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 蔡健雅克服懼高症 首度挑戰升降飛行器 彩排驚叫“六米高好可怕”

出道20年 蔡健雅克服懼高症 首度挑戰升降飛行器 彩排驚叫“六米高好可怕”

Wow!NEWS新聞網 2017-08-14 00:00

蔡健雅「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8/12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重生Rebirth版」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適逢Tanya蔡健雅音樂之路20年,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重生場,集結蔡健雅個人音樂旅程的經典創作和演繹,以最富盛名的姿態誠摯展現。

此次重生版巡迴演唱會對選曲進行了大換血,開場《活著是最好的死亡》、《單戀曲》、《粉末》三首電音曲風的歌曲首次亮相「列穆尼亞」,讓現場的樂迷大呼驚喜。不僅僅是曲目,造型、燈光、視覺效果都蛻變翻新,全面顯示了蔡健雅對於重生版演唱會的誠意。為了達到更加完美的效果,有「懼高症」的Tanya做足心理建設,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首次登上高空飛行器高難度開場,成為整場演唱會的第一大亮點,而就在彩排第一次登上升降機時,Tanya還在碎碎念「六米高,好可怕」、「太高了,到時候我一定會喊停的」,當晚現場的完美呈現也讓蔡健雅深感,一切挑戰都是值得的!伴隨著奇妙變幻的燈光視覺體驗,Tanya搭乘著花朵造型的奇妙飛行器拉開了整場演唱會的序幕,綻放的花朵、重擊的鼓點,共同營造出了「穿越時空」的奇幻感覺,彷彿「音樂使者」即將搭乘飛行器返回「列穆尼亞」王國。

接連六首未來感十足的電音歌曲結束,舞台上燈光瞬息變化,在視覺和聽覺共同營造的戲劇效果下引領全場觀眾進入時光隧道。轉眼,時間拉回到上世紀五、六十年代。Tanya再度登場,已身著一襲深藍色復古禮服長裙,化身為個性女伶,盡展自己的別樣風情。蔡健雅一改往日文青酷女王的形象,隨音樂輕擺纖腰,兩位和聲天使一同現身舞動,性感俏皮指數爆表,樂迷朋友們直呼過癮,引爆現場驚叫連連!輕快曲目《別找我麻煩》更是引起全場合唱。深受感動的蔡健雅也藉機向樂迷朋友們喊話:「在科技讓人們變得疏離之前,我們都曾經有過單純的美好,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從自己內心找回這種美好和活力。」一連串的療癒情歌都展現出蔡健雅對待情感灑脫的態度,《一克拉》、《先生有事嗎》更是一度被封為戀愛寶典,引領風尚!Tanya跟現場觀眾打招呼時,再展俏皮風情,問大家她美不美、瘦不瘦、唱得好不好?後來她看到有粉絲帶了花來,就拜託工作人員把花拿到舞台上,笑說:「我不是一個會經常收到花的人,所以很開心!」

蔡健雅的演唱會每一站都有獨家訂製的安可曲目。日前熱映的電影《悟空傳》的主題曲《紫》經由蔡健雅的深情演繹,一上線即獲得好評無數,備受矚目。在全場歌迷熱情安可聲的呼喚下,蔡健雅獻出了《紫》的首次公開演唱,成為現場觀眾珍藏版感動體驗。現場熱烈的氣氛也使得Tanya情緒高漲,更是打破每場安可兩首歌曲的慣例,破天荒的獨家贈送演唱了《雙棲動物》。Tanya很少在演唱會中唱《雙棲動物》,這次特別演唱這首歌是因為她太開心了!所以算是獨家加碼,令現場粉絲激動不已!

據悉,蔡健雅認為「列穆尼亞」是一種輕盈的能量,所以,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清瘦一點。為了此次重生版演唱會的完美呈現,Tanya在演出前斷食5日,但注重健康的蔡健雅依然維持很好的體能和健康狀態。悉心準備的「音樂使者」在聲光交錯的美麗王國中向當晚所有人呈現出昔日「列穆尼亞」的壯觀景象。璀璨奇幻的聲光,獨具風格的音樂,感染人心的歌聲,喚醒靈魂深處失落的記憶,只要我們願意相信,堅持努力,列穆尼亞就不只是一個傳說。此外,「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重生版也將於明年 16日登臨台北小巨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8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