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水岸小宅正當紅 網友揪團賞屋大爆棚

江翠水岸小宅正當紅 網友揪團賞屋大爆棚

住展房屋網 2017-09-28 09:49
「江翠Park」是少見的小坪數水岸宅,總價輕鬆好入手,吸引網友揪伴賞屋人氣爆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江翠重劃水岸 谷底價45萬起

2016年「江翠ONE」以4字頭震撼價,將板橋江翠重劃區房價一次打到谷底,房市首度出現預售屋比中古屋更便宜的情形。目前,周圍中古屋行情約60萬,若加上水岸第一排景觀加持,每坪至少上看70萬!現在,2017年推出的「江翠PARK」水岸精品宅,捷運商圈地段更升級、水岸公園景觀更美麗,入手價僅約45萬起,一推出再度轟動熱銷,連網友都發起賞屋團,指名必看!

本案規劃2-3房,收租投報是定存3倍,吸引北市客置產。


水岸首度推出小坪數   置產客看準稀有增值 

此區水岸景觀更勝一籌、新埔商圈機能更完備,雙捷運1站到新板、2站進北市,房價一旦從谷底反彈補漲,成長幅度必然勢如破竹,將是台北核心最快速增值區!尤其水岸第一排的景觀宅,永遠都是百坪以上豪宅的產品規劃,這次江翠重劃水岸第一排「江翠Park」,首度推出2到3房小坪數規劃,吸引台北市大安、信義、文山區置產客紛紛搶購,除了房價輕鬆好入手,趁機幫子女成家外,更看好未來資產高增值潛力。並且,緊鄰「江翠Park」的國泰、華固等開發商,由於土地取得高成本與造價上漲原因,預估房價將朝向5字頭推進,產品也將回歸大坪數規劃,愈發突顯小坪數水岸宅的稀有性與增值力。 

一戶看水岸  一戶收租金   收租投報賺定存3

區域中古屋巨蛋租金行情16坪約為1.8萬,「江翠Park」的18坪規劃為兩房,加車位總價千萬起,以每月收租約2.2萬計算,收租投報是定存3倍,增值效益更勝股票債券金融商品。不但有許多夫妻一次買2戶,一戶為孩子置產,一戶收租養老,更有許多雙薪家庭決定用每個月1萬多的租金付房貸,為自己存下2房加車位。 

本案座落水岸第一排,捷運與商圈近在咫尺。


5700米水岸綠帶第一排    無高架橋遮擋視野 

江翠重劃區擁有5700米水岸綠帶綿延連貫,門前就是五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生態綠意,尤其水岸第一排當中,只有「江翠Park」這一段600米,完全沒有高架橋遮擋視線,絕佳景觀條件對位大直,出門過馬路就能盡情徜徉。生態濕地河濱公園、休閒步道、自行車道、棒球場等全齡樂活空間,滿足現代人追求健康養生的趨勢。 

已購案例一 

久居中和的大學教授夫妻與就學中的孩子,嚮往水岸第一排的休閒生活環境,加上熟悉板橋房市行情,認為現在時機進場,買得划算、住得增值,因此選購3房加車位。 

已購案例二 

定居板橋新埔商圈的高科技業協理,知道這裡的收租投報高於定存,以及緊鄰市區商圈和水岸第一排的增值力,趁低利房貸,置產2房加車位。 

本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6層,空中花園與面寬19米藝術門廳是一大特色。


《江翠PARK》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茂德建設 
規劃房型:2-3房 (17-35坪)
生活機能:新埔商圈、全聯、頂好、新埔國中、新埔國小 
交通優勢:板南線新埔站、環狀線新埔民生站、環河快速道路 
公設規劃:挑高7.4米迎賓大廳、空中花園 
行銷企劃:愛山林建設開發 
預約專線:02-8252-2211
接待中心: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環河西路、大漢街口)
……………………………………………………………………………………………………………………………………
使用分區:住宅區 
建築規劃:A8建築師事務所-陳朝雄建築師 
外觀顧問:陳志誠設計師 
公設設計:珩荷設計-徐慈姿設計師 
燈光設計:陳朝雄設計師 
景觀設計:三十三景觀工程設計 
基地面積:約1073.5坪 
公設比:約32.5 %
規劃樓層:地上15樓 / 地下6樓 
規劃戶數:284戶(含店面8戶)
規劃車位: 315車全平面汽車位 
付款方式: 訂簽10%+工程款10%+銀貸80%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快訊/北部大雷雨!雙北緊急發布國家警報 17行政區淹水警戒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8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