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彬《騙徒》化身高智慧帥氣騙子,與檢察官劉智泰聯手合作追捕詐騙犯?!

炫彬《騙徒》化身高智慧帥氣騙子,與檢察官劉智泰聯手合作追捕詐騙犯?!

GaragePlay 2017-11-01 15:39

2017年犯罪娛樂電影《騙徒》集結炫彬、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NaNa、安世河等堅強陣容,堪稱史上最華麗詐騙集團,不僅氣勢超強,顏值也超高。《騙徒》劇情講述一位天才騙子專挑同行來騙,是騙子中的騙子,計畫要尋找一位詐死的詐欺犯,於是找尋各種專業騙徒組隊,試圖要將絕世詐欺犯公諸於世,精采絕倫的邏輯劇情,加上眾所矚目的強大卡司,讓《騙徒》未演先轟動。車庫娛樂日前公開《騙徒》正式預告及中文版海報,《騙徒》將於12月15日在台正式上映!

炫彬累積15年演技內功詮釋智慧型騙子 《騙徒》集合不同領域的騙子組隊出任務!

炫彬於新片《騙徒》中飾演智能型騙徒,並集合不同領域專業的騙子,組成詐欺團隊出任務,而日前《騙徒》於韓國舉行電影發布會,炫彬以頹廢風造型登場,嚇傻眾人,更有粉絲笑稱:「這個歐巴可以剪一下頭髮嗎?」,成為發布會亮點。而發布會訪問中亦提到了炫彬準備角色時的心境與過程,他表示:「我覺得這個角色最難的部分,就是我身邊都沒有騙子,沒有人可以讓我參考,所以只能跟導演討論。」為了完美詮釋智能型騙徒而下足苦工。

炫彬演技經歷累積至今近15年,推出許多代表作品,包括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祕密花園》等,以及電影作品《逆鱗》、《機密同盟》等,炫彬每每都以全新造型及不同角色性格示人,默默耕耘成為演技實力派。除了新片《騙徒》之外,2018年同時預定了兩部電影新作即將上映,證明了炫彬超高人氣與實力備受肯定。

《騙徒》最閃亮詐騙集團來勢洶洶!超華麗卡司備受觀眾期待

《騙徒》開拍前就累積大量聲勢,原因是這組詐騙集團來頭不小,男主角炫彬年初才因《機密同盟》展現帥氣北韓刑警的全新模樣,這次則化身為俐落天才型騙子,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感受,而演技派劉智泰也有參與演出,並和亞洲最美臉蛋After School成員NaNa繼熱門韓劇《傲骨賢妻》後二度合作,以及最近以《金權性內幕》榮獲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演員裴晟佑,加上演技深厚的朴成雄、安世河,一串華麗名單列出,成為史上最閃亮詐欺團隊,來勢洶洶的《騙徒》將帶給觀眾最爽快的犯罪娛樂電影!劇情緊湊、卡司華麗的《騙徒》將於12月15日正式在台上映!

《騙徒》電影正式預告

《騙徒》電影前導預告

★ 韓流天王 #炫彬 與實力演員 #劉智泰 首度合作,雙雄強強聯手

★ 炫彬飾演專挑 #詐欺犯 行騙的 #天才騙子

★ 劉智泰飾演外表正義卻權力沉迷的檢察官,展現極端演技

★ 頗受好評的電視劇《#傲骨賢妻》劉智泰再度扮演檢察官角色

★ 亞洲最美臉蛋 #NaNa,首度主演韓國電影,並與劉智泰在《傲骨賢妻》後二度合作

※《騙徒》劇情介紹

檢察官與詐騙犯竟聯手合作追捕詐騙犯?!

一起驚天動地的四兆韓元詐騙案,受害者高達三萬人,主嫌逃亡海外,卻被發現時已身亡。但卻有目擊者指出主嫌詐死,還活得好好,謠傳甚囂塵上。與詐騙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劉智泰 飾)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避免東窗事發,決定要做個了結。他與手下搜尋各種線索希望能找到銷聲匿跡的詐騙案主嫌,卻總是慢了一步。黃智成則是一名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炫彬 飾)他為了報仇,同樣也在尋找這個騙子。各懷詭胎的兩派人馬,決定要合力找出這名稀世大騙子。

欲知更多《騙徒》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90
0
分享