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濟資本設立普及電影公司,投資好萊塢電影

普濟資本設立普及電影公司,投資好萊塢電影

美通社新聞 2017-08-18 00:00

普及電影公司投資由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公司曼德勒娛樂、耐力傳媒、著名投資製作人傑夫·維尼克共同設立注資了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彼得·古柏管理與領導的一家新銳電影公司Mandalay Endurance Media Ventures。

香港2017年8月18日電 /美通社/ -- 普濟資本宣佈設立普及電影公司,該公司將專注於投資中國及好萊塢電影行業。普濟資本同時宣佈普及電影將注資 Mandalay Endurance Media Ventures (MEMV) 作為公司的第一筆投資。

MEMV是一個全新的電影製作、投資與國際發行的平台,專注於為全球觀眾製作與發行具備明星效應和精良製作的動作/驚悚/喜劇電影。公司由兩位資深電影人彼得·古柏以及史蒂夫·理查茲主管。史蒂夫·理查茲履歷豐富,他曾獲得50項奧斯卡提名,參與製作的電影全球累積票房超過80億美元,參與製作了《大偵探福爾摩斯》系列與《黑客帝國》系列等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大製作。公司的主要股東更是囊括了傑夫·維尼克(美國冰球聯盟坦帕灣閃電隊所有人)、保羅·沙佛(曼德勒娛樂集團的副主席與首席運營官)、彼得·斯特勞斯(獅門娛樂的前主席)等著名傳媒體育行業領袖。

除了在MEMV的領導地位,彼得·古柏也是職業體育和娛樂傳媒領域的重要領軍人物。他同時是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前任CEO及董事長、迪克·克拉克制作公司董事長以及2017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和美國足球大聯盟洛杉磯足球俱樂部等三個職業體育運動隊的所有人或共有人。

「我們現在正處於中國電影行業一個有趣的轉折點 -- 中國正成為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而中國觀眾的鑒賞能力不斷提高,他們開始尋求更加引人入勝的故事及電影作品。中國觀眾不再只關注爆炸性的特效和動作場面,變得更加注重故事和人物。普及電影負責人趙燁女士說道「我們研究了很多好萊塢製片廠和製片公司,MEMV是第一個面向中國市場採用如此正確戰略的平台。我們一次次地被彼得及其團隊的獨創性眼光驚艷。我們都對這次在中國市場的第一部電影以及未來的合作感到無比激動。」

五月下旬索尼經典影業買下了政治驚悚電影《Silent Man》的北美版權,該片由MEMV參與製作。本片主要講述了二十世紀美國最著名的政治醜聞「水門事件」中白宮內的一系列政治事件,最終導致當時美國總統尼克松於1974年引咎辭職的故事。

《Silent Man》以美國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為主角,也就是「水門事件」中向記者披露了對尼克松及其助手不利線報的那位著名線人。這個人物雖然並不被中國觀眾所熟知,但他卻極大的影響了美國歷史與白宮的未來。這部影片旨在從馬克·費爾特的角度給觀眾一個全新的視角進一步剖析這一歷史事件。

除了領銜主演連姆·尼森之外,其他主演包括:戴安·琳恩、邁克爾·C·豪爾、湯姆·塞茲摩爾、喬什·盧卡斯、凱特·沃什、諾亞·懷爾等好萊塢著名演員。該片導演彼得·蘭德斯曼(曾執導《震盪效應》),製作團隊包含了許多好萊塢資深製作人雷德利·斯科特、詹妮娜·斯科特、馬克·布坦、安東尼·卡塔蓋斯、蘭德斯曼、史蒂夫·理查茲以及傑伊·羅奇。 出品人包括:耶魯·巴迪克、德斯·凱裡、科林·威爾遜、彼得·古柏、傑夫·維尼克、尼克·鮑爾、迪帕克·納亞爾以及邁克爾·沙佛。

據趙燁女士說,MEMV會繼續製作與發行在中國市場兼具巨大商業潛力及生動故事與人物內涵的電影,從而吸引中國觀眾。同時,中國移動數字發行的增長將會給予MEMV及整個電影市場更多機遇。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