拉維克 (KEF) 國際機場。第一天因為時差的關係(超累的…),我與老婆大人決定只有跑一個行程:藍湖溫泉 (Blue Lagoon),這個舉世聞名的泡湯地點,就在機場與首都雷克雅維克之間,所以一下飛機,馬上就搭乘接駁車殺過去泡個爽啦(最好要先上網預訂,而且早上去真的比較少人…)!泡了一個早上,中午就搭著接駁車到首都入住的酒店放行李兼休息。

第一天入住的旅館叫Hotel Island(點我),相當普通,一個晚上的價格約稅後$200美元左右(冰島的酒店真是不便宜…),所以小弟並沒有特別拍照,因為只打算入住一晚,隔天就要移動到附近的酒店,也就是本篇要介紹的希爾頓集團酒店:Hilton Reykjavik Nordica(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換酒店住,但小弟因為太小資了,所以手上有的希爾頓計畫點數,不夠兌換六個晚上的住宿,因此第一晚只能先住附近的酒店…)。

酒店的相對位置,左邊是雷克雅維克市中心

因為第二天早上有預約Day Tour的行程,而且已經設定好請Day Tour負責的公司,派車來這裡接我與老婆大人,所以第二天一早吃完酒店所附贈的早餐,就早早Check-Out,快馬加鞭的先來到這間希爾頓酒店Check-In。一般來說,中午12點之前,想要先Check-In通常比較難,而且這間酒店有特地標示在櫃台上,若要12點之前Check-In還要多加錢,不過也許是因為小弟還持有Hilton的鑽石會員,所以當我到櫃台詢問服務人員時,對方已告知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當然小弟還是按慣例的,隨口問了一下有沒有升等的機會,不過這次人品不佳,服務人員告訴我,由於很多人搶著三月來看最後極光出現的時間,因此這幾天酒店住宿大爆滿,雖然已經有幫我安排到景觀房,但是要在升等到套房目前沒有辦法…小弟也不想為難服務人員,因此就欣然地接受了酒店的安排。

本次入住五晚,共使用了希爾頓點數160,000點,一個晚上原本需要40,000點,但只要是希爾頓銀卡會員以上的等級,入住五晚以上,即可免去最後一晚所需要的點數。然而在3/1希爾頓改變了常客計畫的點數需求之後,這間酒店的住宿,不太可能再度維持於40,000點一晚左右了。

大廳一覽

大廳內有許多公共空間,供房客使用

這間酒店的評價看來還不錯

大廳照片再一張

大廳旁邊的酒吧

酒吧內部空間,走文青風

大廳隔壁的休息區域

還有火爐喔!

拿了房卡,上了樓進入房間,就馬上進行身為主編的工作:拍照拍不停!其實房間本身並不大,床鋪也是用兩個Twin Size的床合併而成(不過有兩條小棉被,老婆大人很開心的說,睡覺的時候總算不用跟我搶被子了…),窗外可以看到街景,以及更遠一點的山景。整體的擺設非常簡潔樸素,並沒有甚麼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而浴室的空間也不大,就很像平常入住商務型酒店時的那種大小,總之房間方面相當的中規中矩,若是期待看到華麗而霸氣的房間的讀者們,這裡可能會讓你們有點失望囉~

房間一覽

再來一張房間的照片

冰箱,小冰桶,以及熱水瓶

窗外的風景

浴室洗手台

使用的是PeterThomasRoth品牌的備品,在希爾頓集團酒店蠻常看到

浴缸與蓮蓬頭

這個酒店其中的一個優點,就是設有行政酒廊(Executive Lounge,位於八樓)。一早Check-In完,放了行李在房間裡,而Day Tour的接駁車來接我們的時間還沒到,於是決定到這裡來瞧瞧。希爾頓的鑽石會員,或是入住於行政樓層 (Executive Floor) 的房客,都有獲得使用行政酒廊的權利,為了寫這個酒店的心得,當然有時間就要過來這裡走一下的!

行政酒廊整體空間不大,早上有供應簡單的早餐,給房客們享用。提供的餐點採自助式,老實說食物蠻普通,而且種類也不多,但是身為小資,有免費的東西吃,就很感恩啦!行政酒廊有一片片的落地窗,坐在窗邊,吃點東西,喝點飲料,一邊欣賞著風景,讚嘆冰島景觀的美好,令人感覺非常的愜意而悠閒。

行政酒廊門口

內部空間一覽

內部空間一覽

有個頗文青的角落

在這裡也可以遠眺街景與山景

窗外的風景

窗子上,還貼有可看到的各個山頭的名稱

早餐的樣式有一般的麵包,穀類,水果,冷盤等等,其實就很像一般在美國境內的酒店會供應的餐點,不甚特別。到了下午五點~七點,行政酒廊會有Happy Hour,每天的東西有稍微不同,小弟與老婆大人在入住的期間之內,有吃到炸蝦,三明治,還有壽司!雖然味道也是相當普通而不驚豔,但其實能夠在每天的出遊行程結束回到酒店之後,在行政酒廊稍作休息,吃點東西,喝點小酒/飲料,出遊其實真的不需要像行軍一樣的疲累,也是可以很輕鬆的,這才是休假的目的啊!放鬆,放鬆,再放鬆~

早餐種類,有點少…

咖啡機,還有超好喝的冰島水!

下午Happy Hour的餐點 (1)

下午Happy Hour的餐點 (2)

下午Happy Hour的餐點 (3)

冰島台啤…喔,應該說是冰島本地產的啤酒

身為鑽石會員(或是入住行政樓層的房客),都可以免費的使用酒店內的Spa設施。這裡有健身房,瑜珈/有氧舞蹈教室,以及蒸氣室,Jaccuzi等等,相當豐富而多元。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在Jacuzzi泡著舒緩一天的疲勞時,還會有工作人員來給肩頸按摩喔!雖然大概只有短短的三~五分鐘左右,但是能夠享受真人肩頸按摩的舒適,感覺出遊行走的疲勞都能迅速的得到紓解,實在是太爽快了啊!

Spa入口

入口櫃台處

有得獎,好像很厲害…

健身房

瑜珈/有氧舞蹈教室

室外的蒸氣室與Jaccuzi(天氣這麼冷,去外面泡一定是瘋了…)

室內的Jaccuzi(有服務人員會來按摩)

最後,就要來介紹酒店內的餐廳,這間名為VOX的餐廳,是酒店內的唯一餐廳,供應早中晚三餐,所以身為希爾頓金卡/鑽石會員的讀者們,除了在行政酒廊裡吃早餐外,也可以來這邊吃。這間餐廳今年有在知名的米其林餐廳評鑑上收錄,因此我與老婆大人決定在某一天的晚餐時間來試試看(其實也是懶得出門…)。餐廳內的裝潢相當典雅而帶有沉穩感,服務生個個和藹可親,而且服務相當周到,一進來就有人迅速的帶領到座位上。這次的晚餐,除了前菜與飯後點心,我與老婆大人還分別各點選了不同種類的魚排,老婆大人的魚排 (Plaice) 相當鮮嫩而順口,而我的魚排 (Ocean Perch) 則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令人覺得厲害,但也不會難吃就是了。前菜與飯後的冰淇淋都相當不賴,整體來說是一家具有水準的餐廳(當然價格也是蠻高水準的…),但並不是會讓人特地想再來一次的地方。

VOX餐廳門口

內部陳設與裝潢 (1)

內部陳設與裝潢 (2)

開胃菜,下圖的菜名為Horse Carpaccio,應該是馬肉吧我想…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老婆大人的主菜(上圖),與我的主菜(下圖)

飯後的冰淇淋相當不賴!

前面提到,在這裡也可以吃早餐,因此入住的後面幾天,都來這邊吃,一方面比行政酒廊的選擇豐富許多,而且空間也比較大,不會有壓迫感。這裡提供自助式的美式早餐,雖然不是令人相當驚豔(還是日本的酒店早餐比較好吃啊…),但種類相當多元,從常見的麵包類,冷盤,熱食,現點現做餐點,應有盡有。早上來這裡吃個早餐,可以相當飽足,這樣中午就不用花錢吃飯啦(身為小資的想法,就是能省盡量省~),美中不足的是,這邊的早餐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沒有變化,所以即便是相當多元,但我住了五晚,到最後還真的不知道能吃甚麼…

早餐的種類 (1)

早餐的種類 (2),我嗑了超多優格(上圖)

早餐的種類 (3),果汁(上圖)與麵包(下圖)種類頗多

早餐的種類 (4)

現做的小巧可愛鬆餅

現點現做的Omelet,普普通通,感覺我也可以自己做…

最後來個總結,這間Hilton Reykjavik Nordica,雖然比較遠離市中心,但酒店整體的住宿體驗還算相當不錯,身為希爾頓的高等級會員,除了能夠享受免費早餐與行政酒廊之外,還能夠到Spa裡泡個Jaccuzi或蒸氣室,舒展一下疲憊的身心,加上有免費的按摩服務,這間酒店絕對是希爾頓集團腦粉們,想要來冰島旅遊的話,一個不會令人失望的選擇!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TVBS新聞網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