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以《銀翼殺手2049》為靈感發佈具有「未來感」的威士忌

Johnnie Walker以《銀翼殺手2049》為靈感發佈具有「未來感」的威士忌

美通社新聞 2017-09-28 00:00

紐約2017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Johnnie Walker激動地宣佈正式推出與《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著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和Johnnie Walker調酒大師Jim Beveridge合作開發的限量紀念版威士忌 --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繼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作為未來的標誌性威士忌出現在《銀翼殺手》(Blade Runner)原作影片的35年後,這款產品正式推出。

在這裡體驗互動多管道新聞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174551-johnnie-walker-whisky-blade-runner-2049/

這款獨特、定制的調和威士忌和具有「未來感」的酒瓶由Johnnie Walker聯合10月6日(上映日期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查看當地上映列表)即將上映的《銀翼殺手2049》合作打造,體現了Johnnie Walker對進步的承諾,以及艾肯娛樂(Alcon Entertainment)保持原有科幻經典傳統的專注精神。影迷可以在Johnnie Walker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呈現的艾肯娛樂《銀翼殺手2049》體驗中搶先一睹新酒瓶的真容。這款酒瓶還將出現在這部新電影裡。

為了慶祝電影相關的促銷合作,Johnnie Walker發佈了四個維勒納夫討論專案的數字片段。他說:「正如很多粉絲一樣,我對原版電影中的Johnnie Walker酒瓶印象很深,如今能夠與Johnnie Walker合作為續作設計一款全新的定制酒瓶,我感到無比榮幸。Director's Cut完美體現了《銀翼殺手2049》複雜和神秘的色彩,能夠參與這款調和威士忌的創作是我一生難得的經歷。」

Beveridge指出:「我們在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中所塑造的,是一種能夠讓粉絲產生共鳴,讓威士忌愛好者喜歡的非常特別的東西。我的靈感來自於維倫紐瓦對《銀翼殺手2049》的藝術願景,以及它通過這款新的調和威士忌所體現的精神。我瞭解到,製作影片和調配威士忌有很多相通之處,那就是必須全神貫注,直到你得到最滿意的結果。尊尼獲加調和威士忌的歷史始於1820年,它的歷史和傳統能夠由我繼續傳承下去真是莫大的榮幸,我也會盡我所能,保證Johnnie Walker的品質始終如一,不管是今天,或者是2049。」

Johnnie Walker創造了一系列雞尾酒視頻,包括五款以《銀翼殺手2049》為靈感的創新型雞尾酒:The Deckard、Ode to Dreams、Penicillin 2049、Ques和Ahara。這些定制雞尾酒由一些全美領先的調酒師製作,包括波士頓的Ezra Star和Tenzin Samdo,以及紐約的Sam Anderson,讓影迷們領略即將上映的電影的精彩。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全球共計生產僅39000瓶,在全球部分精選國家銷售。這款豐富、絲滑的調和威士忌擁有芳香和香草口味,在保持黑牌底蘊的同時加強了煙熏口感,裝瓶度數為49%,致敬了電影片名《銀翼殺手2049》。

無論何時何地,Johnnie Walker致力於人類進步的精神長存。在我們為未來乾杯時,Johnnie Walker提醒您理性飲酒。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在美國和其它部分國家面向《銀翼殺手》影迷銷售,建議零售價89.99美元起。價格可能會有不同。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簡介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The Director's Cut是由調酒大師Jim Beveridge聯合具有遠見的電影製作人丹尼-維勒納夫打造的一款新的試驗性蘇格蘭威士忌。這款限量版威士忌的靈感來自維倫紐瓦備受期待的影片《銀翼殺手2049》,配有具有科幻感的獨特瓶身。

這是一款口感豐富、順滑的深色調和威士忌,融入水果香草味和煙熏味,其酒精度數為49%ABV,不僅口感更加濃郁,也迎合了《銀翼殺手2049》的科幻背景。

Johnnie Walker簡介

Johnnie Walke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熱銷全球180多個國家。自創立以來,尊尼獲加調酒師一直將口感和品質視為他們的第一追求。

六代技藝精湛的調酒大師開創並打造了大膽前衛的新口感,將創立於1820年的尊尼獲加從一家小規模蘇格蘭食品店發展成為銷售時尚、正宗和標誌性調和威士忌的國際威士忌企業。

如今備受讚譽的尊尼獲加系列威士忌包括Johnnie Walker Red Label、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Aged 18 Years)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這些威士忌的年度總銷量接近1900萬箱(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2016年),Johnnie Walker也因此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蘇格蘭威士忌。

Diageo簡介

Diageo是全球領先的飲品酒業集團,公司旗下彙聚了一系列傑出的品牌,其中包括JOHNNIE WALKER、Crown Royal、J&B、Buchanan's和Windsor威士忌、Smirnoff和Cîroc伏特加以及Captain Morgan、Baileys、Don Julio、Tanqueray和健力士(Guinness)。

Diageo在倫敦證券交易所(DGE)和紐約證券交易所(DEO)上市,產品暢銷全世界180多個國家。有關Diageo及其員工、品牌和業績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diageo.com。欲瞭解更多資訊、計劃和如何分享最佳實踐,請瀏覽帝亞吉歐的全球理性飲酒資源網站:http://www.DRINKiQ.com

無論身在何處,為每一天的生活盡情喝彩!

《銀翼殺手2049》簡介

艾肯娛樂公司的科幻驚悚片《銀翼殺手2049》由奧斯卡提名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作為口碑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的續作,這部影片讓人非常期待。

發生在前作30年後,新的銀翼殺手洛杉磯員警K發現一個足以顛覆社會的驚天秘密,這個發現讓他開始尋找已經消失匿跡30年的前銀翼殺手Rick Deckard。

該影片的主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男演員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和飾演Rick Deckard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證人》(Witness)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國際參演者名單還包括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火線掏寶》(War Dogs))、希薇亞-荷克絲 (Sylvia Hoeks) (《Renegades》)、羅蘋-萊特(Robin Wright)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麥肯齊-戴維斯(Mackenzie Davis)(《奔騰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卡拉-尤利(Carla Juri)(《Brimstone》)和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陰屍路》),以及Dave Bautista(《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電影)和奧斯卡獲獎者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藥命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

《銀翼殺手2049》由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安德魯-科索夫(Andrew A. Kosove)和Broderick Johnson(《攻其不備》)以及Bud Yorkin和Cynthia Yorkin製作。曾執導《銀翼殺手》的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與 Tim Gamble、Frank Giustra、Yale Badick、Val Hill和Bill Carraro一起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人。本片的編劇是漢普敦-芬奇(Hampton Fancher)和邁克爾-格林(Michael Green),故事由芬奇創作,劇中角色的原型為菲利普-狄克(Philip K. Dick)的小說《銀翼殺手》(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中的人物。

《銀翼殺手2049》的2D、3D和IMAX版將於2017年10月6日(上映日期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查看當地上映列表)在精選影院上映,影片由艾肯娛樂出品,國內發行商為華納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和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Company),國際發行商為索尼影視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www.bladerunnermovie.com

索尼影視娛樂公司簡介 

索尼影視娛樂公司(SPE)是索尼娛樂公司(Sony Entertainment Inc.)旗下子公司,索尼娛樂公司是總部位於東京的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旗下公司。SPE的全球業務包括電影的製作、購買和發行;電視節目的製作、購買和發行;電視網絡;数码內容的製作和發行;經營影視拍攝設施;以及開發新型娛樂產品、服務和技術。SPE旗下Motion Picture Group包括哥倫比亞影業 (Columbia Pictures)、三星影業(TriStar Pictures)、銀幕珍寶影業(Screen Gems)、索尼動畫(Sony Pictures Animation)和索尼經典電影(Sony Pictures Classics)等電影公司。詳情請訪問:http://www.sonypictures.com

請理性飲酒。由位於康涅狄格州諾瓦克的帝亞吉歐進口。

《銀翼殺手2049》 © 2017 Alcon, WBEI and CTMG。保留所有權利。R級。

熱門文章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大學念什麼科系不怕失業?過來人一面倒喊「它」:出國優勢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以為不油=養生!愛吃2食物「恐釀脂肪肝」 營養師:很瘦也會有

TVBS新聞網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女警遭冤枉「以死明志」 南警調查出爐!正副所長調職處分

中天新聞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海鵬影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剴剴之死/北檢詳列惡保母罪狀 塞水桶、頭撞牆、冬天赤裸⋯慘不忍睹

CTWANT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品觀點傳媒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