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其來有自;蛻變,無須多言『魔術空間設計』

愛情,其來有自;蛻變,無須多言『魔術空間設計』

魔術空間設計 2017-10-02 20:27

一個人的生活總是無拘無束,而兩個人的世界則需要在習慣與個性上做出互補,才可以確保未來攜手共渡的人生道路上能夠一片坦途。本案為一間屋齡逾二十年的老房子,屋主是一對新婚夫婦,有別與許多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婚姻狀況,兩人對於喜愛的空間風格契合度驚人的相似,皆偏好Loft風,於是請邱炫達設計總監以此概念為出發點,運用Loft風既粗獷又細膩的元素,創造出時尚且迷人的住家環境,也替沉浸在濃情蜜意中的男女主人開啟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屋主需求】
1.由於男女主人分別有書房與更衣室的需求,於是請浩室設計調整原始格局,以符合兩人的生活使用機能。
2.夫婦兩人都熱愛Loft風,因此要求浩室設計將工業風與空間做結合,讓居家領域充滿時尚精緻的人文風情。
3.男女主人都不希望在屋內看到太過繁複的線條及色彩,期待浩室設計透過相對簡單而單純的設計語彙,替日常生活形塑獨一無二又充滿個性美學的人文質感。

【規劃重點】
1.浩室設計針對屋主需求,將原本3房2廳的格局更改為2房2廳,讓男女主人皆能擁有自己心目中的專屬小天地。
2.浩室設計熟練的將Loft風的元素與細節融入設計之中,成功打造出一處不受外界干擾,同時保有濃郁工業風特色,兼具現代與復古的空間氛圍。
3.設計強調輕盈穿透性,所以無論視覺或動線皆顯得流暢而自然,也讓整體視野感受比實際室內面積來得更為寬廣開闊。

【空間特色】
1.客廳電視主牆以鐵灰色的特殊塗料展現出獨特的牆面質地,並加上純白、磚紅文化石裝飾,在一旁落地窗所引入明亮採光襯托下,營造出雋永而溫馨的居家生活風景。
2.餐廳採開放式設計,與客廳位在同一直線上,浩室設計還針對餐桌、燈具等家具挹注了鐵件元素,並透過玻璃燈的微醺暖光,毫不突兀的釋放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精緻品味。
3.廚房與餐廳以一道玻璃拉門區隔,既獨立又開放,可視需求決定開啟或關閉,也可避免油煙飄散至公共領域,齊全的廚房收納規劃與家電配置,讓屋主下廚料理時,也可以擁有更完善的實用機能。
4.書房以一整面的灰玻鐵框拉門劃分出獨立的隱私界線,並順勢保留輕盈明亮的通透質感,再輔以極富時代感的桌椅家具,突顯歷經滄桑卻又隨興不羈的迷人氣息,形成一幅時髦、知性,並帶有復古氣息的典雅畫面。
5.主臥室以低明度的色彩,勾勒出靜謐舒適的感受,並運用灰玻與鐵件的材質製成屏隔,不但在視覺上拉長了私領域空間層次,也具有神秘沉靜的隱私感。而床頭的灰色文化石與客廳相呼應,讓工業風元素從公共領域一路延伸至私人領域,令室內空間保有首尾相連的設計一致性,整體的設計完整度也因此呼之欲出。


SPACE DATA
室內坪數|28坪
設計風格|Loft風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房屋類型|單層公寓
使用建材|文化石、仿清水模特殊塗料、鐵件、超耐磨地板、板岩磚、木紋磚、盤多磨、賽麗石、灰玻、進口系統板材

 

▲客廳電視主牆以鐵灰色的特殊塗料展現出獨特的牆面質地。


▲客廳加上純白、磚紅文化石裝飾,在一旁落地窗所引入明亮採光襯托下,營造出雋永而溫馨的居家生活風景。


▲餐廳採開放式設計,與客廳位在同一直線上,無阻礙的動線規劃,讓室內空間呈現更開闊的意境。


▲邱炫達設計總監針對餐桌、燈具等家具挹注了鐵件元素,並透過玻璃燈的微醺暖光,毫不突兀的釋放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精緻品味。


▲整體設計強調輕盈穿透性,所以無論視覺或動線皆顯得流暢而自然,也讓整體視野感受比實際室內面積來得更為寬廣開闊。


▲浩室設計熟練的將Loft風的元素與細節融入設計之中,成功打造出一處不受外界干擾,同時保有濃郁工業風特色,兼具現代與復古的空間氛圍。


▲廚房與餐廳以一道玻璃拉門區隔,既獨立又開放,可視需求決定開啟或關閉,也可避免油煙飄散至公共領域。


▲齊全的廚房收納規劃與家電配置,讓屋主下廚料理時,也可以擁有更完善的實用機能。


▲書房以一整面的灰玻鐵框拉門劃分出獨立的隱私界線,並順勢保留輕盈明亮的通透質感。


▲男女主人都不希望在屋內看到太過繁複的線條及色彩,所以浩室設計透過相對簡單而單純的設計語彙,替日常生活形塑獨一無二又充滿個性美學的人文質感。


▲書房內擺放極富時代感的桌椅家具,突顯歷經滄桑卻又隨興不羈的迷人氣息。


▲由餐廳往書房看過來,會發現一幅時髦、知性,並帶有復古氣息的典雅畫面。


▲主臥室以低明度的色彩,勾勒出靜謐舒適的感受


▲邱炫達設計總監在主臥室內運用灰玻與鐵件的材質製成屏隔,不但在視覺上拉長了私領域空間層次,也具有神秘沉靜的隱私感。


▲床頭的灰色文化石與客廳相呼應,讓工業風元素從公共領域一路延伸至私人領域,令室內空間保有首尾相連的設計一致性,整體的設計完整度也因此呼之欲出。


▲浩室設計運用Loft風既粗獷又細膩的元素,創造出時尚且迷人的住家環境,也替沉浸在濃情蜜意中的男女主人開啟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圖文提供:浩室空間設計
設計師:邱炫達
電 話:03-3679527
地 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435號

完整『浩室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7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熱門文章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