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Angela又來跨界啦~~~

藝術家Angela又來跨界啦~~~

VOGUE時尚網 2017-10-16 14:49

這次Angela跨界的領域是台旅集團裡的新驛旅店,這次為了旅店特別端出了「宇宙綠洲」這盤菜,想給大家一個能放鬆、能充電、能整理自己再出發的某處。為什麼是「宇宙綠洲」呢?每個人小時候多少都想過如果到外太空的樣子,這次創作期望帶給旅客無論是因為是什麼原因來到,都已跳脫現實的壓力在新驛中拾回每個人心中的綠洲泉源,透過大量的行星在宇宙間透出的紫色為主要色調,強調進入旅店已進入另一個時空的與現實隔離,且顛覆大眾對於植物綠色的印象,並放入發條元素表現翻轉時空的概念。這次為了旅店呈現的是一種比較親民可愛的風格,現在就帶大家一起去逛逛。

首先就是大門口啦~~~以熱帶雨林的繁盛為主角,在落地玻璃上都貼上了密度很高的植物,也是這次主要的視覺呈現,顏色上採用了低彩度的藍與綠交錯,偶而再加入一點柔性的粉色系,在整個綠洲裡增加了不同的活潑度。讓經過的人們對這個空間產生好奇,讓要進來的旅客覺得自己要走入一個森林裡面,要去一個奇特的地方。再以用小生物們引出休憩的感覺,並以垂釣的椰子樹托出秘密基地的氛圍。

在自動門的地方,還有小生物跟你說Hi,希望大家能在進門的那一刻就會心一笑!

接著我們一進門就到了寬大的大廳,在這個部份邀請了針織藝術家楊金燕來做一個地衣的呈現,藝術家用重複編織棉線的動作來傳達生命的溫暖,讓每個人在面對酸甜苦辣都能從視野中找出回溫的美好。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這片地衣牆,不妨好好細看,裡面藏著很多驚喜喔!

再往裡面走就到了休憩區,顧名思義要讓旅客們能夠在這裡不被打擾的在這裡喝茶聊天規劃行程,所以在牆面上面用了層層交疊的方式來小小表現一下林葉的感覺,牆面顏色上在這個區域選擇了比較明亮的漸層,讓旅客在此處休憩時,能有被綠意包圍與置身宇宙綠洲的感覺。

在電梯以及房間門的設計上,以一種剪影並圍繞的方式來表現,讓大家要從這樣大自然圍出來的洞口進去自己的房間裡。

電梯就是多了一個斜角門框,更能營造出要奔向密境去的錯覺!(好喜歡啊~~~)

房間的設計就以角色為主,綠洲彩度再更簡化,讓旅客們去發現原來剛才所經歷流覽過的林區裡面,其實有藏著許許多多的小人物。

當然有房間是比較繁複的叢林。

也有十分清爽的設計,就看大家運氣如何,會入住到哪個角色的房間囉!

當然,沒有一個互動區就不像是Angela的風格啦!這次在一樓的某個區域特別做了一個可以拍照的互動留影框框,讓大家在旅程回家時,可以有個「我真的去過宇宙綠洲!」的特別紀念。

這次與新驛的合作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如果有機會在附近可以去走走看看,或者去入住宇宙綠洲一晚,逃離一下喧囂城市,感受一下我為大家準備的寧靜氛圍。

Angela Chen X 新驛二館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 Angela Che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夏日炎炎與飛天小女警胡鬧去

小資女也能摘米其林餐廳星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