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8more 台灣第一家白木耳專賣店‧孕婦、長輩最愛!銀耳麵禮盒推薦!

【伴手禮】8more 台灣第一家白木耳專賣店‧孕婦、長輩最愛!銀耳麵禮盒推薦!

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 2017-09-17 20:01

創立於2013年9月的「8 more」,不僅是台灣第一間白木耳專賣店,且採用的是經過多重檢驗合格、台灣在地生產的有機新鮮白木耳,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防腐劑與漂白劑,就為了最原始的初心,也希望提供給客人「新鮮有期限、不添加造假、100%真食物」的商品!他們家除了招牌白木耳飲、雪耳燉之外,還有推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銀耳麵禮盒,不僅包裝清新高雅,裡頭還附有銀耳麵、初榨橄欖油、雪耳燉等商品,讓你可以將最美好的心意傳遞給最在乎的親朋好友!

【相關資訊】
8 more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3號(八德總店)
門市電話:02-25777852
營業時間:10:30~19:30(週一至週六)
訂購電話:02-25777852
訂購傳真:02-25775852
訂購LINE ID:@8more
客服e-mail:service@8more.com.tw
官網:http://8mor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收到「8 more」產品是採用冷凍運送、宅配到府,不僅採用特製的紙箱包裝,上頭還有貼易碎品的提醒標示;裡頭的產品也保護得好好,避免運送途中受到損傷,一整個相當貼心!

▼首先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限量中秋禮盒,也就是銀耳麵禮盒,包裝淡雅清新,字體帶點文青感,看起來簡約又大氣!

▼另外也有專屬提袋,穩重的色系搭配燙金字體,質感也大大升級不少!

▼用最好的東西款待最重要的人,那就是最適合的禮物啦!銀耳麵不只可以送給家人、長輩,或是久違的好友,透過銀耳麵的傳遞,讓未能說出口的情感都能傳送到對方心裡!

▼裡頭也有附上簡單的說明,建議享用前可以先看一下!

▼裡頭除了有銀耳麵之外,還有雪耳燉、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也都是全素可享用的,另外還有完整的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讓人享用起來更安心!

▼銀耳麵裡頭共有寬麵、細麵各一盒,每一盒都是四人份,包裝上也有完整的產品資訊!

▼「8 more銀耳麵」採用古早製麵手法,搭配九道繁瑣的工序,並經過八小時的自然熟成乾燥,每一個細節都很注重!裡頭也有詳細的料理方式,不管是乾麵或是湯麵都相當適合!

▼打開外包裝,裡頭每一樣產品都有各別獨立包裝,同樣走清新高雅的路線!

▼左右兩盒是銀耳麵,中間上方則是初榨橄欖油,下方則是雪耳燉,可以分開享用也可以搭配料理一起吃唷!

▼銀耳麵(寬麵)的外盒看起來也相當簡約有質感,背面也有詳細的介紹與標示!

▼紙盒裡頭的麵體還另外採用獨立包裝,感覺乾淨又衛生!

▼裡頭有四束麵條,每一束就是一人份,也不需要自行抓數量,份量頗為剛好!

▼另外一款細麵也是同樣的簡約包裝,裡頭也是有四束麵條!

▼細麵麵條大概就是比麵線再粗一咪咪,同樣一束代表一人份,很適合小家庭或是人數少的時候享用!

▼「8 more」堅持新鮮有期限、不添加造假、100%真食物的理念,不僅讓人更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且也能吃得更為安心!

▼另外還有附上兩瓶初榨橄欖油,包裝也相當精緻美好!

▼他們家的特級初榨橄欖油來自於西班牙中部的Toledo,平均酸價介於0.2~0.3%,屬於歐盟設定標準中的優質品,除了可以搭配銀耳麵也可以另外料理享用!

▼瓶裝的則是原味雪耳燉,採用透明玻璃瓶裝更能看見裡頭的內容物,一整個走真材實料路線!

▼裡頭果然充滿燉煮至半透明的白木耳,看起來不僅像是燕窩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也很類似唷!

▼這一款雪耳燉特別採用台灣在地新鮮白木耳搭配古法煉製紅冰糖、花旗蔘等材料細火慢熬而成,不僅口感濃稠滑順又細膩,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好愛!

▼每一口都是細緻軟滑又溫潤的濃稠感,不僅甜度不高、熱量也不高,同時還能吃進更多白木耳的營養!

▼接著開始來料理銀耳麵囉!首先烹煮的是寬麵,水滾後再放入適量的銀耳麵,大約六分鐘即可起鍋!

▼接著加入一大匙的雪耳燉、一小匙的橄欖油及自己喜愛的醬料或配料即可享用!我們加了是紅蔥頭醬,打算做成乾麵享用!

▼將初榨橄欖油、雪耳燉與紅蔥頭醬一起攪拌均勻後,香噴噴的居家料理就能上桌囉!

▼吃起來不僅充滿紅蔥頭的濃濃香氣,還有香Q滑順的麵條口感,搭配橄欖油與雪耳燉更為細膩滑嫩,口感變得更為溫潤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接著再來烹煮細麵,同樣也是水滾後放入麵條烹煮六分鐘即可,也可視個人喜愛來斟酌起鍋時間!

▼一束麵約一碗麵的份量,可以視個人喜愛添加一小匙初榨橄欖油,再加入其他配料;像大口有時候也會加入甜麵醬、麻油&醬油或是黑醋、醬油等醬料當成乾拌麵享用!

▼另外也可以加入初榨橄欖油、雪耳燉再搭配其他配料,口感同樣香滑順口、細膩又美味!

▼如果想吃麻醬麵也可以用初榨橄欖油、雪耳燉搭配淡醬油、醋、芝麻醬、蔥花等配料下去攪拌,一碗香噴噴的麻醬麵就可以快速上桌囉!

▼大口發現還有更厲害的吃法,那就是加入牛肉湯當作牛肉麵享用!

▼香滑嫩口的雪耳燉搭配軟嫩多汁的牛肋條,不僅口感層次多元,牛肉吃起來也變得溫潤順口,感覺多了一層滑溜的口感!

▼沒想到雪耳燉搭配牛肉湯吃起來竟有點類似燉煮到入味又軟Q香嫩的牛筋,不僅入口即化,還有種膠質的口感,搭配牛肉湯更為鮮美香甜,滋味絕妙!

▼細麵吸附滿滿牛肉湯頭精華,更為香Q滑順又鮮美,一整個毫無違和感~而且方便又簡單,還能同時吃進健康與美味!

▼其中雪耳燉除了原味、紅棗之外還有桂圓雪耳燉,除了加入台灣新鮮白木耳、紅冰糖、花旗蔘之外,另外還加入了手工烘焙的龍眼乾細火慢熬而成!

▼裡頭除了可以看見一朵朵如雲霧般的白木耳之外,還有整顆的桂圓顆粒,單吃就能享用到帶有桂圓香氣的濃稠白木耳,滋味香甜、風味獨特!

▼雪耳燉除了可以單吃之外也能搭配各種食材,像是鮮乳、豆漿,或是煮熟的甜紅豆、西米露等,都有不同的風味呈現!

▼另外也有教大家如何妥善保存,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要特別注意保存方式唷!

▼雪耳燉的吃法相當多元,不管是要搭配豆漿、鮮乳或是優格、水果都沒問題!不僅大人喜愛~連小朋友也超愛!

▼每一口雪耳燉都是濃稠又香滑,不僅有黏滑彷彿吃進大量膠質的感覺,口感微甜香醇不膩口,單吃也相當美味!

▼另外大口還加入了自己超愛的微糖豆漿、堅果搭配桂圓雪耳燉一起享用,更能提升不同的風味與口感!

▼稍微攪拌均勻就是一碗兼具營養與美味的甜品啦!不僅可以當作早餐享用,也是最好的下午茶、宵夜首選!

▼一口吃下,不僅能吃到軟Q香滑、充滿桂圓香氣的雪耳燉,搭配豆香與堅果香氣、口感,帶點微甜又淡雅,不僅風味更多元,口感也相當多層次!重點是還能滿足咀嚼慾望與增加飽足感,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也相對較小!

▼另外「8 more」最受歡迎的商品莫過於白木耳飲囉!而他們家的白木耳飲系列的口味也相當多種,都能視個人喜愛挑選享用!

▼這次大口享用的口味分別是蜂蜜檸檬醋、原味、腰果等三種風味,包裝上的貼紙也以不同顏色識別,讓人一目了然!

▼她們的白木耳飲都有分為無糖、低糖口味,都可視個人喜愛挑選!其中不僅採用台灣在地有機鮮採白木耳,而且通通都有經由第三方檢驗,像是農藥311項、棉籽酚等都是無檢出,重金屬、水質重金屬更是無超標,讓人享用起來更為放心!

▼蜂蜜檸檬醋也沒有多餘的添加,完全就只是單純的生鮮白木耳、檸檬醋、紅冰糖、蜂蜜等材料熬製而成,微酸甜美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享用!

▼腰果蕎麥風味除了加入台灣生鮮白木耳之外,另外還有添加美國無調味生腰果、台灣蕎麥等,完全沒有多餘的人工添加物,口感香氣更升級不少!

▼接著趕緊來品嚐看看白木耳飲的獨特風味吧!首先享用的是原味低糖口味,倒出來呈現半透明帶點雲霧乳白的顏色,看起來相當清透舒服!

▼喝起來不僅可以吃到軟Q香滑的白木耳,帶點微微甘甜的口感,清爽不膩,相當順口好喝!

▼蜂蜜檸檬醋口味的白木耳飲不僅同樣能吃到細膩滑嫩、帶點膠質口感的白木耳,搭配檸檬的清新微酸與蜂蜜的淡雅蜜香頗為爽口消暑,清涼又順口!

▼腰果蕎麥口味不僅帶有堅果的特殊香氣,搭配蕎麥讓整體口感有點像是燕麥奶的味道,帶點麥香、香醇厚實,微微甜美不膩口,也是大口滿喜歡的一款!

「8 more」不僅包裝簡約精緻,還特別採用台灣有機新鮮白木耳下去熬製而成,不僅相當受到孕媽咪的歡迎,也非常適合送給長輩、親友享用!像是口咩最近正在孕期中,大口就特別幫她準備了白木耳飲,不僅香滑順口,搭配其他食材還能滿足咀嚼的欲望,增加飽足感,對身體來說負擔也不會太大,真是一舉數得!另外銀耳麵禮盒也非常適合當作中秋節禮盒,不僅可以將健康美味送給最在乎的長輩、親朋好友,也可以藉此傳遞說不出口的溫情~現在免出門、透過動動手指也能線上訂購,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品嚐看看唷!

【相關資訊】
8 more
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3號(八德總店)
門市電話:02-25777852
營業時間:10:30~19:30(週一至週六)
訂購電話:02-25777852
訂購傳真:02-25775852
訂購LINE ID:@8more
客服e-mail:service@8more.com.tw
官網:http://8mor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熱門文章
影/憤他不給面子!桃園姊弟戀女跳車滾7圈摔死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影/憤他不給面子!桃園姊弟戀女跳車滾7圈摔死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