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立式手沖咖啡 結合了世界旅遊名人記事

濾立式手沖咖啡 結合了世界旅遊名人記事

台灣好新聞 2017-10-30 00:00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近年來咖啡似乎成了國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飲品,南投縣草屯鎮寶旺萊六號花園酒店董事長莊宗澤,本身就是咖啡喜愛者,近期將傳統最優質的手沖濾杯咖啡,結合最方便的濾掛手沖咖啡和耳掛式的優點,研發出新世代產品「濾立式手沖咖啡」,獲得多國專利,並透過舉辦一系列活動,希望讓民眾,更加認識咖啡。


董事長莊宗澤表示,在生活品質的絕對提升下,喝咖啡已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飲品,亦可說是人體內的一份子,更是生活品味的象徵。咖啡的好現今許多醫學研究報告,咖啡對人體諸多的好處「獎」不完,想提神不只是喝咖啡,想健康更要喝咖啡,想品咖啡,「濾立式手沖咖啡」擁有最優質的手沖咖啡濾杯,結合最方便的掛耳式設計,並加上從世界咖啡莊園挑選出來的極品咖啡豆,研磨出來的新世代產品。



莊宗澤說,一般旅館業或民宿業者,在客人來喝咖啡的時候,我們只是把咖啡端出去,一點溫度都沒有,而我們希望藉由新設計的「濾立式手沖咖啡」將把這咖啡端出去之後,透過世界旅遊景點系列、孫子兵法36計系列、領導人系列包裝而有了話題,每個話題都不一樣,也可以增進大家彼此的距離,那他就沒有距離感。



莊宗澤表示,「濾立式手沖咖啡」不只是咖啡,它更結合了世界旅遊名人記事「孫子兵法36記系列」…等文創理念所研發出來的產品,擁歐盟、美國、中國、台灣、日本、韓國…等世界各國專利。每天每一刻與朋友分享「濾立式手沖咖啡」的同時,也能感受溫馨且不憂心,品味香醇咖啡情懷,在每一杯喝不同系列咖啡的同時都會充滿著驚喜跟思緒。


該產品分為3個系列:「世界旅遊景點日安系列」 品咖啡–遊世界,帶您遨遊世界美麗國度。「領導時尚流行系列」品咖啡沉浸名人世界,感染各領域領導風範與人文氣息之風采。「孫子兵法36計系列」品咖啡話古今,在孫子兵法的智慧與謀略境界裡一杯咖啡一份智慧,提醒您一天的策略運籌。



「濾立式手沖咖啡」在低調奢華中,完美詮釋咖啡全新味蕾,讓大家增進無限話題與彼此之間的距離,且濾立式手沖咖啡沖泡品嘗後,還值得收藏、觀賞,讓滿庭瀰漫著咖啡香,並為環境留下美麗的綠地與藍天,董事長莊宗澤表示歡迎對精品咖啡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寶旺萊六號花園酒店品嚐喔!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