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金耘獎公益愛語錄作品」忘與記

「第八屆金耘獎公益愛語錄作品」忘與記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2017-07-04 00:00

別小看文字帶來的力量
       如果說文字是一項可以成為改變世界的強力工具,而書就是由一段有思想的文字,經過編輯排列後所組成的作品,所以書本裡更是蘊藏著無可忽視的力量,擁有不凡的影響力,曾經有人說:一本書就可以撼動整個世界,可能創造一段嶄新的歷史。
       其實不單單文字和書本,簡單一句話的力量也是非常龐大的,還記得前陣子台灣的某家電信業者主打的廣告,主題在說明「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來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說話時的內容和語氣,也讓我們了解一句話就能輕易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善耕第八屆的金耘獎,就是希望大家能用暖心和創意的文字,完成一段最貼近你內心的語錄,讓公益多些不同的溫度和趣味,不需要咬文嚼字的內容或艱深的文學造詣,只要擁有著一顆溫暖、樂於助人的心,一起用文字把愛記錄下來,因為感人的行動不用多,真心付出就好;愛的語言不用多,一句話能讓人感動就好!本次的作品,共計338篇,扣除得獎作品13件後,其餘參賽作品有325件,分享的順序僅依照投稿的先後排列,讓我們來欣賞大家用心完成的「公益愛語錄」。

       蓉,「人生」:愛,不愛,被愛,不被愛。
       詩詩,「默」:愛,害羞的不敢說出口,但我默默的守護著,在你身後。   

       Nimoo,「堅強」:面對突如其來的陰霾,要堅信「愛」會陪伴你,直到光亮來臨。
       中指貓,「炸豬排」:愛,就像是炸豬排一樣,剛入口時酥脆有嚼勁,就像那曖昧擦出的花火;一口吞下,炸豬排的餘韻留於口中,就像那些戀愛的回憶,總是值得你一再回味。

       Luing,「奶奶」:那年迷茫的過,也許出走,回過頭還是看的見蒼老慈祥的笑容。回溯到更久之後,發覺再也看不見,我的思念。慈祥的笑容與衛生紙裡的驚喜。 愛要趁早,緬懷多年的愛如及烏。
       元元,「雙手.幸福」:上帝,將雙手賜給我們,代替祂去愛、去擁抱、去撫摸看不見的事物。並給予我們,將這些看不見稟告給祂的任務,讓祂和祂的子民們去造福。 所以,這世界,不孤獨……。因為有你和我去實踐幸福!

       雲出岫,「忘與記」:我怕,記憶太甜,會輕易忘記;我怕,記憶太苦,會永生難忘。如今我才懂得原來忘與記竟是難捨難分。
       佐藤,「愛很簡單」:我們接受別人的善意,再織入自己的一點心意傳下去,最後就能為這世界獻上美好的祝福。

       浮雲,「定」:不被外物所亂,不被感情所困;不因未知而懼,不因過往而念。如若做到如此便能一生安好。
       呆,「微美」:微笑,是為了讓愛你的人不為你難過;美麗,是為了讓你愛的人為你而微笑。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