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健身老師姜賢京(韓文名字:강현경),在IG上有將近40萬人的追蹤人數,因為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而受到大眾注意,老師也常常在個人IG上po出自己上課的片段,讓大家都可以跟著短影片一起在家裡動一動。

 

 

妞編輯每次看到老師曬自己的身材都很讚嘆,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絲贅肉(又瘦又有胸會不會太讓人羨慕惹),不會太過誇張、像是健美選手一樣的肌肉量,完全就是女神。其實女生本身體脂較高,所以比男生更加難練出結實的肌肉,但老師清晰可見的腹肌應該讓很多男生都汗顏了吧!

應該很多人會覺得,老師的動作對於初學者來說應該很困難,但其實老師也常常分享自己有氧課、或是簡單訓練的影片,而且因為IG上的影片短短的,大家可以挑選適合自己適合的動作來訓練,要做幾組也可以衡量自己的情況喔~

 

以下就來看看妞編輯精選的姜賢京老師影片吧!

首先是大家都可以嘗試的有氧,一開始想要減重,可以先從燃脂瘦身效果明顯的「有氧」開始嘗試!

 

還是你想擁有跟老師一樣的「水蜜桃臀」(老師的屁屁實在太猛啦)

做完有氧之後,就可以來做個針對特定部位的增肌訓練。雖然影片裡的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做起來可是一點都不、簡、單,雖然老師的影片很短,但大家要記得重複個3、4組(或是嘗試幾次之後再自己加強次數),才會比較有效果喔!

還是你想要「腰腹臀」一次練到位,就可以嘗試這個高階班的訓練影片,老師示範動作就像機器一般標準啊~(太猛惹)

如果有在追蹤姜賢京老師IG的話,就會發現老師對自己的身材可是很苛求的,感覺隨時都在健身,而且,老師的男友也是一位健身愛好者!兩人的身材真的沒話說,想要魔鬼身材的妞妞(天使臉蛋就算了吧),就趕快去追蹤老師的Instagram吧!

 

【延伸閱讀】

引爆有氧運動熱潮!Reebok Les Mills系列訓練服飾打造完美健身體驗

歐美韓都在夯!「彈跳健身」讓你像太陽馬戲團成員一樣靈活

運動絕對要穿運動內衣!女孩們不可不知的6個健身服常識

 

Source: babebani@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